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摸了摸鼻子,说:“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个毒贩,动手吧,今天我就站在这里让你杀。”

张宜民冷冷的笑了笑说:“死到临头了还嘴硬,你小子倒也挺有种的。”

苏老这时候冷声说道:“他死了,谁来对付龙五?”

张宜民瞬间就愣住了。

龙五,那个从魔鬼监狱中越狱的第一人,那个杀了第九处两名精锐成员的龙五,是张宜民心里永远的痛。

第九处的人的确都是高手,可是玄阶,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程度。

过了这么多年,张宜民不知道龙五的实力到了什么程度,但是他对自己手下的成员倒是相当了解。

到现在为止,第九处也就只有两个人突破到玄阶初期,可是这样,还不足以跟龙五抗衡。

何况龙五还背负着一个大秘密,如果让他再次逃脱的话,他将这个秘密跟国外的某些机构做交易。

那么对华夏国来说,这将会是一场无法想象的灾难。

张宜民想了想说:“你的意思是,他拥有玄阶的修为?”

“没错,他不仅拥有玄阶的修为,而且已经到了玄阶中期,甚至是后期。”董老淡然的说道。

陈昊差点没晕过去。

大佬,你吹牛的时候能不能稍微低调点,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摸到玄阶中期的门槛呢.

你以为修炼是玩游戏啊,哪有那么容易。

可是牛皮已经吹出去了,陈昊也不会给自己抹黑,只能站在原地装大尾巴狼。

张宜民走到陈昊面前,上下打量了他一下.

然后忽然笑了出来:“想不到,你年纪轻轻竟然会拥有玄阶的实力,既然这样,我可以给你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今天的擂台赛如果你全胜,我就饶了你。

但是你必须跟江城市的那个帮派划清楚关系,同时还要提供给我们一些内部消息,让我们能够将这些贩毒份子给一网打尽。”

陈昊皱了皱眉头,这家伙分明是在往自己的心窝里捅刀子。

虽然白面生意不怎么光明,但也是现阶段洪兴帮最主要的经济来源。

如果忽然没有了这个环节,那么洪兴帮也就不复存在。

陈昊有些犹豫。

“舍不得?你到底还有没有公德心,你知道这些东西会害死多少人么?你可是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难道脸这点觉悟都没有?”张宜民有些愤怒的说道。

夏飞卓也显得有些紧张,在他听到陈昊是玄阶高手的时候,他就察觉到今天估计要悲剧了。

所以他现在无比的希望,陈昊能够继续跟张宜民抗争下去.

这样他才有可能拿到任务,至于龙五,夏飞卓还真没有怎么放在心里。

在夏飞卓看来,龙五就是个死跑龙套的,而陈昊才是真正的敌人。

陈昊沉吟着说道:“我答应你,不过我要保两个人。”

“没问题。”张宜民非常痛快的答应了,这让陈昊有些惊讶。

张宜民见陈昊有些狐疑的样子,似笑非笑的说道:“放心,男人说话一颗唾沫一颗钉,我说到做到,但是,只能保两个人。”

“好,记住你答应我的事情,如果你敢反悔,我绝对会杀了你。”陈昊淡漠的说道。

张宜民哈哈大笑起来,拍拍陈昊的肩膀说道:“有性格的小子,我发现我居然有点喜欢上你了。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第九处?”

看到这一幕,张宇华在旁边差点喷出来。

这他娘的是什么神转折啊,有没有搞错!

上一秒还你死我活,下一秒就勾肩搭背起来了。

以后还能不能够直视这份友谊了?

陈昊摇了摇头:“没兴趣。”

“算了,我也不勉强你,但是你将来肯定会有求我。现在,开始做准备吧。希望你能够获胜,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你的本事的。

丑话说在前面,如果你输或者是打平一场,我当场杀了你,你在江城市的那些根基,我也会连根拔起。当然,你父母我会帮你照顾好的。”

陈昊笑了笑,说:“那我谢谢你全家了。”

“不用客气,这都是我该做的事情。”张宜民耸耸肩膀,轻松的说道。

夏飞卓显得无比的失望。

张宇华走到了夏飞卓的身边,小声的说道:“满意了?舒坦了。夏晴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哥哥,难怪她不想要回来,如果是我,恨不得你们早点死光。”

夏飞卓看都没看张宇华,说:“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不要有这样一个丢人的妹妹,虽然我从来没有承认过她是我们夏家的人。”

“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张宇华压着声音咆哮着说。

夏飞卓轻叹一声,然后扭头看着张宇华:“后悔?对不起,我的字典里面就从来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张宇华还想要说什么,夏飞卓直接就离开了。

办公室里的人接连都来到了擂台,说这是擂台,倒不如说是个搏斗场。

因为它就是个铁笼子,而且铁笼子的周围全是倒刺,上面甚至还能够看到鲜血。

“老头?你们平日都是这样训练人的,这他娘的不是杀人么。”陈昊看着面前差不多有拇指粗细的铁栏杆,诧异的说道。

“当然不是,这个是用来处理那些犯人的地方。”张宜民跟看白痴一样看着陈昊。

“哦,你现在把我当成是犯人了是吧。”陈昊没好气的说道。

张宜民笑了笑,说:“没,我从一开始就将你当成了犯人。好了,进去吧。希望你不要死在里面,你知道我怎么处置那些死掉的人么?看那边。”

陈昊顺着张宜民手指方向看去,就看到几条黑色的藏獒。

陈昊咽了咽唾沫,说:“你怎么这么变态的,你们可是国家正轨机构,难道不应该走传统路线么。”

“随便你怎么理解,反正你要是输了,那些藏獒可就有口福了。”张宜民淡淡的说,然后将陈昊一脚踹到了铁笼子里面。

“大家听好了,这次的比赛,非常的危险,因为这个就好是个疯子,同时还是个手段非常强悍的疯子。谁想要试试的,往前走一步。”张宜民大声的对自己身后的队员说道。

一群人齐刷刷的往前面迈出了一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