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静若处子的爬在树上,脸上涂着绿色的油彩。

他已经在这里潜伏了超过十个小时,真正的做到了不动如山。

再过几分钟,巡逻队的人就会从那条羊肠小道上走过。

陈昊知道自己没有多少机会,必须要一击必杀才可以。

出发之前胡佛就告诉过他,在这次的巡逻组当中,有两个超级高手。

至于实力到底强悍到什么程度,胡佛就不知道了。

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这两个人很可能给陈昊带来大麻烦。

火凤没有跟着来,这也是胡佛的意思。

胡佛知道火凤其实也是个高手,但是这件事情只能让陈昊自己去做。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北野其实是火凤害死的,如果她不去将那群蛇给引过来,北野也不会死。

可是在胡佛看来,将军是个认死理的人,他认为北野是陈昊害死的,那就是陈昊害死的。

陈昊重生之前也比较了解将军的为人,所以对胡佛的看法非常认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陈昊却依然没有任何挪动的迹象。

此刻的他已经完全跟这棵树融为一体,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绝对没有人能够发现陈昊的身影。

五分钟之后,十几个人影慢慢出现在了小路的尽头。

陈昊的呼吸开始加重起来,几乎进入了癫狂的状态,心跳脉搏都到了人体难以承受的程度。

陈昊将食指放到了狙击枪的扳机上面。

远处巡逻队的人慢慢走了过来,队伍前面有两个人明显区别于其他的家伙。

到底有什么区别,陈昊一时半会还说不上来,但是他能够感觉到,就好像是碰见了同类。

陈昊的脑海忽然冒出来三个字。

降头师。

在南亚洲几个国家当中,降头师是个神秘同时也是很受尊敬的一个职业。

传言降头师拥有能够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的本事。

而在泰国,曾经有几位国师都是鼎鼎有名的降头师。

而这次,居然一下子来了两名降头师,陈昊倒是有些惊讶了。

同时,他也感觉到了一种潜在的威胁。

因为降头师有个特殊的本领,那就是可以操控身体附近的毒虫。

一般降头师要开始行动的时候,都会放出一些毒虫当作他探路的先锋。

陈昊暗道一声不好,这时他也来不及想那么多,直接内力外放,整棵树顿时出现了明显的颤抖。

树上的虫子跟下面条似得,纷纷哗啦啦的往下掉。

与此同时,陈昊用力的扣动了扳机。

子弹直接朝降头师的头部呼啸而去,对方一口气拉了两个人挡在自己面前,当做肉盾,挡下了这次的攻击。

见此情形,陈昊赶忙抱着枪从树上跳了下来,然后撒腿往反方向跑去。

两个降头师还站在原地,不知道在干什么,剩下的人纷纷抄起武器冲了过来。

他们的动作很是诡异,让人看了就觉得惊悚,其实降头师跟苗疆的巫师同属一个分支,他们源自于几千年前的蛊术。

降头师在地上摆了几个像是药罐一样的东西,里面慢慢冒着黑烟,很快就有大量的蛇虫鼠蚁往这边游了过来。

两个降头师口中念着复杂的咒语,就好像湘西的赶尸匠在招灵似得。

如果这时候陈昊还没走,看到现场的画面,肯定会有种后背发凉的感觉。

因为现场出现了一具尸体。

北野的尸体。

尸体行动僵硬的来到了降头师面前,其中一个降头师蹲下来摸了摸北野的尸体,单手持刀插进了北野的肚子。

在里面摸了半天之后,才将那条巨大的眼镜蛇王给抓了出来。

眼镜蛇王不停的扭动着身体,口中发出了阵阵嘶嘶的声音。

尸体旁边那群眼镜蛇也开始疯狂的嘶叫了起来,可是他们都不敢靠近,只是趴在一旁显得特别焦虑。

另外一位降头师抓住了眼镜蛇王的脑袋,直接将它的脑袋给掰断,然后丢到了其中一个药罐里面。

其他的眼镜蛇也蜂拥着冲向了那个药罐。

让人无法想象的一幕出现了。

那个药罐居然装下了几十条眼镜蛇,整个药罐开始剧烈的晃动起来,过程持续了三分钟左右才平静下来。

降头师用药粉将北野的尸体保存起来,然后拿出一张符纸,将肚子上那个窟窿遮盖起来。

很快那个药罐子就打开了,里面钻出来一条拇指粗细的红色眼镜蛇,他通体血红,颜色比世界上任何宝石都要璀璨,仿佛随时都能够滴出血来。

这条小蛇爬到了降头师的手掌上,咬住了他的拇指,疯狂的吮吸起来。

过程持续了大概半分钟。

小蛇吮吸完之后,降头师对着它念起了咒语,然后用力将蛇抛到了空中。

与此同时,丛林的另外一边响起了剧烈的枪声。

那些冲出去围剿陈昊的人,全都被他打死了。

其实这些小喽啰不过是炮灰角色,而今天真正的主角,是两位降头师。

陈昊也清楚这一点,所以他才会跑出来,目的就是要将这些炮灰先干掉,同时也让自己的位置显得更加的飘忽一点。

对付降头师,狙击枪已经没有多大作用,陈昊将枪背在身上,然后慢慢往两个降头师所在的方向潜了过去。

小眼镜蛇全部消失了。

陈昊就算动用了左眼的异能,也找不到眼镜蛇的具体位置,这让他心里很是不安。

而不远处,两个降头师依旧在画着奇怪的符号,整个场面看上去充满了诡异的气氛。

随着陈昊越来越近靠近他们,周围的空气仿佛都开始粘稠起来。

这种的感觉让陈昊很是不爽,更加重要的是,陈昊怀疑他们动了什么手脚,不然空气怎么会变得这么粘稠。

空气有毒。

这是陈昊能够想到的唯一解释。

距离越来越靠近,陈昊甚至都能看到两位降头师脸上的图腾。

这时候,一股极其危险的信号在他心里浮现,陈昊不敢大意直接往旁边侧滚过去。

刚一起身,就发现刚刚站立的地方,被腐蚀出了一个巨大的坑洞。

那条红色的眼镜蛇昂起身子,两只血红色的眼珠子正死死的瞪着自己。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