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分钟之后,他狠狠的捶了捶墙面,近乎咆哮的说道:“张宇华,你他妈的就是个白痴。”

周围人都很诧异的看着他,虽然他们也知道张宇华有时候比较神经质,张宜民走过去问道:“发现了什么?”

“我知道弹头在什么地方了。”

张宇华心急火燎来到放证物的地方,将那把手枪拿了出来:“弹头,就在这里。”

弹头就卡在手枪里面,不过当时枪响之后,现场一下就混乱了。

谁也没有认真去检查这把枪,现在事情过后才发现,原来真正的证据就在这把手枪里面。

这几个人胆子实在是太大了,居然真的敢在这里作案。

可是动机呢。

张宇华想不到。

难道真的只是为了挑战董老的权威。

不可能如此的简单,一定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张宇华又开始挠自己的脑袋。

张宜民在旁边说道:“好了,不要烦躁了,既然已经找到了关键性的证据,那么就可以开展接下来的调查。不过你小子还的好好的感谢一下陈昊,我们能够发现这些东西,跟他有着莫大的关系。”

张宇华不满的说道:“喂,是我找到的好不好。”

董老叹息了一声,说:“事情就交给你们处理了,我累了,回屋休息休息。”

一群人登时闭上了嘴巴,目送董老离开。

“大姐头,事情出了些篓子,我离开的时候被陈昊抓住盘问了一番。”年轻人回到出租房之后,拿起桌上的保密电话打了出去。

电话那头传来变声过的声音:“哦是么?那你未免也太不小心了。陈昊这个人眼神是很锐利的,既然他抓到了你,就没有理由放你走。除非他是想要放长线钓大鱼,我想你已经暴露了。”

“那现在怎么办,我马上离开京城。”少年急忙说道:“大姐头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暴露你的行踪的。”

“我的行踪不是你能暴露的,我会安排之后的事情,在家里等消息吧。”说完这句话之后电话就断了,年轻人有些茫然的搁下了电话,忽然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他猛然回头,耳边忽然传来一阵轻微的破空声。

年轻人目光愣愣的看着前方,喉结动了动想要说什么,但是他已经不可能在发出任何的声音了,直愣愣的往后面倒了下去。

“废物,事情搞砸了还想活着离开京城。”大姐头将电话扔了出去,眼中露出狠戾的目光。

在她旁边站着一个面目表情的男子,身材很是高大,目测应该超过两米,站在原地跟铁塔似得。

“我是不是也要离开京城了。”男子冷漠的说道。

“你不用。”大姐头摇头说道:“这个废物已经暴露,留着也没用,而且你现在离开,多半就遂了他们的心愿,你留在这里,还能够起到掩人耳目的作用。”

男子没有说话。

大姐头绕着房间,转悠了一会儿之后,忽然笑了起来。

这个陈昊,还真是挺有意思的。

……

陈昊带着董艾琳回到住所,就再次离开了,让董艾琳跟夏晴两个人在家里折腾。

陈昊带着一些食物来到了孙虎居住的地方。

一段时间没见,孙虎整个人都颓废了,房间内到处都是酒瓶,一股酸臭的味道在房间蔓延。

陈昊站在门口站了好几分钟之后才走进去,然后将窗户全部打开。

孙虎抱着酒瓶,整个人摊在地上,发出了震耳欲聋的鼾声。

陈昊将地上的酒瓶都拢到了一起,然后坐在凳子上等着孙虎醒过来。

陈昊半点都不着急,慢悠悠的抽着烟。

孙虎从宿醉的状态中醒过来,睁开眼睛看到是陈昊之后试图要站起来,但是刚刚动了动整个人就再度倒了下去。

陈昊默然的看着他,说:“你想要将自己废掉?”

