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夏晴离开之前,会所内进入了第一个小高潮。

火凤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走了出来,虽然是化着淡妆,而且穿着邻家装扮,但也无法掩盖她身上那种天然散发出来的魅力。

此时用两个华夏国的成语来形容她就非常的合适,国色天香,倾国倾城。

坐在台下的人各种尖叫,呐喊,嘶吼,甚至还有人在哭泣。

火凤对着下面的人招了招手,然后风情万种的坐在了舞台上为她特意设定的椅子上。

“今天是火凤登场的日子,我想要在座的各位,都是盼着能跟火凤共度良宵而来,但是说句不太好听的,现在僧多粥少,能不能拿到这个机会,就看大家的实力了,为了公平期间,我们今天会玩几个小游戏,能够玩到最后的,就可以跟火凤共度良宵了。”

会所女经理站在舞台上,拿着话筒说了一大段话。

她今晚也是盛装出席,可是跟火凤比起来,却逊色了不少。

不过这自然不会影响她的心情,因为她要的是财。

今晚的出台费,能够抵上她一整年的收入,她偷笑还来不及,又有什么好嫉妒的呢。

而且火凤这样的女人,不见得比她幸福。

“各位稍安勿躁,大家请看看舞台上的显示屏,上面有一个问题,如果谁能在规定时间内答出来,就可以进入第二轮的角逐,如果没有回答出来的客人,你们将暂时离开会所。”

随着女经理话音落下,大屏幕慢慢的亮了起来。

上面漂浮出来几行字,这就是今晚的第一个问题。

问题已经出了,是一道算术题,台下的人纷纷拿出手机计算了起来。

这个问题号称是史上最难数学题,其实中间藏着一个小BUG,因为思维惯性,很多人都无法解答这个问题。

陈昊看完之后嘴角就扬起了冷笑。

而北野根本就没看,因为他今晚来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为了火凤。

很快就有人开始抢答,但是他们的回答自然都是错误的。

规定时间很快就到了,台上的女经理显得又是失望又是激动。

激动的是第一道题就将人困住了,失望的是,她今晚要少赚好多钱。

这时候忽然有个人窜到了台上,将手中的字条塞给了女经理。

“哦,没想到居然还有人答对了,让我看看是谁,啊,原来是杰弗瑞先生,让我们恭喜杰弗瑞先生。”女经理很善于调动气氛,瞬间就将有些冷场的气氛给调动了起来。

杰弗瑞站在包厢内对着下面的人微微招收。

北野撞了撞陈昊的肩膀,说:“诶,这可是你们华人出的问题,你难道不懂吗?”

“我回答出来有什么好处吗?”

北野皱起眉头,压着声音说道:“你如果答出来了,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非常重要的秘密哟。”

陈昊摸了摸下巴,说:“听上去好像挺不错的。”

“当然,我这个人是很实在的好吧。”

陈昊刚准备举手,结果又有个冲到了台上,同样往经理的手中塞了张字条。

女经理打开看了看,又说:“恩,这次是费雷尔先生,让我们同样恭喜费雷尔先生吧。”

北野嘿嘿冷笑了几声,说:“有点意思,南区老大费雷尔,这家伙跟杰弗瑞可是仇人啊,他们俩撞上了,事情可有意思了。”

陈昊沉吟着说道:“怎么华人城的老大都是外国人。”

“华人城在本地已经有上百年的历史了,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混血,少年人,你还是太嫩了啊。不过华人城还是有华人的老大,就像北区的老大,绝对的华人,叫戴闫勇,东区的老大也是华人,刘强。”北野逐一给陈昊解释道。

陈昊笑了笑,没说话。

“诶,别不说话啊,你到底能不能算出这道题,眼瞅着时间就要到了。”北野一副焦急的样子,抓住陈昊的手腕问道。

陈昊将手举起来,女经理看到了之后马上让人将麦克风送了过来。

“这位先生,你也知道这道题的答案吗?”女经理问道。

“当然知道,不过我回答题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我旁边这个人。”陈昊指了指北野,女经理的脸上露出了鄙夷的神色,同时背后的火凤也微微的蹙眉。

