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在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将这轮攻击给躲了过去。

不过这时,他的手中多出了一把AK47,同时双手还沾满了鲜血。

在不远处,躺着一个已经咽气儿的当地人,陈昊就是从他手中抢来的武器。

陈昊躲在一颗大树后面,视线在周围扫荡了一圈,发现火凤又不见了。

这个女人难道会隐身不成,怎么神出鬼没的。

不过这个时候,陈昊也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他潜伏在大树后面,等待着对方的攻势,然后找准机会反击。

不过让陈昊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就像是在跟他比耐心一样,他不动手,对方也不动手。

汗水沿着陈昊的鬓角慢慢落了下来,滑到下巴的位置,停顿了好几秒钟,接着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就在这个刹那,陈昊忽然动身,从大树后面狂奔出来,扣动扳机疯狂的往前面扫射,几秒钟的功夫就将面前的敌人全部射倒了。

陈昊扔掉机枪,双脚在空中连续点了好几次,如同大鹏展翅一样,飞快的扑向了数米之外的一颗大树。

大树后面忽然闪过了一道人影。

陈昊扔出手中的瑞士军刀,刀身直接插入了敌人的后背,一声惨叫传出,接着便是重重的倒地声响起。

陈昊没有时间犹豫,此刻任何的举动都是生与死的选择。

陈昊悄悄潜了过去,抓住刀柄用力的拔了出来,鲜血嗤的一声喷溅而出。

陈昊单手拎起了尸体,将他放到了自己前面,当做肉盾。

就在这个时候,枪声再次响起,眨眼的功夫,尸体正面就被机枪射成了筛子。

“怎么样?军魂兄弟,这个滋味还不错吧。”

北野的声音响起,猖狂又嚣张。

“没想到是我吧,兄弟,你还太嫩了,金三角不是你能驾驭的地方,年纪这么小就好好滚回去读书,白面是大人的游戏,你玩不来。”

陈昊冷冷的说道:“没有提防你这个小人,的确是我的失误,不过我也告诉你,你已经让我变得很没耐心,如果你落在我的手里,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你。”

北野哈哈大笑道:“很好,不愧是军魂兄弟,有性格,这些年到金三角来的华人,你是唯一一个敢这样对老子的人,如果不杀了你,以后我还怎么出去混,你就等死吧。”

陈昊没有说话,他跟北野之间的关系已经走到了边缘。

不是他死就是我亡。

陈昊将尸体丢到一边,匍匐在草丛中,耐心的等待着机会。

不过很快,他就闻到了一股很浓的硝烟味道。

“嘭!”

陈昊匍匐的地方发生了巨大的爆炸,强大的冲击力,直接将方圆五米的大树全部拦腰断掉。

陈昊脸上全都是灰尘,炸弹爆炸的瞬间,他就已经离开了原来的那个地方。

刚才不是超强的嗅觉帮了他的忙,估计他现在已经成了一滩肉泥了。

对方居然动用了火神炮。

陈昊知道自己这次可能遇到大麻烦了。

可是就这样走,陈昊心里不甘。

已经到了这个地方,如果连将军的面都见不到,简直就是对他军魂这个身份的羞辱。

但怎么才能够突破对方的火力封锁呢。

北野面子还真是挺大的,为了他帮他报仇,将军居然能拿出这种级别的武器来,难道这家伙是将军的私生子。

“军魂兄弟,出来吧,只要你乖乖出来,让我打一顿,我就放过你,其实我这个人心软得很,只要你跪下来求我,我说不定就放过你了。”北野继续嚣张的说道。

陈昊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此时,树林里再次响起了悉悉索索的声音,陈昊的耳朵瞬间竖了起来,这个声音他很熟悉。

是过山峰!

靠,老子正愁没有办法突破重围,结果就来帮手了。

北野,昨天你用这个来暗算老子,今天我就让你尝尝过山峰的滋味。

陈昊悄悄往后退了几步,拨开面前的树丛之后,就看到了无数的过山峰正往这边游走了过来。

这群家伙也是相当执着,竟然昨天追到了现在。

但是现在陈昊简直爱死他们了。

“北野,你给我听着,今天我必定取你狗命。”陈昊喊完这句话之后,故意将身体露了出去,自然受到了无数子弹的疯狂攻击。

陈昊贴着地面往后退,子弹紧紧的跟着他。

眼看着就要跟过山峰直接碰面了,陈昊身体又忽然的往前一冲。

这个完全违背了物理力学的动作,让陈昊躲过了一劫。

但是后面的过山峰却倒了霉,前面的几十条蛇全被打成了肉酱。

北野没想到,陈昊身后竟然有这么多的过山峰。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蛇群,几秒钟之后,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毛骨悚然的感觉。

看到北野他们之后,这些冷血动物完全改变了它们的攻击方式,直接朝他们扑了上来。

要知道一般毒蛇都是不主动发起攻击的,对付一般的猎物,它们只会释放出毒液将对方毒死就可以了。

可是这次,过山峰愤怒了。

它们死死缠住了目标,张开獠牙狠狠的咬了下去,疯狂的将毒囊中的毒液释放到对方的身体内。

只要一滴毒液,就能够杀死数十个成年人,七八十条蛇将存储的毒液同时释放出来,足以将整片森林的动物都给毒死。

更不用说注射到人的体内了。

那些被过山峰咬中的人,根本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短短数十秒钟的功夫,就下去找阎王爷报道了。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这群士兵还能抵抗了一下,可是漫山遍野的过山峰让他们根本无从反抗。

而且这些蛇游走的速度极快,就算是世界最顶级的神枪手,都不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一枪一个。

所以他们能做的,只有等待死亡的到来。

短短半分钟时间,尸体堆满了山野。

只有北野一人苟活了下来。

但是等待他的好像也是被毒死的结局。

北野将身上所有驱蛇的药粉全部拿了出来,洒在了自己身上还有脚边,恐惧的看着眼前这群毒蛇,心里祈祷对方闻到硫磺的味道了之后就会离开。

但是他的愿望破灭了,这群过山峰将所有人咬死了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原地盘旋起来,很快就摆出了一个有些奇怪的阵容,有点类似阵法。

北野从来没有遇过这样反常的过山峰,咽了咽唾沫之后,想要偷偷离开。

可他刚一挪动脚步,七八条蛇就游走过来,将他团团包围住了。

而且这些过山峰好像也不怕他身上的药粉,昂首挺胸的盯着北野,不停吐着舌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