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丛林里的野生动物汇聚到了陈昊的身边,他们用脑袋顶了顶陈昊。

发现这家伙没有了知觉,就在他的身边呆着,用自己的身体当做护盾,将陈昊牢牢的保护了起来。

如果此时有人从空中往下俯瞰,将会看到一幅非常夸张的画面。

只有陈昊身边那一小块土地是完整的,而他身体周围全都是裂缝。

不过在那一小块土地上,却汇聚众多的动物,其中还包括两头大象。

他们将陈昊围在中间保护了起来,不许任何危险的东西靠近。

“都死了?”将军坐在大厅中央的椅子上,面无表情的看着下面汇报的人。

“全部都死了。”汇报的人是将军的得力助手,布朗。

此时的他身体也开始颤抖起来,因为他太了解将军了,一旦将军用这样的语气说话,那就表示他的已经愤怒到了极点,随时都可能爆发。

除了布朗之外,将军另外倚重的一个人是露西,他的干女儿。

那个女人主要负责财务方面的事情,将军在财务上相当信任露西,几乎从来不会过问。

所有人都知道,如果谁能够拿下露西,那基本上下一任将军就是他了。

将军并不是一个人名,它只是一个特殊的职位。

在金三角,势力最大的都被称为将军。

而这一任的将军,也就是眼前的这位,他已经称霸金三角十几年的时间了,是整个金三角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将军。

“很好,看来我还是小觑了胡佛,既然他要战,那我们就开战好了。传令调集部队,今天开始出发全力攻打胡佛,所过之处,一个不留。”将军面无表情的说道。

布朗硬着头皮说道:“将军,现在国际形势不稳定,如果冒然开战,很有可能会激怒米国,特使还有两天就过来了,能否延迟战斗,等特使走后再开始。”

“懦夫!”将军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将手里的茶杯狠狠摔在地上:“我儿子难道就白死了么?胡佛时时刻刻都想要取代我,与其坐以待毙还不如主动出击,我要让他知道,我现在还是将军,金三角,我说了算!”

布朗还想继续说些什么,但是他眼角的余光看到了露西在摇头,便闭上了嘴巴,沉默了起来。

“露西,由你负责来接待米国特使,这次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拿到充足数量的军火。戴闫勇那边也不能够懈怠,听说他最近跟北美的布拉德利有生意上的来往。哼,布拉德利,黑手党,他们拿到的,应该是我的军火。”

将军揉了揉鼻子,最近很多事情都不顺,他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才能巩固自己的位置。

露西点头,说:“干爹,要不然我先去胡佛先生那里走一趟,看看这件事能不能够以另外的方式妥善的解决掉。”

将军摆手说道:“不用,这件事已经没有缓和的余地了,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布朗,把我的命令传下去,这次,我要亲自带队出征。”

布朗抬头劝道:“将军,三思啊。”

露西也愣住了,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将军。

将军淡然的说道:“你们不用劝我了,我很清醒,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有些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这次胡佛杀了我的人,如果我没有回应。米国那边会怎么想?我的军火供应都是来自米国,如果我不能够继续保持金三角的地位,那群家伙必定会选择新的支持者。”

布朗接着说:“将军,世界上又不是只有米国才出售军火,我们还可以找不列颠,找俄国,找法兰西都可以啊。”

“这些国家虽然也出售军火,但是跟米国比起来,他们的质量略逊一筹,而且他们比米国人更加贪婪。更加重要的是,跟这些国家做交易,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现在我已经不想要再去折腾了,搞定了胡佛,我也到了该退役的时候了。上次特使过来的时候,其实已经暗中传递过这样的讯息。的确啊,在一个位置上呆了十几年,我也累了。”将军有些疲惫的说道。

露西走到干爹身边,轻轻揉着他的肩膀:“干爹,你还很年轻呢,就算再当二十年都没有问题,特使那边我去做,一定不会让干爹为难的。”

将军拍拍露西的手背,笑着说道:“干爹不想要看到你对那群米国人卑躬屈膝的样子,你是我的女儿,你就应该要骄傲的活着。我是谁,我是将军!我是金三角的王。这次,我的命运,我自己把握。”

布朗跟露西面面相觑,都知道将军已经下定了决心,所以就没有再多说什么。

不过离开会议室之后,他们还是走到一边小声商量了起来。

“这次干爹亲自出征,你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我从干爹刚才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决绝,我怕他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来。”露西担忧的说道。

布朗却一把搂住了露西的小蛮腰,将她抱在了自己的怀里,笑着说道:“你就不担心我的安全么?”

露西娇嗔的说道:“我为什么要担心你,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好吧。前天晚上谁跟爱丽丝那个小浪蹄子在一起过夜的,你以为我不知道?”

布朗叹息一声说道:“我跟她就是逢场作戏,你也知道那个女人是什么背景。如果不哄好了,将来她乱说话怎么办?”

“我管你逢场作戏,还是真枪实干,反正你上过她就别要再碰我。”露西挣扎着从布朗的怀里出来,义正言辞的说道:“她不就是特使派来监督我们的眼线么?哼,如果把我惹毛了,我让她直接人间蒸发。”

布朗解释道:“你放心,我可没有跟她上床,你忘记了我还有这个了,直接放在酒里面够她爽好几次的了,我对你可是忠贞不二的啊。”

露西冷冷的笑了笑,说:“你还不是想要当将军才对我这么好的,如果我不是将军的女儿,你会对我这么好么?”

布朗的脸色瞬间就阴沉了下来。

“你这是什么意思,怀疑我?既然你都不相信我,那我跟你也没啥好说的了。”布朗说完转身就走。

露西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双眼含泪,跺跺脚又追了上去。

“别生气嘛,我就是看到你跟那个女人在一起心里难受。”露西小声哀求的说道。

布朗侧身看着她:“我对你到底怎么样的,你心里没数吗?没错,我的确想要当将军,但是我布朗发誓,就算你不是将军的女儿,我也一样会对你好的。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

露西抱住了布朗,说:“我相信你,我错了我不应该怀疑你的,原谅我吧。”

布朗嘴角微微翘了起来,然后温柔的说道:“好了,这件事情就过去了,以后都不要再提了好么。明天我就要跟将军出征,到时候你好好呆在家里,哪都不要去。不要轻易跟爱丽丝发生冲突,因为大使过两天就要来了,万一到时候爱丽丝在大使面前乱说的话,我跟将军的处境就危险了。”

露西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是还是勉强的点了点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