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孙蓉没想到陈昊胡扯了半天,居然真的还能说出一些所以然来。

当下没有丝毫的犹豫,顺着爪印的就往前面小跑了出去。

陈昊紧紧的跟在她身后,虽然已经拥有了夏晴这样的完美爱人。

但是陈昊发现自己在顶级美色面前,还是没有多少的控制力。

虽然陈昊不是那种看到美女就想上的种马,但也忍不住想用欣赏的目光去打量对方。

看女人嘛,不外乎就是几个重点的部位,胸部,双腿,脸蛋。

陈昊还有一个跟大多数男人一样的癖好,那就是足控。

一看到公孙蓉那双白皙的玉足,陈昊就有些受不了了。

陈昊暗自感叹了一番,心想自己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

于是他跟在女神身后,强迫自己不去看她一摇一晃的饱满,还有绷得笔直的大腿。

陈昊在心里默念了几十遍夏晴的名字,这才将心底的躁动给压制住了。

循着印记找了大概五六分钟,地面上的爪印消失了。

因为他们来到了一条水泥路上。

这是学校一条偏僻的小路,一般很少有学生会到这里来,再往里走就是学校教授们居住的公寓。

这一片格外的安静,偶尔还有几声鸟叫跟蝉鸣,倒是充满了一派田园的风光。

“脚印不见了。”公孙蓉沮丧的说道,“小黑,你到底在什么地方。”

陈昊站在小路上,闭上眼睛开始施展自己左眼的异能,将周围数公里的位置都给笼罩了起来。

不过这样做是相当消耗内力的,坚持了不到半分钟,陈昊就有些力竭了,停下来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气。

“你没事吧。”公孙蓉不知道陈昊在干什么,忽然间一脸疲惫的样子。

陈昊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找了张石凳子坐下,微微喘息道:“我没事,不过要稍微休息一下才能够继续陪你找猫儿了。”

公孙蓉摇摇头,说:“算了,不找了。说不定现在小黑已经回到我的寝室了,它认得家的,但是我想,小黑多半是不会回来了。它走了。”

说到最后公孙蓉的眼眶都开始泛红起来,真是我见犹怜,让人很想要将她搂在怀里狠狠的疼惜一番。

不过这件事自然有公孙蓉的男朋友去做,自己是没有这个资格的。

陈昊自嘲的笑了笑,说:“美女,你有男朋友么?”

公孙蓉显的有些羞涩,她没想到陈昊会突然问自己这种问题,有些惊讶的说道:“干嘛这么问。”

“我寝室的那几个牲口天天都在讨论你,再加上你又是我们系的系花,我只是好奇罢了,没有别的意思,你不想说也没关系。隐私嘛,哈哈,就当我八卦一下。”

陈昊打了个哈哈,他也没搞懂自己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公孙蓉表情有些暗淡,说:“你的舍友肯定把我说的特别不堪吧。”

“为什么这么说。”陈昊问道。

“因为我知道,在很多人眼里,我偶就是个超级拜金的女人,我曾经说过我的择偶观,所以她们就认为我本质上就是那种人。”公孙蓉淡然的笑了笑:“你呢,也是这样认为的么?”

陈昊说:“我不会草率的去评价一个人,猜测只会满足自己的恶趣味,这是人的本性,在面对比自己优秀的人的时候,往往会无限制的放大对方的阴暗面。”

“想不到你还挺有趣的。”公孙蓉说。

“我哪有趣,我只不过是在陈诉事实罢了。”陈昊嘿然笑道。

“是吗?”公孙蓉脸上带着媚笑的反问道。

“不说这些了,我们不是来找猫的吗,你的猫估计就在这附近,我们仔细找找,说不定能够找到什么蛛丝马迹。”陈昊转移了话题道。

公孙蓉点点头,两个人开始了地毯式的搜索。

现在是秋天,两个人都穿着短袖。

寻找的过程种,肢体偶尔还会发生接触。

赤果的胳膊碰到一起,陈昊的感觉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嫩滑。

跟刚出锅的豆腐脑似得。

拥有这个女人的男人,还真是幸福。

陈昊再度再心里想了夏晴的样子一百遍一百遍。

可惜不管两个人怎么找,那只猫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似得,不见了踪迹。

一个小时之后,公孙蓉彻底的放弃了。

“不找了,我回去了。”

陈昊本想说再找找吧,可是看到公孙蓉有些疲惫的脸色,到嘴边的话又给咽了回去。

“好吧,我也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就不送你了。”陈昊说道。

公孙蓉偏着脑袋,说:“你跟其他的男生真的不一样呢。”

陈昊好奇的说:“有什么不一样?”

