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梦轩挺漂亮的不是吗?这个任务对你其实是种考验。”张宇华递过来一支香烟。

陈昊接过来点燃,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

“是挺漂亮的,但是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对了,这个任务你没有从中作梗吧,你不会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拆散我跟夏晴吧。”陈昊扭头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张宇华。

张宇华哈哈大笑,说:“这被你看出来了,厉害,不过可惜的是,你猜错了,这件事我也是前两天才知道的,我今天来就是想要告诉你一件事情,小心夏飞卓,这个人城府很深。”

陈昊淡然的说道:“还是那句话,跟我有半毛钱关系?他敢来我正好将他们夏家一锅给端了。”

张宇华扁了扁嘴巴,说:“挺有魄力的,整个华夏还没人敢说将夏家一锅给端了,你可真牛逼。”

陈昊切了一声:“我说你就相信,你真是太天真了。”

张宇华一口烟呛在了喉咙里,眼泪都出来了。

这是陈昊长这么大,第一次正儿八经的体验大学生活。

当他坐在明亮宽敞的教室内,听着老师跟念催眠曲似得讲课,心里莫名的感慨。

作为刚刚入大学的学生,一般都会很准时来上课。

翘课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很多学生早早的就来到了教室,占据最好的位置。

类似陈昊这种掐着点走进教室的,少之又少。

所以留给陈昊的位置,也就只有教室的最后面了。

老师在台上侃侃而谈,陈昊听得昏昏入睡。

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

陈昊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是一条短信。

“陈昊哥哥,中午我在第二食堂等你,给你介绍美女哟,你可爱的艾琳妹妹。”

看着这条短信,陈昊有点哭笑不得。

董艾琳作为京都大学最年轻的大一新生,自然受到了万众在瞩目。

她所在的院系更是把她当作宝贝,有一个世界着名的教授直接将她收下,当然这也有董艾琳的家庭背景的关系。

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个教授还不简单有那个资格收下董艾琳,因为董艾琳可是门萨的核心会员。

现在董艾琳在学校内可谓是如鱼得水,人美嘴甜的她,很快就俘获了一大群小姐姐的芳心,结识了一群漂亮的美女。

而陈昊可谓是最直接的受益者,因为董艾琳只要认识了新的美女,指定会介绍给陈昊。

这丫头迫不及待的想要让陈昊摆脱单身狗的命运,虽然陈昊已经无数次的跟董艾琳说过,自己有女朋友,但是董艾琳依然乐此不疲。

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多结识美女又不会少块肉,而且看美女能够愉悦身心。

京都大学本来美女就不多,而董艾琳认识的那群,基本上算是整个大学内部最顶级的美女资源了。

下课之后,陈昊懒洋洋来到了教室楼下。

陈昊看了看手表,没多久苏梦轩就从教学楼走了出来。

“你怎么还跟着我,不是让你不要跟着我了么?你怎么就是不听,你再这样我可真的要报警了。”

苏梦轩看到陈昊之后整个人顿时抓狂了起来,她大步走到陈昊身边,丝毫不顾及形象的大声说道。

陈昊摸了摸鼻子,笑眯眯的说:“美女,现在是公众场合,你知道你刚才的举动有多掉粉么?你可是广大男士心目当中的女神啊,结果现在却变成了女神经。

这多不划算,再说了,我也是学校的一份子,想在什么地方呆着就在什么地方呆着,你管得着么?”

苏梦轩点了点头,伸手指着陈昊:“行,我说不过你。但是我现在要求你离我一百米,不对,五百米开外,否则我就有权控告你骚扰我。

还有,虽然我知道你本事很强,但是姑奶奶也不是吃素的,我是跆拳道黑带。”

陈昊感慨的说道:“华夏武术博大精深,为什么要去学习空手道呢,哎,真搞不懂你们这种哈韩女人的心思。”

苏梦轩冷笑着说道:“你说完了吗,说完了就给我滚。”

陈昊扁了扁嘴说道:“是你走过来的,要走也是你先走吧。再说了,你有什么资格来指挥我,真以为自己是鲜花而我是蜜蜂啊,对不起,我这个人自我定位是很清晰的,我顶多就是团牛粪。”

刚开始苏梦轩还以为陈昊是在自黑,可是等到旁边的闺蜜纷纷偷笑之后,才明白陈昊这是对自己的高级黑。

鲜花不就是要插在牛粪上面么?

简直不要脸到了极致。

苏梦轩踩着高跟鞋扭头就走,陈昊在身后大声的说道:“看着点啊美女,当心闪着腰了。”

苏梦轩脸色变得极端的难看,自从这个男人出现之后,她的生活就变成了一团糟。

虽然苏梦轩找董老说过这件事情,但是董老在这件事情上有着极端的固执。

最后苏梦轩也没了办法,她能够想到的招数都已经使出来了,可却依然拿陈昊没有办法。

现在她只能够祈求上天,让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出门就被车撞死,吃饭就被饭噎死,喝水就被开水烫死!

陈昊优哉游哉的来到了第二食堂,刚一进门就听到一声甜腻的声音:“陈昊哥哥,这边这边。”

整个食堂的人都被这个声音吸引住了。

所谓萝莉有三好,轻音体柔易推倒,而董艾琳就是其中的代表。

虽然十五岁已经是萝莉的边缘,可是董艾琳长的一张娃娃脸,依然不会妨碍到大量的屌丝将董艾琳封为萝莉女神。

陈昊走过去将书本放下,揉了揉董艾琳的脑袋,笑着说道:“叫我过来干什么?”

“诺,这就是你们想要认识的猛男,他就是陈昊,我的哥哥。怎么样,真人也没有让你们失望吧,是不是很帅。”董艾琳骄傲的扬起了脑袋。

周围几个女生瞬间进入了花痴模式。

陈昊这才反应过来来,感情这不是要给自己介绍美女,而是将自己当成了商品往外面推销啊。

这个小丫头做事越来越不靠谱了。

“哥哥,你坐,我去拿吃的,你们先沟通啊。”董艾琳神秘兮兮的对着桌子对面的几个美女试了试眼色,然后蹦蹦跳跳的去拿食物了。

陈昊有些尴尬的坐下来,一股相亲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