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一种虚脱的感觉很快将他占据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除了威胁还能做什么。

因为这跟预想中的画面完全不一样。

陈昊不是应该跪下来,不停的对自己说好话,然后跟自己求饶的么。

为什么他能够如此的淡定,为什么?

“你连自己想要什么都搞不清楚,还来威胁我。你到底是受了谁的指示。”

陈昊往前面跨了半步,胎记男忽然就慌了,掏出一把手枪指着陈昊的脑袋:“你不要过来,否则我开枪了。”

陈昊笑了:“在学校里开枪,你胆子挺肥的啊。”

胎记男手里拿着枪对准了陈昊,但是陈昊根本不担心他会开枪。

因为这家伙根本就不会,他连保险都没有打开。

陈昊慢慢的往前走去,胎记男脸上不停冒出汗珠,脸色更是惨白一片。

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让他很是难受,心里就像被无数的蚂蚁啃噬一样。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让他怎么也想不到,当他扣动扳机之后,手枪居然没有反应。

“卧槽,居然是把假货。”这时胎记男感觉都要哭出来了。

陈昊伸手将手枪拿过来,极快的将这把在黑市上很容易弄到的黑星手枪弄成了一堆零件。

胎记男整个人倒在了草丛里,抬头茫然的看着陈昊。

“你不是真正的幕后主使,纸条也不是你放的,快说,到底是谁指使你的。”陈昊冷冷的说道。

胎记男狰狞着面孔,大声的笑了起来,没有说话。

“你以为我真的不敢拿你怎么办吗,我有办法让阿吉生不如死,同样也可以让你生不如死。你最好给我老实交代,不然你会死的很惨。”陈昊语气漠然,不过脾气已经到了爆发的灵界点了。

胎记男这时开口说道:“如果我说了,你真的能放过我?”

“当然,我现在又不敢杀人。”陈昊咧嘴一笑。

“好,那我告诉你,让我做这件事情的幕后主使就是……”最关键的几个字还没有说出来,就听到嘭的一声,胎记男的脑袋上忽然出现了一个血洞。

后脑勺更是直接被轰碎,红的白的将周围的野草给浸透。

,陈昊马上趴在了地上,又极快的将手枪给组装了起来。

居然有人敢在学校开枪,而且还是杀伤力巨大的狙击枪。

这家伙胆子还挺大的,陈昊扭头看了看胎记男,他已经死的不能够再死了。

“你怎么到哪儿都能惹麻烦呢,这次居然还是校园枪击案。这件事我必须要上报,至于高层怎么说我也不知道,你祈祷吧,希望结果不会太糟糕。”张宇华无奈的说道。

陈昊耸耸肩膀,说:“喂,又不是我的错,你干嘛一副这样的表情。我也算是被害者好不好,你不同情我就算了,居然还落井下石,你这样的举动就只能够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令人发指。”

张宇华走到陈昊面前,死死的盯着他的眼睛说道:“你要知道这里是京都大学,是全国顶级学府,如果是京都大学发生枪击案,那就是很严重的一件事了,不管你是被害者还是什么,现场发现的手枪上有你的指纹,光是这点你小子就脱不开关系。”

陈昊摆了摆手,说:“那还能怎么着吧,要把我抓起来,关上个十年八年吗?我倒是挺想他们把我抓起来的,这样我也轻松。”

张宇华无奈的说道:“好吧,你赢了,这件事我会帮你处理好的。”

陈昊用一种鄙视的目光看着张宇华:“这样就对了嘛,我进去了,对谁都不好,而且如果因为这样的事情就要抓我,那我死都不会放过某些人。”

“臭小子,你刚刚说的某些人是不是指的我啊。”董老背着双手从外面走了进来。

陈昊打哈哈道:“我可什么都没说。”

“你小子也不要得意的太早,这件事很复杂,杀手使用是米国新出的一款狙击枪,也就是说这个人很可能是境外分子。现在你最重要的任务是保护好苏梦轩,如果她再出现任何的纰漏,不等那个杀手干掉你,我就会先杀了你。”

董老走到陈昊身边坐下,然后掏出香烟放在鼻子下面嗅了嗅,一副很馋的样子。

陈昊很骚包的点燃了香烟,故作享受状。

抽了抽鼻子之后说道:“老头,我差点被人爆头了你居然还跟我说这样的话?冷血,非常之冷血。我对你太失望了。”

董老从陈昊手中将半截香烟抢过来,美美的吸了一口之后又还给了他:“这个杀手我会帮你盯着,苏梦轩才是头等大事。还有,你小子是不是瞒着我什么事情?为什么会忽然出现一个要杀你的杀手。”

“像我这样的青年俊杰人间天才,自然会受到无数人的嫉妒跟残害。国家真的应该颁布相关的法律来保护我这样的人。”陈昊沉重的说道。

“抽你这个王八蛋。”董老作势要打,陈昊笑嘻嘻的逃开。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我们已经跟校方沟通过了,你已经完成从这件事情当中摘了出来,好好保护苏梦轩知道么臭小子。”董老大声的说道。

陈昊回到校外的出租屋,来到门口,仔细的检查了一下之后,才掏出钥匙将房门给打开。

门口摆放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

陈昊摸了摸鼻子,嘴角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

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够体验到这种,回家之后就有女人在家里做饭等着自己的感觉。

“你回来了?”薛婉冰穿着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根黄瓜。

这个画面非常具有冲击力,陈昊一下就想歪了,咽了咽口水说:“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

“问张宇华要的啊!”薛婉冰温柔的说道,脸上悄悄的浮现两团绯红:“你难道不喜欢我过来么。”

“当然不是。”陈昊笑着走过去轻轻的搂住了薛婉冰,说:“干嘛对我这么好。”

“这就是对你好了?”薛婉冰娇笑着从陈昊怀里挣脱出来,说:“听说你今天差点爆头了,所以我才来安慰安慰你的。能够吃到本姑娘亲自做的饭菜,除了我爹妈之外,你还是头一个呢。”

陈昊哈哈大笑,走到厨房看了看,说:“恩,看起来确实不错,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那我今天就当一次甩手掌柜,尝尝我们薛警官的手艺到底如何了。”

薛婉冰将陈昊推出厨房,然后自己一个人留在厨房,继续开始叮叮咚咚的忙活了起来。

陈昊回到大厅,坐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电视,可是他的心思根本就不在电视上面。

又冒出来一个杀手。

先是龙五,现在又冒出来一个神秘的杀手。

陈昊不喜欢失控的状态,他知道龙五需要什么,这让他很安心。

但是杀手到底要什么,陈昊并不清楚。

难道仅仅是林小曼。

可是如果是因为林小曼,对方的手段又显得不是那么的高明。

如果对方真的是想要威胁自己,直接将林小曼绑架了不就完了么,为什么还要搞出这么多的事情,难道只是单纯为了玩弄一下自己?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