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跆拳道的社长叫陈全,此时他意气风发的站在了队伍前面。

而他对面站着的,是武术社的社长祖峰。

“祖社长,想不到你胆子这么大,居然还敢来应战,看看你身后那群歪瓜裂枣,就凭这些人,你就妄想挑战我跆拳道社团的地位?你脑子被门夹了吧。”

陈全上来就开了嘲讽技能,直接让祖峰身后的那群热血青年集体愤怒了。

两大社团会出现这样的矛盾,主要还是嫉妒。

因为武术社团这边一个女生都没有,而跆拳道社团那边却有无数的美女。

整个跆拳道社团,可以说笼络了整个京都大学百分之三十以上的美女。

本来美女在京都大学就是种稀缺资源,结果在跆拳道社团内部有这么多。

他们每年也不需要摆站台,自然有无数的新生上赶着去报名。

但是跆拳道社团现在就只收女性成员,这个规定让各大社团的社长不服,但是又没有办法。

祖峰本来就不善言辞,三年来跟陈全之间斗嘴他就没有赢过。

所以祖峰习以为常的说道:“说那么多都是废话,拳脚之下见真章,今天来这里,就是为了将我们三年来的恩恩怨怨算个清楚。”

“想跟我比,没问题,可是我在想,你到底有什么资本跟我斗?”

“这个你就不要管了,你亮底牌吧。”祖峰淡淡的说道。

陈全哈哈大笑的说道:“想让我亮底牌,你还不够格,我现在随便找个人上来都能打败你,小晴,你先来吧。”

小晴是个小巧的女孩子,系着马尾巴,穿着一身洁白的跆拳道服装从后面走了出来。

虽然算不上女神级别,但是也可以说是小家碧玉了。

两人上台没多久,就打成了一团。

战况根本连激烈都算不上,因为武术社这位兄弟,在看到对方是妹子之后,至少丧失一半儿的战斗力,被对方几个回合就打趴下了。

祖峰的脸色铁青。

陈全又笑了:“你们就这点本事?”

“阿强,你上。”祖峰咬牙切齿的说道。

阿强一身的疙瘩肉,个头超过了一米八。

跟一具铁塔似得走到了场地中央,中气十足的说道:“谁上来跟我决战。”

陈昊差点就笑了出来。

以为拍电影呢,真是蠢萌的家伙啊。

陈全对身后一个个头勉强超过一米六的娇小女生说道:“小芳,换你了。”

小芳蹦蹦跳跳的走到了场地中央,对着阿强笑眯眯的说道:“我来陪你玩玩。”

祖峰立马提出了抗议:“陈全,你耍诈。”

陈全淡然的说道:“使诈?我怎么就使诈了?你把话说清楚哦,虽然我们之间很熟,但是我依然可以告你诽谤啊。”

祖峰指着小芳,说:“你明明知道阿强喜欢小芳,你现在居然让小芳上场,这不是使诈是什么?”

陈全哈哈大笑着说道:“你这属于强词夺理知道不?我们现在是在比赛。比赛的时候就算是面对自己的老爹也要用尽全力,这才是体育的精神。祖峰,你想要认输就直接说好了,何必要找这种无厘头的理由。”

祖峰气的浑身都有点发抖了,对着阿强说道:“好好比赛,不要手下留情。”

阿强也没想到上场的会是自己的暗恋对象,整个人站在场地中央都有点蒙圈了。

可是现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阿强也只有硬着头皮上,等下不管怎么样,他都要放水。

最大的难点就是,如何让自己的放水看上去比较正常一点。

小芳俏生生的站在场地中央,对着阿强笑眯眯的说道:“一会你可要手下留情哦。”

这句话说得极其甜腻,阿强身体都麻了,慌神的说道:“我会的。”

祖峰在旁边气的七窍生烟,说:“阿强,你在搞什么?全力以赴知道吗,不要忘记我们今天来的目的是什么,不是让你来泡妞的,我们是来振兴中华武术的。”

阿强回头有些委屈的说道:“老大,我也想要振兴,可是面对这样的情况,你让我如何振兴。”

“你给我句实话,到底行不行?”祖峰对这个家伙是彻底的失望了,无奈的说道。

阿强当然点头说行,换其他人上台来跟小芳打,他怎么可能放心。

比赛总是会出现肢体的接触的,当自己的女神跟其他的男人缠斗在一起。

阿强光是想到那个局面,心肝儿就在缠斗。

小芳对着阿强鞠躬行礼,阿强抱拳还礼之后,双方就拉开了距离准备战斗了。

不远处的陈昊看到这幅画面之后,微微的摇了摇头。

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阿强估计会在三十秒之内败下阵来。

因为他现在整个人都是飘的,不管是击打的角度还是击打的力度,跟幼儿园的孩子没有多少的区别。

陈昊猜的果然没错,整个战斗持续不到半分钟。

阿强就被小芳直接丢翻在地上,虽然样子有些狼狈,但是阿强的脸上却出现了幸福的表情。

因为小芳此刻整个人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这还是第一次如此近的接触女神,阿强甚至希望时间在这个瞬间停止,直到永恒。

陈全拍了拍手,说:“二比零了,我们还有必要继续比赛下去么?祖峰同学。”

祖峰脸黑的就像是包拯,他走过去将阿强拉了起来,很想要往他的脸上扇上几巴掌。

这个不争气的家伙,真是丢尽了男人的脸。

“我们说好了比五场,现在才刚刚开始,为什么不比。陈全,你不要太得意,下一场我来!”祖峰说完脱掉了外套,露出了一身黑色的劲装。

陈全冷笑了几声,说:“好,既然祖峰同学你都亲自出马了,那我这边自然也不能怠慢,梦轩,你上去陪着祖峰同学过两招,对方可是高手,要抱着学习的态度知道么?”

苏梦轩从人群后面走了出来,今天她穿着一身白色的跆拳道服,整个人看上去特别干练。

之前这个妞跟自己说是跆拳道黑带,陈昊还以为是撒谎的。

结果现在看她这个架势,估摸她的那个黑带应该是真的。

祖峰怎么也没想到,陈全居然会派个女人上场,而且还是苏梦轩。

他之前的打算是自己对阵陈全,只不过武术社团上来就连败两局,如果自己再不动手的话,这次的比赛就能够完美的画上句号了。

苏梦轩在跆拳道社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因为她是整个京都大学排的上号的美女,而且家庭条件也极其神秘。

没有人知道她的家庭背景是什么,只知道这个苏梦轩家里应该很富裕。

因为她出手大方,从来不会缺钱花。

只不过苏梦轩为人比较低调,将实力隐藏比较好,看到她柔弱的样子,大家都会以为她没什么杀伤力。

不过谁要是这么想,那就真的错了。

今天,苏梦轩想要发泄。

从军训开始,苏梦轩就憋着一口气,造成这一切的自然就是陈昊的。

没有机会对陈昊动手,那么眼前的祖峰就成为了她的出气筒。

双方互相鞠躬示意之后,就拉开了架势准备比试。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