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陈昊一个人离开了江城市。

就像陈海说的那样,他跟梅萍没有去给他送行,陈昊独自拎着行李包就上了飞机。

而飞机上的其他学生,大部分都有家长陪着,而他们的行李,足足是陈昊的好几倍。

上飞机之后陈昊就坐在位置开始小憩起来。

昨天晚上实在是太激烈了,导致陈昊今天走路腿都有点发软。

夏晴现在应该还在睡觉吧,这个女人,不管自己怎么说她就是不愿意去京城。

看来必须要将夏家的事情做个了断,才能够让夏晴真正的获得自由。

飞机飞到一半儿的时候,忽然剧烈的晃动了起来,就像是坐过山车似得。

陈昊慢慢的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的左手被人用力的抓住了。

“乘客朋友们,飞机正在穿越对流层,出现颠簸是正常情况,请大家不要慌张,坐在原位系好安全带……”机长的声音很有磁性,但是却不能够消除大家心里的恐慌。

陈昊看了看抓住自己左手的人,是个长相清秀的小姑娘。

“你害怕吗?”陈昊笑着问道。

小姑娘猛的的点点头,声音颤抖的说道:“我不喜欢坐飞机。”

“飞机一般很少出事的,这种情况很常见,你习惯了就好。”陈昊安慰的说道,实在是小姑娘的脸色太差,简直跟白纸没有两样。

陈昊抓住她的手背,偷偷给她输了一些内力过去。

小姑娘心里的惶恐这才减弱了那么一点点。

“谢谢你。”小姑娘甜甜的笑了笑:“听你这么说,我感觉好多了呢。我叫董艾琳,你叫什么?”

“陈昊。”

“哦,你就是那个高考状元?”小姑娘惊讶的捂住了嘴巴,接着说道:“我在中学门口的光荣榜上看到过你的名字,你是今年的高考状元。”

陈昊淡然的说道:“是吗?我自己都不知道。”

董艾琳笑眯眯的说:“哥哥你真厉害,我最佩服的就是高考状元了,你是要去京城念书么,京都大学?”

陈昊点头:“对啊,你去京城做什么?旅游?”

董艾琳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也去念书,也是京都大学。”

陈昊这下是有点愣住了:“你?你才多大啊。”

“十五岁啊。”董艾琳脆生生的说道。

陈昊想起来电视上好像报道过这个女孩的事迹。

“哦,我知道了,你就是那个神童董艾琳,十五岁就被京都大学给破格录取了,原来就是你啊。”

董艾琳羞涩的说道:“我没有那么厉害啦,电视上都是乱说的。”

陈昊笑着说:“不用谦虚,如果我是你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呢。”

“讨厌啦,电视上就会瞎说,我只是对读书感兴趣而已。再说了比我厉害的人还多着呢,比如说门萨里面的那些哥哥姐姐,都是很厉害的。在京都大学里面还有一个学姐是门萨的监察官呢,她才是真的厉害。”小姑娘双手捧在了胸口,语调朦胧的说道。

陈昊之前听说过门萨,里面都是一群高智商的怪物,能够进入门萨的无疑都是代表世界智商的巅峰。

而京都大学的那位传奇才女,在网络上也被疯传起来,陈昊看过照片,长得还挺不错的。

“你怎么一个人去京城,你爸爸妈妈呢?”陈昊关心的问道。

这个小丫头看起来还很稚嫩,她的家长怎么会放心让她一个人去学校报到,这年头坏人那么多。

何况如此漂亮可爱的小姑娘,遇害的几率比那些恐龙要高许多。

听到这话之后,董艾琳脸色就黯淡了下来,小声的说道:“哥哥,我不想要提这个话题。”

陈昊猜想她应该有什么不能够对外人讲的秘密,当即说:“没关系,哥哥带你一起去报道,能够跟你这样的神童一起,是我的荣幸呢。”

“哥哥,你还是高考状元呢,不带这样笑话我的。”董艾琳娇嗔的说道。

陈昊哈哈大笑,说:“我的那个高考状元都是你让给我的啦,如果你参加高考,指定能够比我考得好。”

董艾琳脸蛋微红的说道:“我试过来,我做来一遍高考的试卷,比你少几分呢。”

陈昊心里还有些惭愧,董艾琳那可是真本事,而他却是通过左眼作弊而来的。

两个人说说笑笑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董艾琳也忘记了恐惧,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像一只欢快的百灵鸟似得。

下飞机之后,陈昊发现这个小姑娘的行李也少的可怜,两个人的缘分还在真是不浅。

“哇,哥哥你好高啊。”董艾琳比划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还不到陈昊的肋骨。

陈昊的身高超过了一米八,而董艾琳不过刚刚一米五出头,两个人站在一起,活脱脱的就是一对兄妹。

男的帅女的萌,在飞机场吸引了大量人的眼光。

陈昊做了个抱抱的举动,说:“要不要举高高啊。”

董艾琳做了个鬼脸,说:“才不要,人家又不是小孩子。”

陈昊牵着董艾琳往人群外走去,刚刚出了机场,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人就冲了过来,直接挡在了陈昊的面前。

但是他们说话的对象可不是陈昊。

“小姐,请跟我们走吧。”黑西装里面唯一没有带墨镜的男子恭敬的说道。

董艾琳嘟起小嘴,说:“我不认识你。”

“小姐,不要耍小脾气来,老爷让我来接你的,外面那么多坏人,你单独在外,老爷很担心。”男子继续说道,同时用眼神撩了陈昊一眼,那意思就是看什么看,坏人说的就是你。

陈昊也不介意,其实他倒是想要将董艾琳交出去,毕竟是她家里人来接了嘛。

可是董艾琳紧紧的抓着陈昊的手:“我真的不认识你,你们是谁啊。大哥哥,我们走吧。他们好可怕。”

陈昊的脸色就有些冷了。

男子表情依然没有任何的变化,说:“小姐,请跟我们走。这位先生,谢谢你一路陪着小姐,现在请将小姐交给我们。”

说完之后直接动手来抢,可是他的动作在陈昊看来慢如蚂蚁,很轻松的就闪过了。

“艾琳不想要跟你们走,她说不认识你,我相信她。”

陈昊淡然的说道。

“先生,请你不要多事。只是余家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搀和进来。否则你会后悔的。”男子威胁的说道。

陈昊哈哈大笑,说:“唉哟,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多管闲事,你刚才是在威胁我对吧,不好意思,我从来不会接受任何的威胁。因为敢于威胁我的人,我都会加倍的返还回去。现在我心情还不错,你最快滚远点。”

男子深吸一口气,冷笑了一声。

“先生,你确定要多管闲事?”

“你咬我?”陈昊不屑的说道。

“上!”男子往后面退了两步,对着身后的几个保镖做了个手势。

几个黑衣人蜂拥而上,瞬间就将陈昊团团围住。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