“难道你跟我找了一下午的猫儿,不是为了请我吃晚饭。”公孙蓉笑着说:“如果冒犯到了你,不好意思。只是这种事情我经历的太多了,所以有些好奇。”

陈昊也不知道怎么说了,舔了舔嘴唇说道:“其实我还真动过这个念头,但是想想如果帮你找猫然后请吃饭,这个目的也太不单纯了,我宁愿你将我当成是当代的雷锋。”

公孙蓉咯咯的娇笑:“你真的很有意思啊,那如果我给你机会请我吃饭呢?”

女人嘛,这种话说出来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何况还是个祸水级别的美女。

但是这时候,陈昊的手机不配合的响了起来。

陈昊晃了晃手机,说:“看来老天爷都不让我请你吃饭啊,难道这就是缘分,哎,我怎么这么悲剧呢?”

公孙蓉笑着说道:“你还是快点接电话吧。”

陈昊接通了电话。

“坏消息,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先说好,这件事不是我的注意,你听完之后如果想要揍人,不要来找我。”

张宇华悠然自得的说道。

陈昊听出了一股幸灾乐祸的味道。

“到底什么事情,不知道哥们正准备邀请女神吃饭啊,你毁掉了我的幸福。”陈昊大声的说道。

公孙蓉羞红了脸蛋。

“哟,这意思就是你准备对夏晴放手了,那行这件事你就甭听了,我帮你搞定。”张宇华激动的说道。

陈昊嘿嘿一笑,说:“放弃?你脑子短路了吧。快说到底什么事情。”

“董老帮你约了个擂台战。”张宇华这下是真的幸灾乐祸了,半点隐藏都没有。

陈昊愣住。

擂台战?

“你说清楚,啥擂台战?”陈昊追问道。

“其实很简单,就是让你去跟夏飞卓手下的那群人打架。你不是抢走了原本属于夏飞卓的任务么,这家伙不服气,到处告状,最后还真让他给说动了。

于是上峰就决定让你跟夏飞卓的人打一架,如果你打赢了,苏梦轩的保护任务继续你来做,如果你失败了,任务就由夏飞卓的人来做。”张宇华说道。

“唉哟我谢谢你大爷,他要就给他好了。打个屁的擂台啊,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还打擂台。这些人是脑子进水了么?卧槽,你告诉董老,我对这个擂台半点兴趣都没有。奶奶个熊的,怎么会有如此不靠谱的注意冒出来。罪过罪过,我不应该在美女面前爆粗的,都是我的错。”

陈昊惭愧的说道。

公孙蓉却好奇的看着他,因为陈昊口中的擂台勾起了她极大的兴趣。

“你真的在勾搭美女?有多漂亮?”张宇华也来了兴趣。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擂台赛好么?哥们,真心的,你去跟董老说,这个劳什子擂台我半点兴趣都没有,有这个时间我还不如请美女吃饭呢。”陈昊强调了一遍重点。

张宇华淡淡的说道:“江城市的公安局局长是董老的老部下的儿子。”

“又来,又来!你们他妈的没完了是吧。”陈昊要抓狂了,对方就抓着这个软肋不停的攻击自己,简直无耻。

如果上帝能够给我再来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不会搀和到洪兴帮当中去。

如果没有洪兴帮,我现在吃嘛嘛香身体倍棒。

苍天啊大地啊,哪个天使大姐下来劈死姓董的那个死老头吧。

“没办法,我只是传达而已。刚才也说了,如果你想要揍人的话,别找我。我不是你的对手。

再说了,夏飞卓的那群人本事都不强,到时候你随便露两手就将他们给吓到了,这个任务还是你的。”张宇华安慰的说道。

“关键是我根本就不想要这个任务啊。如果我放水会有什么后果。”陈昊试探的问道。

“后果就是,你爹妈第二天就会在新闻上看到你是毒枭的消息。”张宇华淡然的说道。

“好,算你们厉害,你过来我跟你说话。”陈昊无奈的说道。

“其实真没多大的事情,你就是过去转一圈,很快就搞定了。”张宇华笑着说。

陈昊总觉得这件事情没有表面上看着那么简单。

为什么会有种阴谋的感觉,只要自己答应,就会有无数小刀从背后飞来的即视感。

“想好了吗?没想好的话那就只有董老亲自出马了,对了还有个事情要跟你说,苏老对你很满意,觉得你真是个人才,苏梦轩交给你,他放心。”

“你有给我选择吗。”陈昊喃喃的说道:“时间,地点,人物。”

“明天下午四点,我到时候来接你。至于人物,抱歉这是机密,连我都不知道。”张宇华难得歉然的说道。

陈昊愤愤然的挂上了电话,发现公孙蓉还在旁边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