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艳风情万种的坐在咖啡厅里面,虽然她才刚满十八岁,但是从外表上,你会直接认为她就是个都市白领。

在她的对面,坐着的是冯亮。

“杨艳,哦,不对,我现在应该叫你艳姐,对吧。”冯亮慢慢喝着咖啡,冷笑着说道。

杨艳吸了口香艳,冷漠的说:“你今天找我来,到底想要干什么?”

“你现在是洪兴帮的老大,而我还是个学生,我怎么敢干什么,但是你不要忘记了,当初跪在地上舔老子的人,也有你。我手上还有你当时放浪的照片,艳姐,你想要看看么?”冯亮阴阳怪气的说道。

杨艳的手轻轻的抖了抖,说:“你直接开条件吧。”

“条件,我怎么敢跟你开条件,万一你叫你手下进来将我砍成肉酱,那我岂不是死的太冤枉了。我可不敢跟洪兴帮的人开什么条件,你们太厉害了,连蔡先生都敢杀。啧啧,也就是龙五老大现在不在,不然还能让你们这么嚣张。”冯亮冷声说道。

杨艳淡然的说:“听着,就算现在龙五在,也不敢干扰我们洪兴帮做事,因为他就是洪兴帮的人,还有,我不管你拿着那些照片想要做什么,你都是妄想。”

“威胁我?我只需要一个电话你的**马上就会布满整个网络。杨艳我告诉你,你不要想着有了洪兴帮当后台就能够为所欲为,当初我能够将你捧起来,现在也能够让你下地狱。”冯亮一拳打在了桌面上,咖啡溅出来染花了白色的桌布。

杨艳气的浑身颤抖,她知道冯亮不是个按照常理出牌的人,何况他的手上还握着自己最大的软肋。

怎么办,到底要怎么办。

“如果你不想要成为网红,那么就乖乖的听我的话,我让你做什么,你就要做什么。”冯亮说完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现在我需要洪兴帮的财务报表,别想着作假,如果让我发现,后果是很严重的。”

杨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酒吧的,她感觉自己的手脚都冰凉了。

杨艳现在很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跟冯亮做那种事情,为什么还要拍照。

不过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杨艳也只能够默默接受这个结果。

冯亮现在用照片来威胁她,杨艳心里清楚,冯亮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他一样不能够用年纪来衡量,早在初中的时候这家伙就已经露出了他疯狂的一面。

杨艳知道,如果真的将他逼急的话,肯定会做出让人震惊的事情来。

杨艳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那些照片曝光,她怎么还有脸在洪兴帮继续待下去。

她已经习惯了这种环境,也已经习惯了处理这些事情。

要是让她离开洪兴帮的话,她真的不知道未来还要怎么继续。

难道真的要向冯亮妥协。

妥协的后果是什么,杨艳心里非常清楚。

前段时间洪兴帮吞噬了不少冯家的地盘,冯金龙虽然现在基本上是在白道上混,但是他骨子里依然是黑道头子。

杨艳之前还很疑惑,为什么冯金龙在面对洪兴帮进攻的时候会选择退缩,现在她才知道,冯金龙根本就没有放弃,而是通过他的儿子来给自己施加压力。

陈昊不在的时候,洪兴帮的两大支柱就是孙虎跟自己。

孙虎主外,自己主内。

如果拿下了自己,洪兴帮基本上就瘫痪了一半儿。

好强的算计。

杨艳有些茫然了,她现在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绝望。

她将半瓶威士忌全部喝进了肚,整个人直接躺在了沙发上。

半夜口渴,杨艳挣扎着起来,想要去倒杯水喝,结果就看到沙发对面坐着个人。

杨艳吓的叫了出来,下意识的想去拿枪。

“别叫,是我。”陈昊淡淡的说道。

杨艳捂住了嘴巴,难以置信的愣在了原地。

陈昊面带微笑的坐在沙发上,手中还拿着酒杯。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杨艳声音都颤抖了。

“刚回来没多久,就到你这里来了,结果一进来看到你醉倒在沙发上,也就没有喊你。出什么事了,为什么要喝这么多酒。”陈昊将酒杯放下,走到了杨艳的身边。

轻轻的摸了摸她的脸:“这段时间压力很大吧,幸苦你了,让你帮我去干这些活,有时候我都在想,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杨艳从来没有在陈昊身上感受到这种温暖,心神荡漾之下直接就将陈昊抱住,嚎啕大哭起来。

陈昊也没想到杨艳会忽然痛哭,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才好。

最后轻轻放在杨艳的后背上,来回摩挲:“好了好了,怎么像个小姑娘似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告诉我?我回来了,没有人可以欺负你。”

杨艳只是哭,却始终不说话。

陈昊也没有想那么多,只当是杨艳心里压力太大的缘故,等到她哭累了之后,才摁着她的肩膀将她拉到了自己的眼前。

陈昊拉着杨艳的手坐了下来,说:“我已经顺利拿到订单了,以后这方面就需要你负责起来。孙虎太糙了,让他开疆辟土还行,太细的东西他掌握不了。对了,我介绍一个新朋友给你。火凤,出来吧。”

火凤从卧室里走了出来,她穿着性感睡衣,打着哈欠道:“我以为你们俩要忙活一晚上呢,叫我出来干嘛。”

陈昊脸色有些难看,说道:“你瞎说什么,她是杨艳,我最得力的助手。你别看她年纪小,但是做事极有分寸。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内,洪兴帮多亏了她才能够正常的运转。”

陈昊说完,接着介绍道:“杨艳,她叫火凤,是华人城的艺妓,在国外我还多亏了她的帮助,不然没有那么轻松拿到订单。”

火凤得意的说道:“还算你有点良心,知道说姑奶奶我的好话。杨艳你好,我是火凤。”

杨艳站起来跟火凤握了握手。

但是双眸中闪过了一丝的疑惑。

难道她是陈昊的女人,怎么看起来不像啊。

“好了,你们还有大把时间熟悉,将来白面这方面的事情,你就主要跟火凤沟通。”陈昊说道。

火凤抗议着说道:“诶,我是来玩的,你可不要把我当成下人使唤。”

陈昊笑着说:“你在华夏玩吃我的住我的,不用钱啊,再说了我也没有让你跟着来啊,是你自己来的,就让你出点点的力而已,不用这么小气吧。”

火凤嘟起小嘴,没有说话。

杨艳整理了一下情绪,说:“你吃饭了么,我去给你做点东西吃吧。”

陈昊摇头:“不用了,我现在想休息一下,你们也去休息吧,我在沙发上凑合一宿就行了。”

“我跟火凤一起睡,你去我房间睡吧。”杨艳关心的说道。

看到火凤脸上暧昧的笑容,杨艳俏脸悄悄的浮上了两团红晕。

陈昊摇头,说:“那就这样吧,你们先去睡,明天抽个时间把孙虎喊出来,我有些事情要跟他说,然后我就要走了,江城市的事情就要全部托付给你们。”

杨艳有些紧张的说:“你要走?”

陈昊点头说道:“嗯,我还要去念大学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