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太阳渐渐落了下去,两个人在街边一家咖啡店,坐了差不多有三个小时。

等到天色彻底黯淡下来之后,薛婉冰才站起来说道:“我走了。”

陈昊也同样说道:“我也走了。”

“你不想要再说点什么么?”薛婉冰扭头看着陈昊,双眸中居然还有一丝丝的期待。

陈昊摇头。

薛婉冰笑了笑,然后很潇洒的离开,背对着陈昊举起了自己的手,然后比出了中指。

陈昊哈哈大笑,然后从另外一条路离开。

江城市,就此告一段落了吧。

那些故人,那些暗流涌动的暧昧,都在夕阳中渐渐的消散。

冯金龙的事情虽然还没有头目,但是陈昊已经想明白了。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如果冯金龙要开战,陈昊不介意在离开江城市之前跟他来一场硬碰硬的大战。

就算洪兴帮就此覆灭也没有什么好心疼的。

可是让陈昊没有想到的是,这件事情居然就真的悄无声息的过去了。

冯金龙没有做出任何过激的举动来,他的反应完全不像是一个当爹的人。

杨艳的手段能够瞒得住一时,但是绝对瞒不住一世。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所以冯金龙肯定知道自己的儿子挂了。

但是他居然什么举动都没有做出来,这就让陈昊非常的困惑了。

而孙虎给了陈昊一个不算是答案的答案。

那就是冯亮还真不是冯金龙的儿子。

是她老婆跟情人的种。

遇到这种情况,陈昊只能够说是造化弄人啊。

看来他能够安心的离开江城市了。

薛婉冰的飞机票正好比陈昊早一天,走的时候陈昊还专门去送行了。

不过薛婉冰却狠心没有见陈昊,而是留给了他一个潇洒的背影。

陈昊站在通道入口看着薛婉冰,心里却想着,欧阳雪儿跟林小曼走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

这两个女人现在,到底在什么地方。

回到夏晴的家里,陈昊的情绪显得有些低落。

“你跟我回京城吧。”陈昊抱着夏晴,轻声的说道。

夏晴捧着陈昊的脸,说:“你知道我是不可能会去的,京城是我的伤心之地。或许有一天我会踏上那片土地,但是绝对不是现在。”

陈昊可怜兮兮的说道:“但是我想你了怎么办呢?”

夏晴笑着说道:“你可以飞回来啊,江城市跟京城之间也不过半个小时的行程。再说了大学里那么多的美女,你肯定都看花眼了,还能够想起我。”

陈昊一把将夏晴抱了起来,佯怒道:“好啊,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看来今天不好好的教训你,以后夫纲难振了。”

夏晴求饶的说:“夫君,你可要对我温柔点啊。”

陈昊抬头大笑:“那好说,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会好好疼爱你的。”

说完抱着夏晴走到了卧室,然后用力的关上门。

洪兴帮也准备了一场很宏大的宴会给陈昊送行,也让洪兴帮的人知道,陈昊才是洪兴帮真正意义上的老大,虽然他走了,可是洪兴帮能够走到现在也是因为陈昊。

因为陈昊解决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白面的来源。

虽然以前左手也做到过同样的事情,但是绝对没有陈昊这次拿到的货物成色好。

要知道陈昊的供货商,可是金三角新一任的将军。

胡佛。

他们两个人之间已经建立起了不错的私人关系。

在宴会上,火凤跟杨艳两个人闪耀全场,成为了比陈昊还要夺人眼球的存在。

不过跟火凤的璀璨比起来,杨艳就显得有点落寞。

陈昊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但是又故作不见。

他现在都没有想要好如何来面对杨艳,这真是一个让他无比头疼的问题。

至于火凤,陈昊就没有担心过。

每个桌子都敬了杯酒之后,陈昊就回到了包厢,他还是不太喜欢这样的场合。

还没有来得及喘口气,火凤就端着酒杯风情万种的走了进来。

“唉哟,昊哥怎么一个人跑到这里来了。真是的,几天没有看到人家,也不说上来问问人家过得怎么样,一点也不关心我。”火凤眼角眉梢都带着丝丝的哀怨,让人看着就有种想要将她搂在怀里轻柔的呵护。

不过她面对的是陈昊。

一个对她谈不上熟悉,但是也绝对不陌生的男人。

“少给我抛媚眼,你这套对我没用,再说了你这几天过的也不差啊,你身上那件衣服,没有十几万的软妹币是买不来的。你也真是厉害,这才几天时间你就勾搭上土豪了,让他们心甘情愿的给你花十几万,还一点便宜都不给人家沾,厉害。”陈昊竖起了大拇指。

火凤素手轻轻的掩着红唇,咯咯的娇笑了出来。

“唉哟,干嘛这样说人家,听上去我就是个人尽可夫的碧池,人家还是纯情少女呢,我只是在谈恋爱而已啊,谈恋爱当然就要花钱。”火凤眨巴眨巴眼睛,说。

陈昊点燃香烟,说:“你自己好自为之吧,不要哪天踢到铁板上了,我先告诉你,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是不会来救你的。”

火凤哼了一声,说:“混蛋,我才不指望你呢,你真的要走啊。”

“我要去读书啊。”陈昊笑着说道。

“读书有什么意思,你说你现在有钱有女人,为什么还要去读书呢?这不是典型的浪费时间么?”

“这怎么是浪费时间呢?我才十八岁,正当年轻,读书是为了开阔眼界丰富自己,我觉得我是个挺浅薄的人,去大学充电应该很正常吧。”陈昊咧嘴笑道。

火凤扁了扁嘴巴,她可不相信对陈昊会这么想。

她总觉得陈昊去学校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火凤还没来得及说话,杨艳就推门走了进来。

她看到两个暧昧的独处一室,面无表情的说道:“外面的人要走了,昊哥你是不是出来送一下。”

陈昊觉得有些尴尬,讪讪的笑了两声之后说:“好,我马上出去。”

火凤看了看陈昊,又看了看杨艳,瞬间就从他们俩身上感觉到了某种不和谐的气息。

难道说陈昊将这个女人也上了,但是准备吃干抹净不认账?

很有这个可能性啊。

火凤凑到陈昊的耳边说道:“没想到你居然连窝边草都不放过,不过杨艳还真是个尤物,其实我觉得你早就该将她拿下了,因为这个女人手里握有你太多的秘密,如果被别人抢走的话,你可能就危险咯。”

陈昊不爽的说道:“你乱讲什么,我跟她是纯洁的男女关系。”

“啧啧,都是男女关系了还怎么纯洁?”火凤轻蔑的说道。

陈昊无语,这妞是上天专门派来惩罚我的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