孙虎没有说话,习惯性的伸手往身边摸去,以往他都能摸到一瓶酒,但是今天却摸了个空。

“我把酒都给你丢掉了,站起来跟我说话。”陈昊淡然的说道。

孙虎撑着地面想要站起来,但是这段时间他整个人都泡在酒精里,一个简单的站起来的动作,愣是做了十多分钟才完成,摇摇晃晃的站稳了之后,惭愧的看着陈昊。

“记得当初,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多么的意气风发,可是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像个什么?一个酒鬼,一个废物,一个丢在垃圾堆旁边跟垃圾完全能够融合在一起的垃圾!孙虎,你让我失望了。我非常的失望。”陈昊有些痛心的说道。

孙虎的眼眶顿时红了起来,鼻子也有些发酸起来,他死死的咬着腮帮子,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

“杨艳的死对我们来说,都是无法承受之重,我明白你的感受。但是孙虎,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的无奈。我让你从洪兴帮脱身,也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承认,当时我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必须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可是这样做,也有好处,那就是让我们提前从泥沼当中挣脱出来,然后才能去谋求更大的利益。”

陈昊走到孙虎的面前,单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孙虎就感受到一股温和的内力顺着自己的肩膀蔓延到了全身,因为宿醉带来的重重痛苦,很快就减弱了而不少。

“你的手,是我心里永远的痛。我能够治疗好你身体的顽疾,但是不能够给你一只手。对于这点,我很是抱歉。孙虎,你打我。”陈昊拍拍自己的脸,很用力:“往这里打。”

“昊哥,你说这些做什么,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我不后悔。我只是有些事情想不通,我只是觉得,死掉的那个应该是我才对。

杨艳还那么年轻,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跟你在一起。

你不知道,当她知道能够来京城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她有多么的开心。

可是这个心愿我都没有帮她达成,我不是男人啊昊哥,为什么当时我就没有坚持要跟杨艳坐同一趟车,为什么,为什么!如果我在她身边,她就不会死了。昊哥,对不起!”

孙虎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堂堂七尺男儿,现在竟然哭的跟个孩子似得。

他直接跪在陈昊的面前,声嘶力竭的大哭。

陈昊的眼眶也红了,眼泪不由自主的顺着他的脸颊滚落了下来,眼前仿佛又出现了杨艳的笑脸。

陈昊感觉自己的喉咙里仿佛被塞了一团棉花似得,根本就无法说出任何的话来。

陈昊双手有些颤抖,就连掏烟的动作都显得有些困难。

点燃香烟之后,他狠狠的吸了两口,才让有些激荡的情绪稍微平复了下来。

接着哽咽的说道:“好了,快起来,大老老爷们的,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被外人看见了还以为我把你给强暴了一样。站起来!像个爷们那样站起来。”

孙虎用力的擦了擦自己的双眼,这次他没有任何的颤抖,直接就从地上站了起来。

“昊哥,我们要报仇。”孙虎攥紧了拳头,说道。

“仇自然是要报的,但是现在的我们太弱小了,而杀害杨艳的组织实力极其的庞大。所以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这个任务非常的艰难,可能随时都会送命,可是除了你,我想不到其他的人。你可以拒绝。”陈昊凝视着孙虎的双眼,说。

“我这条命已经算是没了,所以现在我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得出来。昊哥,你就直接吩咐吧,我能够做什么。”

孙虎自嘲的笑了笑,说。

“我现在跟你说说杀害杨艳的是什么组织吧。”陈昊没有着急给孙虎指派任务,而是将血影给对方好好的分析了一番,让孙虎认清楚这里面的凶险。

孙虎很淡然的听完了陈昊的述说,并没有任何的表示。

“我再问你一次,你真的愿意?”陈昊说道。

“不会后悔。”孙虎说。

“好,孙虎,我要你去南美洲,南美洲的白面生意横跨整个南美诸国,在地位上其实已经超过了金三角。你如果能够在那里打出一片天下,拉起属于我们的势力,那么将来我们就可以跟血影一战。

血影是我们的头好大敌,这个敌人不是一两天就能够打倒的,而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而这个过程会非常的艰难,因为华人想要在白三角混出来,太难了。孙虎,你要好好的考虑。”陈昊说道。

孙虎淡淡的笑了笑,说:“昊哥,没什么好考虑的了。国内我也呆不下去了,说实话这段时间我也在想我能够做什么,但是我的脑子不够用,想不到一个好的去处。现在昊哥你给我安排了这么刺激的任务,我当然没有拒绝的道理。昊哥,交给我吧。给我一年的时间,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陈昊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看着孙虎的右手,说:“我记得有部电影叫做江湖,里面有个男人也跟你一样,这样,以后你就叫左手吧。”

“左手,哈哈,好名字,左手。”孙虎将自己还完好的左手举起来放在眼前看了看,然后大笑了起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