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百公里,对陈昊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虽然之前为了躲避眼镜蛇的攻击,耗费了他大量的内力,可是星辰诀的强大之处就在于自我恢复。

短短半天的时间,他的内力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体内的星云也比之前增大了不少。

不过让他大感意外的还是火凤,这个女人真是强悍,在森林里走路如履平地。

陈昊好几次加快速度,想要将她甩掉,可是每次回头都能看见火凤悠闲的跟在自己身后。

果然是个妖精。

两个人暴走了整整两天,他们才走出了森林。

本来一天半就可以走出来来,但是火凤晚上要睡觉,而且到了五点多她就不走了,嚷嚷着要休息吃饭。

没办法陈昊只能停下来,同时还的去打猎,就跟伺候主子一样伺候火凤。

早上火凤也是很晚才起来,她的道理很简单,那就是女人的颜值是需要依靠大量睡眠来保证。

陈昊相当的无语。

就这样磨磨蹭蹭浪费了半天的时间,他们终于来到了胡佛的地盘。

不过火凤的一句话让陈昊差点就崩溃了。

“差不多了,从这里再走七十公里就到他大本营了。”火凤看了看前方,笃定的说道。

陈昊顿时有种将这个女人裤子扒下,然后狠狠揍她屁股的冲动。

“你就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非得逗我玩才开心是吧。”陈昊压着怒气说道。

“我怎么了?我跟你说的都是实话啊,两百公里走出那片森林,就可以看到前面那个路牌了,那就是胡佛地盘的分界线,这边是属于将军的,那边就是属于胡佛的,我没骗你啊。”火凤解释道。

陈昊心里憋着一股气,偏偏又找不到发泄的途径,就只能默默忍住了。

就这样,他又多走了七十公里。

最后,他们来到了一片开阔的地带,都能够看到不少人在田间种植,还有不少的小孩骑着大象到处玩耍。

当地的农户其实挺可怜的,他们种着世界上最值钱的农作物之一,却拿着世界上最低的酬劳。

真正的大头都被胡佛给拿走了,可是不种这个,他们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

当地政府曾经大力推广过种植土豆这种经济型作物,可是没什么效果。

“我没有骗你吧,前面那栋房子,就是胡佛的大本营了,他其实不是个讲究生活的人,如果你看了将军的府邸再来看这个,你绝对会认为胡佛是个要饭的。”火凤笑着说道。

陈昊也有些惊讶,因为那栋房子实在是太破旧,想不到鼎鼎大名的金三角毒枭居然住在这样的地方。

“等会儿进去,你先不要说话,我先跟胡佛沟通沟通,这些毒枭都有些神经质,他们不会轻易的相信一个陌生人。还有,他可能会考验你,至于是什么手段,我就不清楚了。希望你不要有任何犹豫,直接做只有这样才能够最快的得到他的认同,记住了吗?”火凤嘱咐道。

陈昊点了点头。

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胡佛住所外面,瞬间有几十个人围了上来,它们手中个个拿着枪,对准了他们。

火凤赶忙的用当地的方言说道:“我是火凤,是胡佛先生的老朋友,这次过来是有笔买卖要跟胡佛先生谈,还请通报一声。”

一个小头目极快的走到了房子里面,没多久胡佛就大笑着走了出来。

“我亲爱的火凤,想不到你居然有空来看我?这次又给我带什么好货色来了,让我先看看。”胡佛笑着来到了火凤身边,可是看到陈昊之后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

“我的老朋友,你为什么要带个华夏人过来,难道你忘记我的规矩了吗?”

听到这话,胡佛身边的手下,顿时哗啦啦的拉开了枪栓。

陈昊开始有点紧张起来。

就算他现在已经是玄阶修为,但是同时被这么多把枪指着,而且在二楼还有个人拿着火箭筒对着自己,陈昊心里还是有些犯怵的。

火凤赶忙解释道:“胡佛先生,我当然知道你的规矩,虽然这位先生来自华夏,但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次是慕名过来拜访你,同时想要跟你做笔买卖。”

胡佛眼睛微微眯了起来,打量了陈昊一番之后说道:“华夏人,我不喜欢跟华夏人做生意,你让他滚吧。”

火凤有些急了,胡佛的态度是她没有想到的。

“胡佛先生,他可以帮你对付将军。”火凤没招,只能够直接将底牌亮出来。

听到这话,胡佛瞬间暴怒了起来。

“混蛋,将她给我绑起来,把这个华夏人丢去喂狗。”

周围的打手瞬间就行动了,陈昊来不及多想,直接冲了过去想要绑架胡佛。

看到这种情况,火凤马上冲到两人面前将他们分开,大声的说道:“误会,都是误会,胡佛先生,难道你连我都信不过了?”

胡佛说:“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对付将军,将军是我们的神,我们只有膜拜的份,没有谁可以挑战他的地位,火凤小姐,看在你是我的朋友份上,这次我原谅你,如果还有下次,那我们的友谊就宣告结束了,而且我会亲自将你绑起来交给将军。”

火凤忽然笑了出来。

“亲爱的胡佛,我明白了,我失言了,你责备我是应该的。对不起,我不应该对将军不敬,希望这件事你不要传扬出去,不然我可就要到大霉了。”

胡佛微微的笑了笑道:“恩,这才是我的好朋友,但是这个人我真的不喜欢,你让他走吧。”

火凤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她心里有些后悔,不应该这么突兀就将陈昊带到胡佛面前来。

至少在来之前应该做一些铺垫的工作。

陈昊一直都没有说话,站在那里给人一种无法逾越的感觉。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