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离开了寝室,开始绕着学校溜达。

这两天陈昊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为什么要来上大学。

他来大学是为了要填补自己上辈子的遗憾,可是现在他失去了目标。

他完全不知道要在大学内学什么东西,那些东西他只用看一眼就可以记住。

为了以后找工作呢,陈昊知道自己将来应该不会缺钱花。

洪兴帮就是他的提款机,而且将来肯定要上岸洗白,白面这些玩意是要渐渐摒弃的。

那么大学的意义在什么地方。

难道就是为了保护苏梦轩而存在的么。

这时一对情侣走了过来,发现自己以往恩爱的位置被陈昊给占据了。

男方有些不爽,说:“同学,这里是我们的位置,你能让一下么。”

陈昊叼着香烟,似笑非笑的说道:“你花钱买了?”

“这里一直都是我们的位置,我也不要你干什么,只是让你让个位置而已嘛,或者你要多少钱,我给你。”男方为了在女方面前凸显自己的位置,很潇洒的拿出了钱包。

但是陈昊看得出来,他的钱包很瘪,里面没多少钱。

“有钱就去开房啊,来这里干什么?风又大而且还容易暴露,就算要做点羞羞的事情也不好意思嘛。到了宾馆,想用什么动作就用什么动作,而且还有各种工具助兴。”

陈昊笑眯眯的说道。

女同学的脸瞬间羞红了起来,拉着男人就要走。

陈昊摇了摇头,说:“青涩的少年人啊,这就是大学的意义么?”

陈昊也在找寻意义,重生了这么久,他就像是高速旋转的陀螺。

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未来,还有存在的意义。

虽然想要找到答案需要很多的时间,甚至是一辈子。

但是陈昊觉得自己在大学内也没啥事,完全可以用来思考。

只不过还有句俗语,那就是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生活就是一团乱麻,找到线头其实并不是一件会让人感觉到开心的事情。

“同学,你看到过一只黑色的小猫吗?”就在陈昊准备离开离开的时候,一个甜美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第一眼。

惊艳。

第二眼。

还是惊艳。

第三眼,鼻子有些发酸,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往外面冒。

陈昊赶紧用内力将鼻血给逼回了体内,清了清嗓子说道:“你好,你找猫儿?”

女生点点头,娇滴滴的说道:“它是我的宝贝,可是早上我起来之后发现它不见了。刚才我在这里看到了它平日里最喜欢吃的猫粮,请问你有看到小黑么。小黑就是她的名字。”

陈昊摇了摇头,说:“不好意思,我刚来没多久,没有发现这里有猫的痕迹。”

女生脸上露出了绝望的表情,说:“小黑从生下来就没有离开我,现在它独自外面,如果碰到坏人怎么办。如果冷了饿了怎么办,呜呜,小黑你快回来吧,妈妈好想你。”

陈昊的脑袋上顿时冒出了几滴冷汗。

这妞怕是疯了吧。

“你别急,我帮你一起找。”陈昊说完这话之后,连自己都不敢相信。

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么热心肠的人了,这他娘的不科学啊。

女神欣喜的点头,然后激动的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了,你可真是个好人,这年头像你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

陈昊心里暗道是不是好人关键性还是得看脸,如果是个恐龙妹来找我,估计我扭头就走了。

陈昊跟着女神开始了地毯式的搜索,而他还暗中的使用的内力来感知周围的一切动静。

没一会儿,陈昊就看到了一对饥渴的男女正躺在小树林后面。

地上铺着男生的衣服,而女生穿着裙子直接坐到了男人的腰上,不停的运动着。

“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公孙蓉。”女神发现陈昊有些走神,主动的说道。

陈昊这边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正感慨没有声音是一大缺憾的时候,就听到了公孙蓉的自我介绍。

“你就是公孙蓉?”陈昊是真的有点吃惊了。

从吴良这些人的口中,陈昊将公孙蓉想成了一个高贵冷艳同时又无比拜金的女人。

没想到真实的公孙蓉居然是个萌妹纸。

而且真的拥有国色天香的容貌。

谁说美女就不能是学霸了啊,公孙蓉的存在给了那些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不知道为什么陈昊心里还有些窃喜,或许是知道了公孙蓉不是想象中那样拜金,有些开心吧。

“我叫陈昊。”陈昊清了清嗓子,用一种稍显成熟的男中音说道。

公孙蓉捂着嘴咯咯咯的笑着,说:“你真有趣,刚才你说话可不是这个语调的。”

陈昊诧异的说:“是吗?刚才不是我,那是幻觉。”

公孙蓉嘟起小嘴:“好吧,陈昊同学,不知道你刚才在想什么呢,想的那么入神,不是说要帮我找猫儿么?”

“我刚才正在脑海中构建一条猫儿逃走的路线图,不过被你刚才那一声,打乱了我的思路,不然我就可以让你看看,顶级的思维风暴到底是怎么回事。”陈昊自豪的说道。

公孙蓉作为学霸型的女神,当然不会相信陈昊的胡扯,不过配合一下好像也不吃亏嘛。

“这样啊,那你就给我描述一下,我的小黑到底是从那条线路逃跑的呢?它遭到了在怎么样恐怖的追杀,才让它如此惶恐的从我身边离开。”公孙蓉笑吟吟的说道。

陈昊感觉周围的空气好像都变得稀薄了起来。

怎么感觉这个女人跟火凤有的一拼呢,难道也会狐媚之术?

这应该不太可能,狐媚之术是要处女之身才能修炼。

而眼前这个公孙蓉虽然是个女神,不过看起来已经不是处女了。

陈昊从刚见面那会儿就已经判断出来,心里还有些惋惜。

不知道被那个屌丝给上了,还是被高富帅给拿下,或许是有干爹?

“这件事情很难语言来描绘,我必须要承认我的词汇量有限,在描述这件事情的时候显得是那么的苍白,对不起,这有点难做到啊。”陈昊感慨的说道。

公孙蓉笑了笑,说:“既然你都做不到,那我们还要继续找么?”

“找,为什么不找呢,你看这片泥地,上面显然有什么动物从这里跑过,从爪印上来分析,应该是猫科动物,应该就是你的小黑了。”

陈昊指了指地面,泥土上果然有两个爪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