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梦轩回到京城后,没有去哪里,而是直接回到租住的出租屋。

陈昊看着这个高档的小区,心里暗暗有些惊叹。

这妞果然很有钱,想要租这样的房子,一个月至少得六七千呢。

没多久,苏梦轩就领着一个小皮箱再度出来。

陈昊躲到了街道旁边的一个咖啡屋内,隔着玻璃窗继续观察。

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缓缓的停在了苏梦轩的面前。

司机下来将她的箱子放到了里面,后车门从里面打开,苏梦轩难得露出了笑容,然后滑入了车内。

陈昊心里有些恶意的猜想,难道这是包养苏梦轩的大老板?

咳咳,收起这些不应该有的念头吧,想要包养苏梦轩,估计没几个老板有这样的魄力。

这辆车应该是苏梦轩家里的车,陈昊偏着头看了看车牌,暗暗的吐了吐舌头。

既然苏梦轩被家里人接走了,陈昊觉得自己的任务应该也可以暂时告一段落。

但是秉承着友好的原则,陈昊还是拿出电话打给了董老。

“喂老头,苏梦轩现在被人接走了,现在我可以休息了吧。这个国庆是不是也给我放个假什么的,好歹也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啊,农民工也是有人权的好吧。”

董老在电话里嘿嘿的干笑了两声。

陈昊就有种非常不祥的预感。

这老头不会又出什么幺蛾子吧。

有时候,越怕什么,真的就会越来什么。

“我说了,你的保护是全天候的,所以这个法定节假日你就不要指望了。我已经跟小苏家里人讲好了,你等会直接去他们家就可以啦。记住,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哟。”

董老笑眯眯的说道。

陈昊就觉得自己的脑袋嗡的一声响。

“卧槽,你居然让我去她家?那妞现在恨不得将我生吞活剥了,你居然让我去她家?老头,不带你这样玩的。以后我们还能不能做朋友了?”陈昊大声的抗议。

董老淡然的说道:“我们当然可以愉快的做朋友了,除非你不想管江城市那群兄弟的死活,不然你最好还是乖乖听话。”

陈昊咬牙切齿的说:“老头,算你狠!”

陈昊带着悲愤的心思,打车来到了董老指定的地点。

这里位于京城二环以内,但是只要到了这里,就可以感觉到这个地方的气氛,明显区别于周围的住宅区。

陈昊站在胡同口,听到半空中劈来的这个声音,很是嚣张的对着半空比了个中指。

这里的确是一个特殊的地方,光是胡同入口的两个士兵,就表明这里不同于普通人的住所。

而周围的老百姓也很有默契,从来不会从胡同口走过。

陈昊在原地溜达了半天,搞的门口两个大头兵都有些困惑,他是不是准备要搞什么恐怖活动。

“董老,这里有士兵守卫,我进不去,你说怎么办吧。”陈昊无奈之下掏出电话拨打了过去。

“我上次给你的徽章你不会扔掉了吧。”董老在电话那头无奈的说道。

“哦,那玩意有什么用,我还以为是个纪念品。”陈昊摸了摸鼻子,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才是纪念品,你全家都是纪念品,你拿那个徽章给他们看,他们会放你进去的。”董老在电话那头咆哮。

幸好陈昊早有先见之明,早早的将电话远离了自己的耳朵,不然耳朵肯定会被震聋。

“别激动,别激动嘛,我现在就过去,如果我被两个门外当场开枪打死,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董老啪的一下就将电话给挂断,他担心自己再听下去会被这个家伙活活气死。

陈昊走到胡同入口,两个大头兵盯着他观察了好半天了。

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还有勇气走过来,唰的一下就将枪口对准了陈昊的脑袋。

陈昊很是配合的将双手举起来:“那什么,我口袋里有个徽章,你们看看就清楚了。”

俩大头兵对视一眼了之后,其中一个走过来先搜身一圈,然后再将手伸到了陈昊的口袋里。

当大头兵的掏出陈昊口袋的徽章之后,表情顿时阴沉了下来,羞恼道:“蝙蝠侠徽章?你逗我玩呢?”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蝙蝠侠是我偶像,我随身都带着他的徽章的。咳咳,这是个插曲,你不要在意。我说的不是这个徽章,你再摸摸看。”

大头兵将徽章别到了陈昊的衣领上,偏着头看了看:“挺合适。”

陈昊觉得这家伙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

“发现可疑人物,请总台指示。”大头兵根本没有再去摸陈昊的身体,而是直接拿出对讲机跟里面的总台联系。

陈昊急了:“我真的有徽章啊,真的。你肯定是没认真摸,我拿给你看。”

说完陈昊就想动手去拿徽章,结果被两个黑洞洞的枪口瞬间顶在了自己的脑袋上。

“别动!在动一下就要了你的命。”

陈昊有些恼火了,不是因为着两位士兵,而是因为董老给自己弄的这个破任务。

妈的!

这算是怎么一回事。

“我不喜欢别人用枪指着我的头。”陈昊冷静下来之后,淡然的说道。

“我就指了,你咬我。”年轻的士兵倒是跟得上潮流,讥讽的说道。

“这可是你说的。”陈昊嘴角微微的翘起,忽然就在两个门卫的枪口下消失了。

这俩人还以为自己大白天碰见鬼了,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忽然就消失了呢。

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后脖子忽然传来了一丝凉意。

陈昊站在他们身后,握着一把匕首搭在了他们的脖子上,似笑非笑的说道:“别轻举妄动,我有上百种的方法让你们死,不就是一个徽章么,你为什么就不仔细的摸摸看呢。哎,看来还的我自己来,靠别人还是不如靠自己啊。”

陈昊一手拿着匕首,一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徽章,在两个大头兵眼前晃了晃。

门卫哪里见过这样的徽章,两人对视了一眼,有些拿不定主意。

这时候十多名全副武装的士兵,从胡同里冲了出来,二话不说将枪口举起来对准了陈昊:“不许动,把手举起来。”

陈昊很配合的将双手举起来,甚至还蹲在了地上。

然后对这两个大头兵说道:“把这个徽章拿去给你们的领导看看,他会明白的。”

大头兵小心翼翼接过徽章,什么话也没说,直接跑到了领导面前。

屋内,少校扫了一眼门卫手中的徽章,整个人瞬间就凌乱起来了。

这可是华夏守卫勋章啊,虽然不是什么顶级的勋章,但是能够获得这枚勋章的人,无疑都是立下汗马功劳的猛人,这种人怎么可能是嫌疑犯。

少校大踏步的走出门外,来到了陈昊面前将他扶了起来,一个劲儿道歉:“不好意思,自己人自己人。”

陈昊笑笑,说:“没关系,你们也是按照规矩办事,我可以理解。现在我能够进去了么?”

少校点头道:“当然可以,以后你随时都能出入这个地方。”

陈昊问:“我是来找苏梦轩的,她住在什么地方?”

“小苏啊?她现在应该在苏老哪,你进去之后第二间四合院就能找到她。”少校老老实实的说道。

陈昊谢过之后,揣着自己的徽章往里面走去。

陈昊优哉游哉的来到了苏家的庭院,门口还贴着春联,左右摆放着两个石狮子。

就在这时,大门嘎吱一声被打开,一个七十岁左右的老头探出头来。

“你就是陈昊?进来吧。”老头说完之后就将门整个打开,陈昊还诧异对方怎么会认识自己,可是看老头的样子好像不准备给自己解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