她可不想要跟这个乞丐一样的男人睡觉,心里想着,这个家伙绝对不要回答上来。

可是陈昊的答案让她的心不停的很失望。

“这是个伪命题,在问题的过程中使用了偷换概念的手段,所以答案还是原来的那个。”

台下的人都愣住了。

为什么自己都没有想到这个答案呢。

火凤招手让女经理过去,细语了一番之后,女经理脸色有些尴尬。

“额,鉴于这位朋友的妆容实在是,火凤小姐将送他一件东西作为补偿,所以你们请回吧,今晚进入第二轮的,有杰弗瑞先生,费雷尔先生,还有眼前这位先生。

她这番话瞬间就将北野给激怒了。

北野站到了椅子上大声的说道:“你们这是赤果果的歧视,我手下已经回答对了问题,为什么不能够进入第二轮。难道就因为长得不好看么?我严重抗议这样的方式,我不服!”

“这位先生,请你保持冷静,虽然你说的挺有道理,但是强扭的瓜不甜,火凤小姐的个人意愿我们还是要尊重的对吧,下次请你换套衣服再来,说不定还能有机会,这次,你就请回吧。”女经理歉然的说道。

“我谅解你妹。”北野将椅子拿起来,就往台子上砸了过去。

这下算是彻底的捅了马蜂窝。

在座的可都是火凤的超级粉丝,北野动手之后就像是给这群人打了针鸡血,瞬间就涌了过来。

陈昊还没有来得及抓住北野,就被人流给冲散了。

陈昊试图去抓他,可是一把亮晃晃的砍刀就奔着陈昊的面门而来。

迫不得已陈昊只能够先往后退,一转身的时间,北野就消失了。

到现在如果陈昊还搞不清楚北野的阴谋,他就是个白痴。

这家伙摆明了是想趁乱逃走。

陈昊将砍刀挡下来,一脚将面前的人给踹飞出去,接着跳到椅子上观察了一下四周的状况,却没有看到北野的踪迹。

“妈的,别让老子抓着你。”陈昊说完之后就往房门口冲了出去,他现在也只能够碰运气了。

现场一片混乱,各路人马打成了一团。

在保镖的护卫下,火凤偷偷离开了,只留下了欲哭无泪的女经理木然的站在台上。

整个会所已经被彻底的破坏掉了,几个老大面对这样的状况也有点一筹莫展的意思,当然更多是幸灾乐祸。

南区的老大费雷尔脸色阴沉,他打了个电话,让自己的小弟过来控制局面。

先把这些制造混乱的人给全部打趴下,善后的事情,打完再来商量。

最重要的是要抓着那个闹事的家伙。

老子要剥了他的皮。

火凤在保镖的护卫下回到了自己的车上,看着狼藉不堪的会所,嘴角扬起了冷冷的笑容。

“北野,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也来凑热闹了,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他身边的人又是谁?”

“不认识,看北野的样子好像是被那个人给控制了,我们要不要帮他一把。”

“不用了,这家伙好久没有吃过苦头了,让他被折腾一下也好。走吧,我们回家。”火凤淡然的说道。

结果车子开到一半儿的时候,撞上了一个女人。

接着路边窜出来了之前回答对自己问题的那个男人,他抱着女人哭的声嘶力竭。

画面在这个瞬间停止了。

时间回到这个瞬间。

在陈昊不停的灌输内力之下,夏晴慢慢的醒了过来,咧嘴对着陈昊笑了笑。

“我是在做梦吗?”

陈昊含着眼泪,笑着说道:“不,不是做梦,夏晴,我终于找到你了。”

夏晴咳嗽了两声,血液从她的嘴角慢慢的渗透出来。

“你不应该找到我的,但是能够在死之前看到你,我死而无憾了。”

我不会让你死的,就算地狱阎王要你的命,我也要将整个地府给踏平。

夏晴,看着我。

看着我!

陈昊疯狂的喊道,但是夏晴被这辆劳斯莱斯幻影给狠狠的撞了一下。

虽然陈昊用内力维护住了她的心脉,但是她的躯体受损严重。

光靠内力还不足以让夏晴恢复过来,必须要去医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