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蔡先生脸色铁青的看着孙虎。

这个小王八蛋,居然敢对自己动手。

妈的,他以为他是谁。

整个江城市,就只有龙五对自己动手,但是这个小子算老几,居然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扇了自己一耳光。

而且看上去还像个没事人似得,居然还有心思继续喝酒。

蔡先生这时候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被气爆炸了。

这口气不出,以后自己还有什么脸在江城市混。

“孙虎,你很不错,非常的不错,我今天就把话撂这了,如果一星期内,你们洪兴帮还能在江城市生存,我就给你舔鞋底!”蔡先生站起来恶狠狠的说道,说完就离开这个地方。

酒桌上其他的人全都愣住了,大气都不敢喘。

谁都想不到,好好的一次聚会居然会弄成这个样子。

孙虎,这个最近才声名鹊起的家伙,居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扇蔡先生的耳光。

难道他不知道蔡先生是什么人么。

他可是江城市真正意义上的教父啊,他培养出来的手下,遍布整个江城市还有周边市县,同时还跟省上的不少领导关系密切。

当初龙五在江城市一手遮天的时候,蔡先生是少数几个能够得到龙五尊敬的人。

洪兴帮之前的帮主,大B,面对蔡先生的时候也是小心谨慎的。

但是这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孙虎,居然敢直接跟蔡先生作对。

孙虎抽出一根香烟点燃,淡然的说道:“没有我的同意,谁都不能够离开这个房间。”

蔡先生冷笑了几声,说:“是吗?那我还偏偏要试试看了。”

说完他就想要推门离去,结果站在门边的两位小弟,直接抽出刀来一刀砍下来,蔡先生收手还算及时,不然真的就要变成残疾人了。

“孙虎,你不想活了,你竟然真的想杀我?”蔡先生愤怒的说道,“行,我跟你说不通,我报警,我是良好市民,出了事找警察。”

“蔡先生,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找你来是为了什么,你也别指望会有警察来救你,我做了无线电屏蔽,这里根本就收不到信号,你不信的话就打好了,我在这里等着。”孙虎冷冷的说道。

蔡先生将手机掏了出来,上面果然一格信号都没有。

蔡先生愤怒的说道:“孙虎,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要是敢伤我,我保证让你全家陪葬。”

孙虎笑了笑,说:“不好意思,我全家早死光了。”

蔡先生气炸了,妈的,这家伙是傻逼嘛,怎么就说不听呢。

“好,那你跟我说说,你到底要干什么,我今天倒要听听,你能够跟我说出个什么子丑寅卯来。”蔡先生拉了个椅子坐的远远的,依然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孙虎掐灭了烟头,说:“在座的各位都是江城市有头有脸的人物,今天我让大家过来,是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诚信,这个人之前答应过我们的事情,却出尔反尔没有做到,甚至还在背后捅刀子。

出来混,最重要的就是讲义气,蔡冲这些年过得太滋润了,觉得任何人都应该臣服于他,呵呵,我去他马勒戈壁的。他以为他是谁,大家尊敬他,那是给他脸,现在,我就想要一个公道!”

蔡冲在旁边说道:“孙虎,你胡说八道什么,老子什么时候出尔反尔了。”

“北新市那几个铺子,你不是亲口答应了杨艳,同意我们洪兴帮入驻的?但是我们入驻之后,天天有条子来扫场子,这样还怎么做生意。那天我花了万把块请一个警察洗脚,他什么话都说出来了。蔡冲,你真是狠毒啊,两头都想赚,你以为你真的能够洗白么?”

蔡冲脸色有些尴尬,冷哼一声说道:“这都是你的一面之词,谁会相信?”

孙虎淡然一笑,说:“不管你相不相信,反正我是相信了,而且在座的各位应该也不傻,你蔡冲平日里做这种事情难道还少么?。”

蔡冲脸色阴沉了下来,说:“行,你扯了半天不就是想要说这点破事么?我听见了,你就直接明说吧,你想要做什么?”

“蔡先生,我哪敢让你做什么?”孙虎语气古怪的说道:“我一个小喽啰,怎么敢让蔡先生你做什么事情呢,这要传出去,我还怎么敢在江城市混啊,光是想想就让我觉得浑身有些发颤呢。蔡先生,你是明事理的人,难道你心里就没有一个处理的办法。”

蔡冲有些迟疑了,如果他给了处理办法,那岂不是就变相承认那些事情是他搞出来的?

但是看今天这个情况,如果不拿出来一个处理办法来,自己估计还真是走不了了。

孙虎现在就是条疯狗,随时都会咬人。

自己的命比他可是要珍贵太多了,被他咬一口不划算啊。

蔡冲犹豫了几秒钟之后说道:“这样吧,我回去之后跟警察局长喝个茶,帮你讲讲请。但是我不能够保证能有效果,对方听不听我的还得另说。”

孙虎丢了个手机到蔡冲的面前。

“卫星电话,你就在这里打!我要一个确切的答案。”

蔡冲双手都有点颤抖。

“孙虎,你不要欺人太甚,你就不怕我在电话里,直接将你绑架我的事情说出来?”

孙虎说:“你大可试试看。”

蔡冲将卫星电话拿起来,拨打了110,可是电话根本就打不通。

然后尝试着拨打其他的号码,依然是处于忙音的状态。

“干你娘的,孙虎,你小子阴我。”蔡冲彻底的爆发了,拿起手机就往孙虎的脑袋上砸了过去。

孙虎在半空中抓住了他的手腕,然后直接用力将蔡冲的手腕给捏碎了。

“没错,我就是要玩你,我不光要玩你,而且还要杀了你。”孙虎这话说得很是吓人。

说话间,他的手里忽然出现了一把锋利的三棱刀,将蔡冲的手放到了桌面上之后,用力的刺了下去。

蔡冲发出了杀猪般的凄厉的叫声。

在场的人都倒吸了口冷气。

疯子。

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很多人已经有了离开的念头,不过转头看看,门口那几个家伙都将衣服撩开,露出了里面的武器,都是杀伤力举动的手枪。

众人面面相觑,没有人敢第一个离开。

孙虎慢慢的转动着匕首,嘴角是冰冷的笑容。

“蔡冲,本来我对你还是很尊敬的,但是你这个人做事我非常的不喜欢,而我又是个嫉恶如仇的人,看不惯的东西,我不会躲开而是会直接冲过去将它碾碎。”

蔡冲满头冷汗,脸色惨白双唇颤抖的说道:“你敢杀我,你知道这会有什么后果吗?”

孙虎点头:“我当然知道,不过我既然敢杀你,就不会忌惮那些所谓的后果,你的后台是很强,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强者,总有些人是你无法得罪得起的。”孙虎这话是贴着蔡冲的耳朵说的。

说完他就将匕首拔了出来,鲜血嗤的一声喷溅了出来。

蔡冲再度惨叫。

可是下一秒他的叫声凝固了,因为孙虎手里的匕首已经刺入了他的咽喉!

蔡冲到死都不相信,孙虎真的敢杀他。

在江城市,居然有人敢杀他。

蔡冲的心里慢慢都是困惑,但是现在,他也只能去地府问阎王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