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走到他的身边,直接将他踹翻过来:“子弹穿过了你的胃,、在接下来的十五分钟之内,你会感觉到胃液腐蚀内脏的滋味,听说很爽。而且只要你动,卡着的子弹就会让你痛不欲生,慢慢享受人生最后的十五分钟吧。”

乞丐伸出手想要抓陈昊的裤腿,可是他的手刚抬起来就垂了下去,口中发出了咳咳的声音,嘴角不停的冒出鲜血。

陈昊没有在看他,转身离开。

在京城某间高档会所之内,有个带着墨镜的男子慢慢的放下了手中的电话,声音漠然的说道:“黄鼠狼已经死了,我的敌人开始了反击。”

“他的女人在我们手上,但是还不够。对方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要小心应对。”电话里传来一个有些苍老的声音,不时还有几声的咳嗽。

墨镜男点点头,说:“明白,我会让蟑螂跟进的。”

“千万不能够在暴露了。”老者淡淡的说道,然后电话就挂断了。

墨镜男摘掉了眼睛,看着茶几上陈昊的照片,冷冷的笑了出来。

如果陈昊在这里,肯定会非常惊讶。

因为眼前这个人,他太熟悉了。

但是陈昊现在却不会知道到底是谁在跟他作对,他按照信纸上得到的消息来到了一家文具店,在里面找了半天之后,找到了之前那种信纸。

这种信纸价格昂贵,普通的学生很少使用,而且整个店里面的存活也不多。

陈昊拿着剩下的信纸来到了收银台,当他将信纸拿给服务员看的时候,服务员抬头扫了他一眼。

“五百六十八。”服务员淡淡的说道。

旁边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几张纸就要这么贵,这是镶了金的信纸么。

陈昊倒是很淡然,笑着说:“便宜点,五块。”

周围人的再度凌乱了。

这种砍价的方法还真是奇葩啊,完全都不能说是砍价,这他娘的是准备要砍人的节奏啊。

服务员冷冷的笑了笑:“别找不自在,滚蛋。”

“我不会滚,你示范一次。”陈昊依然保持微笑。

这时候两个拿着电棍的保安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钻了出来,夹着陈昊就往外面走。

陈昊也没有抵抗,而是任由他们将自己拖出了文具店。

周围的人对陈昊投来了同情的目光,哎,真是人间的惨剧啊,买不起东西就不要买嘛,结果让自己变成了这样,真是得不偿失。

两个保安将陈昊架到了文具店后面的一条污水横流的小巷子里面,接着一扇满是铁锈的门就打开了。

保安指了指铁门,那意思就是你老人家可以进去了。

陈昊忽然咧嘴对他们露出了满口的大白牙。

保安不明所以,而且他们也没有机会明白,因为陈昊直接将他们给弄晕了过去。

动作快如闪电,单掌劈在了他们的脖颈上,毫无痛苦,跟人流广告似得。

铁门内传来了阵阵的掌声:“好快的动作,不愧是玄阶的高手。”

陈昊没有贸然进去,而是将手枪拿了出来。

“你最好将那个东西收起来,我这个人胆子小,万一恐惧之下伤害到了你的女人,那就太不刷算了。”

陈昊没搭理他,几秒钟之后里面响起了女人的尖叫。

是杨艳。

陈昊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不说是林小曼么,怎么杨艳也搀和进来了。

孙虎这家伙死到哪儿去了。

还有火凤,她又在什么地方。

不过火凤应该不需要担心,因为这个世界上能够占到她便宜的男人,估计还没有诞生。

“难道你不想要承认屋子内的这个女孩是你的女人?虽然她以前的确有些水性杨花,但是跟了你之后,她可是守身如玉啊。

陈昊,你的心怎么就这么狠呢?难道就许你到处玩女人,而女人就不能够犯一丁点的错误么。我觉得你这样的大男子主义不好,而且是很不要脸的行为。”屋子内的人继续侃侃而谈额,语气中充满了嘲讽。

陈昊深吸一口气,走入了黑洞洞的屋子内。

当他走进去的瞬间,铁门咣的一声关上了,接着整个屋子忽然亮了起来,好几百瓦的白炽灯在瞬间点亮,甚至还有两个探照灯。

不过探照灯对准的都是杨艳,她的脸上都是血痕,衣服也已经撕碎了不少,仅仅掩盖住了几个必要关键的部位,有个男人在旁边轻轻的摸着她的脸。

陈昊的拳头渐渐的捏紧。

“对付女人算什么本事,冲我来就好了。”陈昊咬牙说道:“放了她。”

