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戴峰心里还有个秘密,那就是他疯狂的喜欢火凤。

几乎已经到了魔障的地步了。

火凤每次跟人共度良宵的时候,戴峰就会将自己藏起来,因为他担心自己狂性大发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谁?”戴峰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

“少主,火凤小姐被人绑架了。”司机说道。

“什么!在哪,有多少人。”戴峰的声音瞬间就高亢起来,通过电话仿佛都能够将司机的耳膜给震破。

司机将地点说了出来,戴峰干脆的挂上了电话,然后在五分钟之内赶到了医院门口。

“火凤在里面?”戴峰拿出手枪,检查了子弹拉上了枪栓解开了保险,他每次杀人之前,都会非常仔细的检查自己的装备,这次同样不例外。

而且这一次,是他杀气最高涨的一次。

敢伤害火凤,那就是要我的命。

司机指了指里面,没说话。

戴峰赏了他一耳光,司机还说了声谢谢。

当戴峰走进医院之后,就看到火凤站在墙角簌簌发抖,而在她的面前坐着一个男人,正在低头不停的抽烟。

戴峰对准男人就是一枪。

但是他的子弹射入了墙壁之后发生了折射,差点射入了火凤的身体。

坐在原地的男人却已经消失了。

戴峰知道,他这次怕是碰见了高手。

戴峰没有想那么多,直接往前面冲了出去,同时反手一拳狠狠的砸向了身后。

一阵沉闷的声响,戴峰感觉自己的拳头好像击中了一块坚硬的花岗石。

痛,剧痛。

戴峰从来没有体验过这样的疼痛。

仿佛浑身的骨头从手掌的位置开始碎裂,身体内几百块骨头仿佛没有一块是完整的,整个人如同散架,根本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种情况在记忆中就出现过一次,那是戴峰在深山老林中跟老虎抢食,最后被老虎的利爪抓伤,那次戴峰也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但是他没死,坚强的活了下来。

这次,老子也不会死。

戴峰将到了嘴边的鲜血给咽了回去,双脚在原地转了个圈,一记扫堂腿踹了出去。

接着身体以迅雷之势往上一跃而起,口中暴喝一声,双拳以极快的速度往陈昊的脑袋轰了过去。

嘭。

又是一声巨响。

戴峰再度被击飞了出去,后背重重的撞到了墙壁上。

楼层上的灯都掉落了几盏下来,墙皮簌簌的往下落,整个楼道就像是遇见了地震似得。

戴峰这次是站不起来了。

陈昊慢慢的走到他面前,冷然问道:“为什么攻击我?”

戴峰噗出大口鲜血,抬头咬牙切齿的说道:“伤害火凤的人,我都要杀!”

“她跟那么多人上床,你怎么不杀。”陈昊冷笑着问道。

“这不一样,那是她的选择,我尊重他。”戴峰有些痛苦的说道。

旁边的火凤眼神有些闪躲,鼻腔发出一声沉闷的哼声。

陈昊点头,说:“喜欢上一个高级妓女,就是这样痛苦,你还真有种。”

戴峰声嘶力竭的说道:“不许你侮辱火凤。”

陈昊淡然的说道:“如果我的女人死了,我不光要侮辱她,还会杀了她,所以你最好祈祷我的女人没事,从男人的角度来说,我非常的理解你,但是你要知道,你可以为你的女人付出生命,我也可以。”

戴峰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可是他的身体已经不听使唤了。

陈昊用内力直接震碎了他的任督八脉。

戴峰不甘。

他愤怒,挣扎,咆哮,怒吼。

他就像是一头受伤的野兽,野性的欲望驱动着他再次站了起来,为了自己的女人继续奋斗。

陈昊极其惊讶的看戴峰。

这个男人还真是有点骨气。

不过你就算是变成疯狗也咬不死我。

陈昊一脚踹到了戴峰的小腹上,这家伙就再度没有任何悬念的倒下了。

几分钟之后,戴峰又站了起来。

陈昊又一脚踹过去。

这样的画面持续了七八次,戴峰浑身已经没有一块完整的骨头,但是他依旧在尝试着站起来。

火凤冷冷的看着眼前的画面,眼泪不由自主的滴落下来。

“别打了,求求你不要打了。”火凤哭着扑到了戴峰的身上,哀求着说道:“这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求求你放过戴峰吧,有什么事情都冲我来,我不是故意要撞你女人的,是她自己从马路对面冲出来的啊。”

陈昊默然的说道:“这些我都不管,我只知道我的女人现在在抢救,随时可能死去,如果她死了,你们全都要陪葬。”

火凤抱着戴峰大声的痛哭。

戴峰有些慌了,在他的印象当中火凤从来没有为他流过一滴眼泪。

“不哭,我没事了。”戴峰颤抖的抬起手,安慰的说道。

火凤用力的抱着他,呢喃的说道:“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承受不起。”

戴峰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你不用承受,默默接受就好了。”

这时抢救室的大门打了开开,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从里面走出,扫了一眼角落的戴峰,身体登时颤抖了一下。

戴峰在华人城名气可是非常大的,他可是无往不胜的战神,可现在却想一条死狗一样躺在地上。

这副画面,让医生显得很是震惊。

“她怎么样了?”

“已经抢救过来,先生放心吧。”

“能活吗?”

“当然,不顾需要静养一段时间。”

陈昊长长的松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一叠钞票塞进了医生的口袋,然后回头对着戴峰火凤两人说道:“你们可以滚蛋了。”

戴峰不停的咳嗽,鲜血从他的嘴里喷溅而出:“你到底是谁?”

“这个你不用知道。”陈昊说完之后就进入了抢救室,戴峰在背后大声的说道:“我会找你的,我一定会击败你。”

陈昊没有理他。

火凤搀扶着戴峰站起来,慢慢悠悠的往外面走去。

医生在门口数了数钱,嘴巴都长大了。

这些钱足够他在华人城赚两年了,这家伙出手还真是大方。

陈昊慢慢的走到了夏晴的面前,伸出手颤抖的抚摸着她的额头。

“傻丫头,你为什么要离开我,还到了这样一个地方,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如果我早知道你藏在这里,说什么也要带你走,这次我们再次相遇,我发誓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半步。”陈昊动情的说道,眼眶也渐渐湿润了。

夏晴被打了麻药,正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但是一滴眼泪从她的眼眶慢慢滑落了出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