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面的观众反应很是激烈,看到陈昊主动采取攻击却被夏飞卓击退,观众里刚才输掉的那群人,更是直接开始起哄。

陈昊拍了拍胸口,抬头看着夏飞卓。

“有点意思,看来我真的有些小看你了。”

夏飞卓晃动了一下小腿,刚才陈昊的那脚踹得还是挺厉害的,到现在他的膝盖还在隐隐的作痛。

“很快你就会发现,小看我是你这辈子犯过的最大的错误。”夏飞卓冷然的说道。

“那就继续吧。让我看看,到底什么是错误。”

陈昊哈哈大笑,这次他主动采取了攻击,而且上来就是星辰诀里面最新解锁的那套拳法。

夏飞卓眼睛微微的眯起来,因为他发现陈昊的动作极其诡异,充满了危险的气息。

这到底时什么来路,怎么会有如此反人类的动作。

张宜民的眼睛却亮了起来。

陈昊的动作完全不符合逻辑,可是却充满了爆炸力,往往在你预想不到的地方,他的拳头就会忽然冒出来给你致命的一击。

刚开始夏飞卓的确吃了大亏,被陈昊连续的攻击,内脏仿佛都移位了。

不过夏飞卓的悟性还是不错的,吃了两次暗亏之后,他就开始提防那些他不会注意到的角度。

但是也因为他的主要精力都放到这上面去了,场面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他被陈昊压着打。

眼瞅着就要抗不下去。

但是下一秒,陈昊就被夏飞卓给逼退了。

肚子上也多了一道血淋淋的伤口,虽然不深,但是鲜血不停涌出来,看上去挺吓人的。

“卧槽,裁判,老子抗议,打不赢就暗算,而且怎么能使用兵器呢,犯规了裁判。”

张宇华登时大叫了起来,冲到张宜民面前,抓着对方的肩膀喊道:“你看到了没有,他违规了。”

张宜民看都没有看张宇华,只是淡淡的说道:“比赛没有规定不能够使用兵刃。”

“可是这是暗算啊,就算可以使用兵器,凭什么之前不说,而且陈昊也不知道你们的规矩。”张宇华咆哮着说道。

“谁叫他不注意,难道在战场上对方还会告诉你他带着兵器么。这是实战,不是演习。”张宜民淡然的说道。

“我去,这不公平。”张宇华说。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陈昊他心里肯定也知道这个规则,但是又能够如何呢?他不参加,他就要死。他参加了,才能够活命。至于公平或者不公平,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张宜民扭头看着张宇华,一字一句的说道:“如果是你,你会觉得不公平么。”

张宇华顿时语塞,虽然心里很是不爽,但是他找不到任何的词汇来反驳。

“陈昊,不能输,给我拿出点爷们的气概来。”无奈之下,张宇华只能够对着台上的陈昊大声咆哮,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打起精神来。

陈昊点了胸口的基础要穴,止住了鲜血。

舔了舔嘴唇,似笑非笑的看着夏飞卓。

夏飞卓手上,拿着一根奇怪的东西。

看起来很普通,就跟普通铁丝一般粗细,很难想象这个东西居然能有如此强大的杀伤力。

“天蚕丝.”陈昊喃喃的说道。

“没错,就是天蚕丝。”夏飞卓淡漠的说:“没想到你还挺有眼光的,这东西是我亲自到北疆,找了大半年才找到的天蚕丝。硬度堪比钻石,但是又非常的柔软。”

“你是将这个玩意当做腰带?在敌人放松戒备的时候拿出来给对方致命一击,对吧。”陈昊说。

“既然都知道了,又何必多次一问。你也可以挑选一件兵器,我不想让人说我占你便宜。”夏飞卓说。

“哈哈,你真是搞笑,什么兵器的硬度能跟天蚕丝比,你是在逗我么?没关系,我就算是徒手,也能够将你击败。”

陈昊用衣服将伤口给裹住,然后撕下了裤子的一边,将自己的手给缠绕起来,对着夏飞卓招了招手。

……

苏梦轩有些无聊的坐在教室内,今天一天都没有看到陈昊这个混蛋,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居然还有些挂念。

当然苏梦轩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对那个家伙有任何好感的,她只是认为这是习惯使然。

因为陈昊跟着她已经一个多月了,基本上天天都会在自己眼前晃悠。

当这逐渐成为了习惯的时候,陈昊忽然不见了,苏梦轩就应该感觉到不对劲。

这堂课实在很无聊,苏梦轩也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会选这门课。

不光上课的教室很偏僻,路途也很遥远,光是走过来就需要好长时间,就算是骑车也要十多分钟的样子。

苏梦轩不会骑单车,也没有显摆到在学校里开小车。

所以她每次上课都用走路的方式,心里老后悔了。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教室内的人瞬间走了大半儿。

不过走掉的学生都是成双结对的,在这附近有一片隐蔽的树林,能够让情侣们尽情散发荷尔蒙。

为了避免看到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苏梦轩只能够走一条其他人都不会走的道路。

这条路是京都大学的禁区,一般没有女生会走这条路,就算是白天也不会来这里。

因为传闻很多年之前,有很多女生走这条路的时候被强暴,然后被人吊死在了这里。

苏梦轩胆子很大,她不相信那些神神鬼鬼的事情。

她反倒觉得在这样一片郁葱的树林里漫步,是件很惬意的事情,每次都会在里面停留一些时间。

但是今天,苏梦轩居然在这里碰见了另外一个人。

这还是第一次。

他是个男人,看上去不像是京都大学的学生,穿的衣服也很奇怪,皮肤相当的白,呈现出一种病态。

苏梦轩的心瞬间就有些抽紧,之前听说的那些传言,瞬间占据了她的大脑。

苏梦轩悄悄的吐了口气,加快步伐,几乎小跑着从对方的身边走过。

男子没有任何的反应。

苏梦轩悄然的松了口气,然后又自嘲的笑了笑。

自己真是想太多了。

世界上哪来那么多的坏人啊。

不过下一秒,她的脚步就停住了。

因为那名男子出现在了她的面前。

“你的猫呢?”男子抬头,露出了一张还算俊俏的脸蛋,邪魅的笑着。

“什么猫,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苏梦轩紧张的说道。

龙五站起来拍拍自己裤子上的灰尘,走到了苏梦轩面前,伸手轻轻的托起了她的下巴,眼神魅惑的看着对方。

苏梦轩想要逃跑,但是她发现自己竟然动不了,只能够任由眼前这个人操控。

她连呼救都没法呼救,喉咙里就像被塞了一团棉花,将她所有的声音都给压住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