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冥想里有很多资料,但是陈昊怎么也找不到关于血影的资料。

他就像是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在里面胡乱打转。

就在陈昊快要崩溃的时候,肩膀被人用力的拍了一下。

整个空间瞬间倒塌,陈昊猛然回头怒道:“你想死吗?为什么要将我吵醒。”

张宇华双眼赤红的看着陈昊,忽然抓着了他的衣领:“你说你有办法,现在还有不到两个小时,血影的方式你比我们还要了解,如果上级超过24小时没有跟下级联系,他们就会撕票你懂不懂。夏晴在他们手上,我告诉你,如果夏晴受到了任何的伤害,我会杀了你。我发誓我会杀了你。”

“那把我杀了吧,我现在一点辙也没有了。你们不是第九处么?你们不是全华夏最强大的组织么?为什么连个人都找不到。你杀我,我何尝不想要杀你。”陈昊冷冷的笑了笑,抬手将张宇华的手从自己的衣领上打了下去。

“妈的。”张宇华大声骂了一句,然后出拳打到了陈昊的脸上。

陈昊被这记愤怒的铁拳打倒在地,他眼神有些茫然的看着张宇华。

“够了,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在内讧。有这个精力打架,还不如去想想怎么对付审讯室那个人。”张宜民背着双手从外面走了进来,然后将陈昊从地上拉起来,掏出手帕递给了他。然后看着张宇华说道:“去医务室处理一下你的手。”

“不去。”张宇华没好气的说道。“你还帮着他,如果不是他,夏晴怎么可能有事。”

“好了,让你去就去。”张宜民怒道。

张宇华瞪了陈昊一眼,然后不满的往医务室走去。

“慌了?”张宜民看着陈昊。

“我已经用尽我所有的招数,但还是找不到他的弱点。”陈昊哟学颓然的说道。

张宜民摇了摇头:“那是你没有认真,陈昊,你自己也说过,人都是有弱点的,就算是血影的人,也依然有弱点。只是他们的弱点藏得太深了,而你看到的都是表面。再往深入了想,你一定能够找到的。”

陈昊看着张宜民,喃喃的说道:“深入,他妈的怎么深入啊。”

张宜民摇了摇头,将手中的资料交给了陈昊:“这是我们找到的一些资料,你看看吧。我希望能够给你启发,陈昊,夏晴,林小曼,还有其他跟你有关系的姑娘,此刻她们的命都捏在你手里。别让她们失望,别让她们受伤,好好想想。”

陈昊快速翻动手里的资料,同时还一边问道:“龙五呢?”

“龙五还藏着,不过我们会找到他。”

“W。怎么又是W。这个字符到底是什么意思?杨艳的手中也出现过这个字母,W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没有了,为什么没有了。后面呢?”陈昊抓狂的问道。

“说实话,我们能查到的就只有这么多了,而且我们对血影的了解比你多不到什么地方去,已经有人怀疑你的来路,但是都让我压回去了。如果你不能够将这件事情很好的处理下来,我想连我都要保不住你了。”张宜民拍拍陈昊的肩膀,说:“加油吧小子,我看好你。”

陈昊的眼中露出了一抹杀意,然后拿着资料走到了审讯室。

009嘲讽的看着陈昊,用沙哑的声音说道:“还没有打够啊?来,继续。你们的拳头就跟娘们似得,一点力气都没有。还有不到两个小时,你的两个女人就要死了。陈昊,很崩溃是吧。很无奈是吧。很想要杀掉我是吧,来吧,杀了我。”

陈昊把手上的资料放在了桌子上,然后坐了下来,什么话也没说,就这样看着对方。

009脸上挂着浅笑,看到陈昊不说话,他也保持沉默。

大概十分钟之后,陈昊慢慢的从嘴里蹦出一个音节:“W。”

男子的脸色微微有些改变,但是依然没有说话。

陈昊知道自己好像抓到了什么关键所在,可是他现在无法将W跟任何事物联系起来。

“我对血影还有你都没有兴趣,现在我只想知道什么是W?或许我救不了夏晴跟林小曼,但是没关系,只要我搞清楚W代表什么,你们的组织,或者在国内的组织可能就会分崩离析。

如果我的女人死了,除掉血影将是我毕生的任务。我会让你看看,我是怎么将血影一步一步的除去。”陈昊说完拿出了打火机将资料烧掉。

009的眼神忽然闪了一下,他不知道陈昊到底掌握了些什么内容,W是血影藏在国内最深的一颗棋子,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假如陈昊将W挖出来,那么血影至少会垮掉一大半儿。

“等等。”009喊住了陈昊。

陈昊站在门口没有回头。

“你到底知道些什么?如果我告诉你,但是你反悔了怎么办?”009问道。

陈昊慢慢回头,忽然笑道:“现在,主导权在我手里。”

009沉默了。

……

在房间的深处,两个黑衣男子正在喝酒,林小曼被捆住了双手双脚,蒙着脸用胶带封住了嘴巴,脸蛋上全都是泪痕。

她到现在觉得这一切都像是一场梦,只是一次普通的聚会,但是当她醒过来之后,发现在自己居然被人绑架了。

不管她怎么呼喊挣扎,都没有人搭理她。

最开始的时候,林小曼还担心自己被强暴,但是好几天的时间过去了,对方都没有碰自己。

每天吃饭的时候,他才会将嘴巴上的胶带撕掉,而只有去洗手间的时候,才能够得到一小会的自由。

但是脸上的黑布始终没有揭开,林小曼也不知道自己上厕所的时候有没有人在旁边偷看。

这时候,房间内好像忽然混乱了起来,两声枪响清楚的传到了林小曼的耳朵里。

接着就感觉到有人解开了自己手脚上的绳子,非常小心是撕开了嘴上的胶带,然后慢慢的去掉了蒙着眼睛的黑布。

然后还没等她看清楚眼前的人,就被对方狠狠的搂在了怀里。

林小曼感受到了对方身体内浓烈又激荡的情绪,还有身体上那股熟悉的味道。

是他,是他来救自己了。

顷刻间眼泪扑簌簌的落下。

“陈昊,陈昊。”林小曼用嘶哑的声音不停的喊着这个名字,然后死死的抱住了对方。

陈昊的身体在颤抖,慢慢的将林小曼拉到了自己眼前:“是我,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对不起林小曼,对不起!”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

陈昊不停的重复着对不起三个字,林小曼却哭的跟个泪人似得,根本无法说话。

陈昊将林小曼抱起来,大步的往外面走去。

林小曼闭上了眼睛,很快就睡了过去。

外面的人都在焦虑的等待着,看到陈昊出来之后,极快的走上去将林小曼挪到了担架上,送去医院体检。

陈昊面无表情的看着林小曼被送上了救护车,然后跳上了自己的车子,发狂似得往夏晴关押的地方赶去。

张宇华已经提前去救夏晴了。

等陈昊赶到的时候,夏晴也已经被成功救援出来。

张宇华激动地就跟个孩子似得,但是当陈昊赶过来之后,夏晴还是扑倒了对方的怀里。

张宇华的心瞬间沉寂了下去。

陈昊紧紧搂住了夏晴,同样对着她不停的道歉。

“对不起,我来晚了,你恨我吗?”陈昊满怀歉意的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