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孙蓉小跑着离开了图书馆,等到实在跑不动了之后,才停下来大口大口的喘气。

不过下一秒,她的动作就彻底停滞了,因为陈昊懒洋洋的从旁边走了出来。

“跑什么跑,我又不会吃了你。那天的事情是个误会。”陈昊诚恳的说道:“我发誓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我只是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那天我的情绪不稳定,可能让你有所误会。”

公孙蓉听陈昊如此解释,倒是没有之前那么惶恐了。

但是还是警惕的看着陈昊:“到底是什么事情,你说吧。”

“关于小黑,它是你从小养到大的猫儿么?”陈昊问道。

公孙蓉摇了摇头:“不是,小黑是我捡来的。”

陈昊心里忽然就亮了起来,联系苏梦轩看到小黑时候的惊恐表现,看来龙五找的猫儿,肯定就是小黑。

而小黑身上,也注定有一个天大的秘密。

“捡来多久了?”为了保险起见,陈昊又问道。

公孙蓉有些惊讶的说道:“你问这个干什么,难道小黑又跑了?”

“没有,它现在很好,不过不在我这,在一个老师家里。我是个糙爷们,养不好它,所以就交给了一位老师。”陈昊解释了一番,又将周欣住的地方告诉了公孙蓉。

公孙蓉这才放松了警惕,接着说道:“大概是两年前,我在路边看到了小黑。那时候它在垃圾堆里面找吃的,浑身脏兮兮,所以将它带回家样子,一直到现在。”

两年前。

两年前龙五还在监狱里呆着呢,这样算起来好像时间上又有些不对劲儿。

“对了,你问这个干什么?”公孙蓉好奇的追问。

陈昊没有回答,说:“非常感谢你答案,如果你想要看小黑就去周老师家里吧,说来也奇怪,小黑跟周老师特别的投缘,没有半点挣扎的就跟着周老师走了。我还有其他的事情,先走了。”

“诶!”公孙蓉喊了一声,但是陈昊已经跑远了。“真是的,这家伙怎么总是一惊一乍的,小黑,为什么他会忽然关心一只猫的来历呢。”

带着满腔的疑惑,公孙蓉往自己的寝室走去,她决定明天就去周老师的家里看看小黑。

陈昊回到了苏宅,几乎是冲到了苏梦轩的房间内。

劈头盖脸的问道:“你是不是丢过一只猫?我之前带来的那只猫是不是你丢的。”

苏梦轩不明所以的看着陈昊,半天之后才说道:“你疯了吧。”

陈昊盯着苏梦轩看了半天,接着说道:“这件事情很关键,我需要一个确定的答案。所以请你不要有所隐瞒,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丢过猫儿?”

苏梦轩显得有些不耐烦,同时眼中还透露出了一抹惊恐。

“你们为什么都要问我猫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

苏梦轩抬头看着陈昊,双眸中已经蓄满了泪水。

陈昊眉头微微的皱起来,沉吟着说道:“还有谁问过你这件事,难道是龙五?”

“我不知道,求求你不要问我,我的确养过一只猫,但是很多年前就丢掉了,之后我再也没有养过任何的宠物。”

苏梦轩说完就跑到卧室,将门给反锁上,陈昊坐在了沙发上,开始思考了起来。

看来小黑确实是有点问题。

龙五对一只猫如此的紧追不舍,那么在小黑的身上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难道龙五知道的那个秘密就藏在小黑的身体里。

还是说小黑本来就是个秘密的集合体,拥有它就拥有了一个惊天的大秘密。

陈昊想不到确切的答案,因为这件事太过复杂,到目前为止,他半点头绪都理不出来。

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龙五既然敢冒死回到华夏,那么他肯定不会甘心空手而归的。

可能要不了多久他就会再度出击,只要小黑在手上,就应该可以守到这个人出现。

想明白这点,陈昊心情也放松了不少,直接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从受伤之后他就没有好好的休息过,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的缓口气。

陈昊必须要抓住这样的机会来恢复自己的身体,所以进入睡梦的同时,他也进入了星辰空间。

空间内依然是老样子,到目前位置陈昊已经解锁了四张卡牌。

前三张卡牌上的内容他都已经学习并且掌握,但是到了第四张卡牌的时候,陈昊就碰到了前所未有的瓶颈。

因为第四张卡牌上气息流转的方式,跟其他卡牌上的完全就是相反的。

陈昊修炼到现在基本上已经定型了,就算他自己不去控制,气息也会按照之前流转过无数次的轨迹慢慢的运行。

想要强行改变的话,到后面气息直接就紊乱了,有好几次陈昊试图强行的改变,结果差点走火入魔了。

所以陈昊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要如何理解这张卡牌上的内容,他每次进来基本上都是看着卡牌上的内容发呆。

但是今天很诡异,陈昊仿佛突然间开窍了似得。

当他看着卡牌上的内容之后,体内的气息居然自动按照上面的轨迹开始流动。

这种感觉也仅仅持续了一刻钟左右,剧痛就出现了。

陈昊赶紧闭上眼睛让自己不去看卡牌上的内容,渐渐的剧痛的感觉消失了。

这时候空间忽然出现了很强的震荡,陈昊知道这是有人在外面摇晃自己的身体。

他马上结束了修炼从空间内出来,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就看到苏梦轩的脸。

“怎么了?睡会觉也不行啊。”陈昊无奈的说道。

苏梦轩指着外面,说:“这里是我的房间,你要睡就回到你的房间去。”

陈昊打了个哈欠,伸着懒腰说道:“我是你的贴身保镖啊,照例说我都能够到你的房间去休息的,知道什么是贴身保镖不?那就是吃穿住行都要在一起,懂么?”

“滚,我不想要看到你。”苏梦轩脾气很大,陈昊严重怀疑这妞是不是大姨妈来了,怎么忽然就变得如此的暴躁呢。

“行,我走就是了。”陈昊站起来,说:“但是你没事最好不要出门,不是每次都有人能够及时出现来救你的。”

苏梦轩脸色有些奇怪,愤愤然的瞪了陈昊一眼,倒是没有说话了。

有些事情一旦想通了,真的就会感觉到浑身的轻松。

龙五实力的确很恐怖,但是现在陈昊觉得自己就算是正面跟他硬战,也不会落入下风。

之前那种惊惧的感觉,可能是对自己实力的不自信。

只要确定了小黑就是龙五找的猫,陈昊感觉自己就捏住了龙五的命门。

任何人都有弱点,龙五并不是不可战胜的。

至于其他的事情,陈昊暂时还没有那个精力去考虑,现在只要守株待兔就好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