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宜民很欣慰的点点头。

“不愧是我带出来的兵,有种。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来抓阄吧。谁抓到了谁就第一个上。”

张宜民还没说完,一个士兵就拿来一个装满签子的笔筒,一群士兵挨个上来抽签。

“抽到红色的请出列。”张宜民说道。

薛婉冰举起了手中的签子,走了出来。

张宜民差点被呛到:“婉冰,你来凑什么热闹,会死人的。这轮不算啊,从来。”

“张叔叔,为什么不算,我难道就是不第九处的成员么?你这是变相的歧视女性。”薛婉冰气呼呼的说道。

张宜民走到薛婉冰面前,小声的说:“婉冰啊,这次的比赛真的不是闹着玩的,再说了,这里都是群老爷们,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本来就不该来。如果你出事儿了,我怎么跟你爹交代,他非杀了我不成。”

“难道他们出事你就好交代了?如果你不让我上去,以后还怎么驯服这群人。”

薛婉冰搬出了大道理,让张宜民体验到了什么叫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好吧,你上去吧,但是我先说好了,打不过马上就认输知道么?千万不要死扛。这家伙是个变态啊。”张宜民不放心的叮嘱了两句。

“我认识他。”薛婉冰笑了笑,跟蝴蝶似得翩跹到了擂台上。

“你认识他?”张宜民抓了抓脑袋,忽然想起薛婉冰以前就是在江城市当警察的。

陈昊一直都是背对着后面,听到身后有动静之后慢慢的转身。

看到对手是薛婉冰后,整个人就像是被施了定身术一样,直接傻站在原地。

“怎么可以是你?怎么可能是你。喂,不要闹了,这不是过家家,快下去快下去,回头我请你吃饭啊。”陈昊无奈的说道。

“开什么玩笑,我是上来击败你的。”薛婉冰严肃的说道。

陈昊盯着薛婉冰的眼睛,说:“你是认真的?”

“废话少说。”薛婉冰拉开了架势,说:“来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强。”

陈昊小声的嘀咕,我有多强你难道还不知道。

别忘了拯救欧阳雪儿的时候,一路上都是我照顾你的。

陈昊双脚点了点地面,跟大鹏展翅般往后面一跳,然后开始绕着薛婉冰打转儿。

薛婉冰气得不行,不过她还真拿陈昊没有办法。

不管她用什么招数,都无法碰到陈昊的分毫,最后薛婉冰气的在原地直跺脚,羞恼道:“混蛋,不许躲。”

陈昊很委屈,说:“我又不傻,我不躲难道站在这里让你揍啊。你不知道下面那个老头多变态,如果我输了他就杀了我的。可是我又不能够对你动粗,姐姐,算我求求你。你下去吧。”

“不行,站好让我踹一脚。”薛婉冰气疯了,开始耍赖。

陈昊无奈的说:“那然你踹一脚你就下去?”

“先踹了再说。”薛婉冰扑过来,一脚往陈昊的大腿上踹了过去。

陈昊硬生生的吃了这一脚,半步没动。

下面的人都看傻了。

这是什么招啊。

刚才还跟猴子似得满铁笼子乱窜的陈昊,居然站在原地不动了。

难道薛婉冰也是个异能者,能够控制对方的身体。

但是跟薛婉冰在一起这么久了,没有发现她有异能方面的天赋啊。

薛婉冰踹了一脚之后,心里也消了气。

经过着短短几分钟的缠斗,她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跟陈昊之间的差距,这是无法抹杀的,也是短时间内无法弥补的。

但是小妞很看得开,没有什么沮丧的情绪。

走到陈昊的身边,踮起脚尖在他的嘴上吻了吻。

“不要死。”

薛婉冰红着脸说道,然后极快的跑出了擂台,一溜烟的消失了。

周围的人再度实话。

张宇华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

禽兽啊,败类啊,无耻啊。

居然连孙家的姑娘都跟他有一腿,这家伙是要吃遍整个京城的所有美女么?

难道他不知道薛婉冰这朵霸王花,依然有很多公子哥趋之若鹜么?

