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回到了她之前居住的那间小屋子,现在她在一个培训中心当医生,每天生活过得很恬静。

工作也没有之前在中学当校医那么辛苦,而且空余时间也挺多的。

但是夏晴基本上不会出去玩,下班之后就自己买菜回家做饭,然后看会电视上会网就休息了。

她在等待陈昊。

她知道陈昊肯定会来的。

今天是无比普通的一天,夏晴按照平日里的节奏做完了一天的事情之后,就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今天没啥胃口,她就拿着一个苹果慢慢的吃着。

结果电视看到一半儿的时候房门忽然被打开,夏晴吓了一跳,转头就看到气喘吁吁的陈昊。

苹果落到了地板上,夏晴的双眸中瞬间就蓄满了泪水。

陈昊将房门慢慢的关上,到现在为止他都觉得自己看到的是幻觉。

虽然在华人城的时候夏晴答应过自己会回到江城市,可是没有亲眼看到,陈昊还是不相信。

他怕夏晴会再度离开自己,直到现在夏晴活生生的出现在自己眼前,他才知道,这不是梦,他的爱人,回来了。

冲过去将夏晴用力的抱在怀里,两个人紧紧的相拥,接着疯狂的亲吻起来,就好像要将对方揉到自己身体里面似得。

虽然陈昊的动作有些粗暴让夏晴微感疼痛,但是她没有任何怨言的默默忍受,并且激烈的回应着对方的爱抚。

陈昊将夏晴上衣直接撕碎,然后横抱起来走到了卧室,有些简单粗暴的将夏晴扔到了床上.

三下五除二的将自己的衣服给脱掉,然后直接扑了上去。

双方的欲望都已经到了顶点,根本不需要撩拨,只要碰触到一起,就会自然喷发出来。

“我要你,我要你。”夏晴夹住了陈昊的腰腹,双手死死的扣住了陈昊的后背,嘴唇贴着他的耳朵不停的重复着这句话。

陈昊能够回报的就是不停的爱抚夏晴。

压抑太久的激情很快就急促的释放了出来,陈昊趴在夏晴的身上,嗅着她身上好闻的气味,心里有种莫名的情绪在慢慢的流淌。

夏晴的身上敷上了淡淡的粉色,这是欢愉过后身体才会出现的肤色。

她轻柔的拍打着陈昊的后背,心里对陈昊宠溺到了极点。

其实夏晴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陈昊如此的眷恋。

自从在华人城遇到他之后,夏晴心里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她曾以为时间能够冲淡自己的对陈昊的思念,可是时间越久,心里的爱意就如潮水般涌现出来,根本由不得她去压制。

“好了,你快去洗个澡。”夏晴轻声的说道。

陈昊有些撒娇的说道:“不嘛,再抱会。”

“你怎么跟个小孩一样呀。”夏晴笑着说道。

陈昊从夏晴的身上翻下来,依旧将她搂在怀里:“直到现在,我都觉得这是一场梦,夏晴,答应我,以后都不要离开我,永远永远不要离开我,好吗?”

夏晴头枕着陈昊的胸膛,小声的说道:“我不会离开你了,永远永远不会离开你。”

一晚上疯狂了好多次,第二天陈昊破天荒的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而夏晴还在身边甜甜的睡着,不过眉头微蹙表情显得有些痛苦。

陈昊心里有些懊悔,昨晚上太疯狂了,到最后夏晴其实都有点承受不住,但是她依然没有任何的怨言。

陈昊给夏晴盖好被子,然后去厨房忙活。

等他的午餐做好了端到房间之后,夏晴也适时的睁开了眼睛。

“吃饭了。”陈昊笑着说道。

夏晴动了动,下面传来一阵刺痛,眉头微皱,娇嗔的说道:“都怪你,昨晚上那么疯。”

陈昊愧疚的说道:“恩,以后一定注意。”

“我今天这样怎么去工作嘛。”夏晴继续撒娇。

陈昊哈哈笑着说道:“工作什么,我养你啊。”

夏晴撅着嘴巴,说:“我要是让你养着,整天没事干,难道就在家里当一个怨妇啊。陈昊,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我会在这里一直等着你,不管你将来走多远,只要你记得,在这个小小的房子里,有我在等着你就可以了。”

陈昊有些不高兴的说道:“说瞎什么胡话呢,我飞到什么地方都要带着你,我们结婚吧。”

夏晴捧着陈昊的脸说道:“傻孩子,我是离过婚的人。你跟我结什么婚啊。你将来会碰到比我更好的女人,她才是你应该要结婚的人,我给你当一辈子的情人。”

陈昊放下午餐,用力的将夏晴抱在怀里。

“我不管,我一定要娶你。”

“不要孩子气了,我们先吃饭吧。”夏晴安慰的说道。

陈昊说:“你答应我,嫁给我。”

“好好好,我答应你行了吧。吃饭吧,我饿了。”夏晴笑着说道.

陈昊这才将午餐端过来,两个人依靠在床上美美的吃了一顿,偶尔夏晴还会撅起嘴巴让陈昊来吸她嘴里的牛奶,自然又避免不了一顿热吻。

热恋当中的情侣,这样的小场面就能够让他们很满足了。

吃完饭之后,陈昊就要回家了,而夏晴继续在床上休息,她今天基本上是下不来床了。

陈昊昨天回来,到现在都没有回家,他心里还是有些惭愧。

敲开房门之后,梅萍看到是自己儿子,扬起手中的锅铲就打了过来:“你这个混小子还知道回家啊,出去一个多月连个电话都没有,你心里还有我这个妈吗?”

陈昊赶忙乱窜,说:“妈,我错了别打了。我这不是回来来么,我肚子好饿,给弄点吃的吧。”

梅萍没好气的说道:“你这是去非洲要饭了啊,厨房有俩馒头自己垫吧垫吧,吃饭得等到你老子回来。等你爹回来还有你好受的,混小子,气死我了。”

陈昊笑嘻嘻的抱着妈妈,撒娇的说道:“唉哟我亲爱的老妈,不要这样嘛。你儿子去国外走了一趟,大开眼界啊。将来等我赚了钱,也带你们二老满世界溜达去。”

梅萍冷着脸说:“那得要多少钱?再说了出去连说话的人都没有,有什么好玩的?”

陈昊进到厨房,咬着馒头道:“爸又去找什么工作啊,不是让他不要去上班么,还是闲不住?”

梅萍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爹那个人,让他在家呆着跟要他命似得,现在跑去给人当保安去了,每天上班六个小时,偶尔还有夜班。我劝过他,但是他不听啊。算了算了,你爹就这样,他乐意就行。喂老头子,儿子回来了,快点回来吃饭。”

最后几句话,是对着电话那头的陈海说的。

陈海很快就从公司赶回来,身上还穿着保安的衣服。

看到陈昊之后,陈海眼眶也湿润了起来

“小崽子,出去俩月一个电话都没有,你心里还有没有这个家。”

陈昊摸着脑袋,嬉皮笑脸的说道:“爹,我这不是活生生的回来了么。国外打电话多贵啊,我想着能够省一点就省一点呗。如果你不高兴,那就揍我一顿好了。不过我想你肯定也下不去手。”

陈海气笑了,指着陈昊笑骂道:“臭小子,就你鬼主意多。”

陈昊嘿然笑道:“爸,我知道你下不去手,还是快点吃饭吧,等下菜都凉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