“啧啧,我本来以为用这个女人是无法威胁到你的,但是现在看来你好像还是对她挺好的嘛。”男子似笑非笑的说道。

陈昊说:“她是我的女人,我不会管她之前做了什么,我只知道,她现在是我的女人。你敢欺负我的女人,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杨艳听到这话,一直都很坚强的她,眼泪唰的一下就滚落了出来。

她一直以为陈昊不会来救自己,虽然自己跟他发生了肌肤之亲,可是在陈昊的心里,自己应该是毫无地位的。

但是现在听到陈昊这样的话,杨艳觉得自己马上死掉都没有关系。

杨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这些人抓住的,她按照陈昊的吩咐从洪兴帮抽身之后,比孙虎先一步出发来京城。

过程一直都很正常,只是当她上了出租车再醒过来之后,就被这群人抓住了。

杨艳自问是非常小心的,一路上从来没有吃其他人的食物,全都是自给自足。可是这样还是着了道。

这群人羞辱她,殴打她,唯一让杨艳还比较庆幸的是,他们没有强暴自己,否则杨艳就只有寻死一条路了。

“真是感人的一番话啊,可惜我并不是个心软的人,你不要这么早做决定,因为很快你就会面临人生当中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稍等一会,很快你就知道答案了。对了,你带手机了没有?”

陈昊不知道对方这番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忽然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拿出来看了看,上面是个陌生的电话。

“接,这是个惊喜。”男子淡然说道。

陈昊暗暗的呼了口气,将电话接通。

“陈昊,救我。”

林小曼!

陈昊整个人就像是被电击了一样,完全傻在了原地。

“哈哈,惊喜吗,你应该已经知道说话的是谁了吧。不过这还只是开始,接下来还有很多这样的惊喜,陈昊,我知道你很强,非常的强。强到我们不敢跟你正面抵抗,所以只能够用这样的手段。不过我也好像要知道,你面对这样的情况,到底会怎么办呢?哈哈,惊喜继续。”男子狂傲的大笑了出来。

电话又响了。

接通之后电话那边,并没有传来任何的声音,陈昊等了好几秒钟之后才听到一声闷哼。

但是陈昊已经能够判断出来发出这声闷哼的主人是谁。

夏晴!

陈昊感觉自己浑身的鲜血都涌入了大脑,手脚瞬间变得冰凉。

“有什么冲我来,绑架女人算什么本事,你到底要干什么?”陈昊将电话放下,几乎是从牙缝当中蹦出了这句话。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我们到底要干什么呢?啧啧,我也不知道,或许只是好玩罢了。”男子摸了摸下巴,“难道你不觉得,这样做是一件很爽的事情么?”

“你们的目标是我,为什么要动我的女人?有什么冲我来,对付女人是非常没有道德的行为,而且严重违反了准则。难道你的老师没有教过你,不碰妇孺么?”陈昊咬牙切齿的说道:“放了她们。”

听到这话,男子顿时大笑了起来,然后说道:“说的真好听,听上去你还真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啊,但是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华夏国应该是一夫一妻制吧。

可是现在你居然拥有三个以上的女人,这才是严重的违反社会道德的行为。还有,你说的准则是什么,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过呢。

我只知道一句话,那就是宁可错杀一千绝不放过一个,陈昊,你是不是很绝望,你是不是很想要杀了我。

没关系,你尽管动手好了,我也知道自己不是你的对手。可是在动手之前你千万要想清楚,你的女人现在被关押在不同的地方,你如果杀了我,其他两个女人就会死!”

“你到底想要什么!”陈昊嘶吼着喊道。

“哦,这就生气了?愤怒了?麻烦冷静一下好嘛,愤怒并不会改变眼前的局面。我要你的命,你给不给?你死,她们就能够活着。或者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三个女人,你只能够救一个。

这个游戏是不是很好玩,要不要我借给你一枚硬币,通过抛硬币来决定到底要救谁?哎呀,硬币只有两面,看来还是色子比较合适。”男子淡然的说道,双眸中充满了戏谑。

“你把他们都放了,我把命给你。”陈昊第一次感觉到了如此的无力,眼前的局面是个死结,他找不到方法来破解。

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陈昊不知道,这种感觉才是最让他崩溃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