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学校接我。”陈昊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在校门口等了几分钟。

张宇华那辆炫酷的黑色悍马就开了过来,陈昊打开后备箱将阿吉扔了进去,然后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那人是谁啊,你的基友吗?我擦,你的口味怎么变得这么快,前天才刚见你,你居然从直男变成了基佬,这里面肯定充满了曲折离奇的故事,你快说给我听听。”张宇华回头看了看阿吉,嘿嘿笑道。

陈昊皱了皱每天,无奈的说道:“快开车,老子现在没脸呆在这里了。”

张宇华哈哈大笑,直接一脚油门轰了出去。

半个小时后,他们来到了一个郊区的监狱门口。

张宇华的脸色这才严肃了起来:“你到底要干什么,不说清楚我不会让你进去的。监狱可不是旅游景点,带你进去我也是要担很大关系的。”

陈昊不屑的说道:“少给我扯淡,就凭你这身份,还怕谁举报你?我只是想要教训教训这个死基佬而已,给他安排一个全都是猛男的牢房。”

张宇华看了一眼人事不省的阿吉,说:“他到底怎么你了,你要这样折腾他?”

“不共戴天之仇。”陈昊说完推门下车,然后直接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张宇华从窗口探头出去说道:“喂,你怎么就走了?”

“过两天我再来看他,如果你敢偷偷放了他,小心我收拾你。”陈昊头也没回的说道。

张宇华无奈的摇摇头,下车让门口两个士兵将阿吉拖了进去。

一边走一边无奈的说道:“小子,你得罪谁不好,非得去得罪这个家伙,哎,自求多福吧。”

两天之后。

陈昊来到了监狱,再次见到了阿吉,发现这家伙居然连坐都坐不下了。

他死死的盯着陈昊,双眸中爆发出来的仇恨火焰,几乎可以将人当场烧死。

可惜,陈昊对此无动于衷。

“你知道你这样做违反了多少条法律么?你这是非法拘禁!还有蓄意伤人。”阿吉悲愤的说道。

陈昊笑了。

“对啊,你去告我啊。”

“你,放我出去。”阿吉双手用力的拍打着隔音玻璃。

周围的狱警瞬间走过来,抽了他两棍子,这家伙立马就老实了。

“我说过我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让你生不如死,怎么样,在监狱搞基的滋味不好受吧,你现在是不是开始怀念女人的滋味了。”陈昊笑盈盈的说道:“想要出来也可以,告诉我,你都知道些什么?”

“我只是一颗棋子罢了,你要出气去找那些背后的主使者啊,抓着我这样的小喽喽有什么用。我求求你,我真的受不了了,放我出去吧。”阿吉眼泪汪汪的说道。

这几天他的确被折腾的够呛,当你每天都会饱受搞基的摧残之后,再坚定的GAY也会受不了。

陈昊淡漠的说道:“你知道我要什么。”

“林小曼的确在京都大学,她现在在工商管理系,没有男朋友。居住的寝室是女生六号楼四楼四零六房间。除此之外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些话是谁让你跟我说的。”

“我……我不能说。”

陈昊喷了口香烟:“是还没有享受够?”

“我真的不能说,说了我肯定会死的,求求你放过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陈昊,我真的受不了了。”阿吉已经有点语无伦次。

可陈昊的脸色依然相当的平静,坐在外面盯着他,神色默然。

“你杀了我吧。”阿吉恳求了半天也没见陈昊松口,绝望的坐下。

虽然那瞬间的剧痛让他浑身的肌肉都抽紧了,可是他的心已经彻底的灰暗了下去,根本不想要站起来。

“最后给你个机会,说,还是不说。”陈昊漠然的说道。

“杀了我。”阿吉抬头,露出了一个笑容,但是比哭好看不到什么地方去。

陈昊深深的吸了口气,打了个响指让周围几个狱警将阿吉带了下去

“陈昊,你不得好死,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阿吉忽然爆发起来,双手双脚在空中不停的挥舞着,对着陈昊破口大骂。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说:“真是不知道好歹的少年人。”

但是藏在幕后的那个人却引起了陈昊极大的兴趣,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用林小曼来威胁自己?

到底是谁跟自己有深仇大恨,又同时了解自己跟林小曼之间的那些过往。

还有,他为什么会找阿吉这个gay,来给自己通风报信,顺带恶心自己?

陈昊当然不会搞死阿吉,不过在里面,活着的滋味可比死了要难受多了。

就算是个基佬中的王者,天天被人搞,那种感觉还是很不好受的。

阿吉很快就会被放出来,不过这家伙以后估计都不会想搞基了,而是会成为一个去向正常的爷们。

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女人会接受他。

“喂,这下折腾够了吧。”等到陈昊上车之后,张宇华吐了口香烟,似笑非笑的说道。

“差不多,不过这家伙还挺有骨气硬的,到死都不肯说是谁在幕后指使他。”陈昊无奈的说道:“你说说,像我这种平头老百姓,到底是谁跟我过意不去?”

说到这里陈昊满脸的悲愤。

张宇华哈哈大笑,说:“那个家伙还挺重口味的,居然想到用gay来恶心你,不过你也得要好好反思反思,从到京城开始你已经招惹下了多少的仇敌,虽然你实力强悍,但是也招架不住这么多人放冷箭啊。”

陈昊扭头看着张宇华,没好气的说道:“你能再幸灾乐祸一点吗?我看你还巴不得我我被人杀掉呢。”

张宇华摸了摸下巴,说:“不错不错,这样都被你看出来了。”

陈昊懒得搭理他,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张宇华拿出电话跟相关人员交代了一下,然后开车送陈昊回学校。

“我有件事要跟你交代一下,那就是龙五消失了,现在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在什么地方,所以你千万不能够懈怠,我有感觉,他这次出现好像不光是冲着苏梦轩来的,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猫。”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说什么?”张宇华反问了一句。

“我说他的目的是一只猫。”陈昊扭头看着张宇华,说:“他要找一只猫。”

“猫?难道他冒着生命危险跑到京城,就是为了找自己的宠物。这个情操也太高尚了点吧,能在扯淡一点吗?”张宇华显然不相信,因为这件事情听上去很是荒诞。

陈昊也没有过多的解释,再度闭上了眼睛。

“好吧,不管他要找猫,还是找狗,你都要提高警惕。现阶段你可是主力,也是我们唯一能够跟龙五抗衡的人,如果你出了什么事,两位老人家脸上可挂不住。有些事情我不说,想必你也能够了解。”张宇华严肃的说道。

陈昊点点头。

车子开到了京都大学校门口后,张宇华又趴在车窗叽叽喳喳的说了半天,等到陈昊有些不耐烦了,才开车离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