还有,他这样做怎么对得起夏晴。

张宇华相当的后悔,怎么刚才就没有将手机拿出来拍照,只要收罗足够多陈昊跟其他女人暧昧的画面,他相信自己能够将夏晴给抢回来的。

至于夏飞卓,心思就更加的复杂了。

本以为陈昊是个小虾米,但是跟陈昊接触之后,才知道这家伙的背景也相当深厚。

不光跟董老认识,而且还得到了苏老的青睐,现在孙家的小姑娘甚至也跟他不清不楚。

如果陈昊再将孙家给争取过去,那夏家以后就真的很难能够翻身了。

不行,这家伙必须要死。

只有他死了,夏家才能够看到复兴的希望。

张宜民倒是摸着下巴嘿嘿直笑,显然他对这个情况非常的有兴趣。

薛婉冰算是他看着长大的,知道这个小妮子有多么的要强,对男生从来都是不加以颜色。

家里给她安排相亲,她直接将相亲的对象给打了个半死。

这样一朵带刺的小玫瑰,居然会在陈昊的面前出现柔情的一面。

呵呵,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不过就算薛婉冰跟陈昊的关系暧昧,张宜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初衷的。

“下一个。”张宜民懒洋洋的喊了一声,然后一个身高跟陈昊差不多的巨汉走入了擂台。

陈昊揉了揉鼻子,然后抱拳说了声请。

对方也没有丝毫的含糊,上来就是一记直拳往陈昊的面门轰了过来。

陈昊脚下打转,单手抓住了对方的手腕。

另外一只手贴上了巨汉的小腹,暴喝一声直接将人给举了起来,然后用力的往地面上丢了下去。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充满了爆炸力的美感。

单手巨汉显然也不是吃素的,在坠落到地面的瞬间,双手绞住了陈昊的脖子,想要通过摔倒之后的惯性将陈昊给扔出去。

不过陈昊双手抓着他的膝盖,嘴角忽然翘起了一丝邪魅的弧度。

陈昊的笑让巨汉有种相当不妙的感觉。

接下来陈昊的动作就让巨汉相当的绝望。

陈昊用力的往上跳,双脚夹住了巨汉的小腹。

接着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在空中转了个圈,巨汉就成为了他的肉垫子。

巨汉想用双手去抓陈昊,可是他的手刚刚举起来就被陈昊给反抓住了。

地板传来了一阵剧烈的晃动,落地的瞬间陈昊的双脚松开,然后用力的往前面一冲。

咔嚓。

巨汉的双腿还有双腿同时断裂。

不过这家伙也算是条汉子,就算疼的几乎要晕厥过去,他愣是没有喊一声。

脑袋上的汗珠将地板都给打湿了,整张脸跟白纸似得,看的有些渗人。

张宜民面无表情的看着上面的打斗,打了个响指之后,医护兵上去将巨汉给抬了下来。

“下一个。”张宜民继续喊道。

陈昊活动了一下脖子跟手腕,等待着下一个对手。

“让我上吧。”

当陈昊丢翻了二十个人之后,夏飞卓走到张宜民身边说道。

张宜民看了他一眼,说:“你确定?”

夏飞卓点点头。

张宇华这时候抗议道:“你要点脸行不行,陈昊都经过了二十轮的车轮战了,这时候你上去不是占了天大的便宜么?你心思怎么就这么阴暗呢。”

夏飞卓都懒得搭理这个家伙,直接就往擂台上走去。

陈昊看到是夏飞卓,嘴角的笑容越发的邪魅了。

张宇华还想要说什么,董老走到他身边,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缓缓的摇头。

“可是这个不公平。陈昊打了二十轮了,就算是个铁人也需要休息啊,夏飞卓实力本来就不弱,现在上去太占便宜了。”张宇华愤愤不平的说道。

董老呵呵笑了笑,说:“你要知道,世界上有些事情往往是不公平的,夏飞卓应该就是最后一个挑战者了,如果他能够扛过这关,那么他就成功了。”

这时擂台上的气氛开始变得剑拔弩张了起来。

张宇华咽了咽唾沫说道:“你觉得陈昊有几分的胜算?”

董老说:“你问我?”

“我不问你难道问鬼啊,我身边就只有你好不好。”张宇华盯着台上,愤愤道。

结果他就被董老狠狠的赏了几个暴栗。

“靠,你小子没大没小的,有你这样跟前辈说话的么?”董老怒不可遏的说道。

张宇华摸了摸脑壳,笑嘻嘻的说道:“前辈也不会爆粗口啊。”

“你知道个屁,老子当年打仗的时候,骂得我手下那群新兵狗血淋头,他们不一样过来了,不爆粗怎么带队伍?你小子,再敢跟我吹胡子瞪眼的,小心我踹死你。”董老说。

张宇华吐了吐舌头,在心里嘀咕:“真是老不正经,为老不尊,算了我还是不跟这个老头一般见识,否则后果会非常的严重。”

董老瞪着张宇华,说:“你在想什么呢?我看你的眼神飘忽不定的,是不是在心里骂我?”

张宇华赶忙摆手说道:“不敢不敢,你在我心中就跟天上的太阳一样伟岸,我怎么敢骂你,就算借我两个胆我也不敢啊,还是看比赛吧。”

董老满意的点点头,说:“这才对嘛小鬼。”

就在两人谈话的时间,擂台上已经是风云变化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