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中年妇女被吓了一跳,但是依旧凶狠的说道:“你要干什么,我管教自己女儿,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个外人来指手画脚了。

难道你是这个贱种的姘头?行,既然有人要收你这个贱货,那就马上从我家里滚蛋,我养不起你这样的人。”

中年妇女直接将一顶大帽子扣到了小姑娘跟陈昊的头上,小姑娘眼泪不停的滚落,哽咽的说道:“我没有,我没有。”

陈昊淡淡的说道:“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胡说八道的好。我只是看不惯你随便打人的举动,就算她是你的养女,但也是有尊严的。”

“我们家的事情,用不着你来指手画脚。”中年妇女勃然大怒:“你他妈的以为你是谁啊,是警察么?我也懒得跟你说,贱种,你是跟我走还是跟这个人走,你自己选吧。”

事情到了现在这种地步,也出乎小姑娘的预料,她根本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

可是看到养母凶狠的眼神,她明白只要自己回到小店里面,肯定少不了一顿暴揍,接着可能又是几天的挨饿。

但是她跟陈昊也只有一面之缘,何况对方是个什么意思,她完全就不知道。

小姑娘很是绝望,她感觉自己现在好像被全世界抛弃了一样。

虽然养母态度很恶劣,但是小姑娘知道自己是孤儿,能够有个家是多么的不容易。

所以她一直都在隐忍,就想要将这个家维持下去。

就算养父经常占她便宜,而且越来越得寸进尺,小姑娘也在隐忍。

她知道如果自己离开了这里,就将再度成为一个孤儿。

可是现在,这个破烂的家,她不想继续呆下去了。

小姑娘惨淡的笑了笑,转身往马路中间跑去。

她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那就是死。

死了就不会有苦恼了,希望下辈子能够投胎到一个完整的家里。

小姑娘就像只蝴蝶一样,飘到了马路中间,接着刺耳的刹车声音就连在马路蔓延开来。

小姑娘闭上了眼睛,仿佛已经看到迎接自己的天使。

接着她飞了起来,真的像一只蝴蝶一样,在半空中翱翔。

小姑娘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就看到陈昊英俊的脸庞。

中年妇女也顿时傻眼了,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个平日里怯懦的小丫头,现在居然敢寻死。

而陈昊的表现更是让她震惊,刚才小姑娘跟死神真的就只有一线的距离,但是陈昊硬是将对方从鬼门关抓了回来。

刚才他竟然直接用手挡住了那辆前行的车,然后搂着小丫头直接“飞”了回来。

这他娘的简直是反人类啊。

中年妇女睁大了眼睛,完全无法接受刚才看到的事情。

陈昊仔细检查了一下小姑娘,发现她没有受伤之后,忽然将她抱在了怀里:“我不会让你受伤的。我发誓,再没有人能够伤害你,我发誓。”

此时陈昊将小姑娘当成了杨艳。

小姑娘手足无措的被陈昊抱着,感受着他身体的温度。

这个大哥哥好奇怪。

“跟我走吧。”陈昊情绪稳定下来之后,认清楚了眼前的这个小姑娘不是杨艳,帮她理顺了头发之后说道:“跟我走,不要留在这里了。”

“为什么。”小姑娘完全懵掉了,不知道面前这个男子为什么要带自己走。

“诶诶,你说跟你走就跟你走啊?这个姑娘我从小养到大,花了多少钱你知道么?我就算将她拿出去卖掉也能够卖很多钱的好吧。

再说了,我还给她找了一门亲事呢,人家出价可是十万。”

涉及到自身的利益,中年妇女也按捺不住了。

就算陈昊刚才的表现是非人类的,但是在经济利益前面,任何的障碍都不能够算是障碍。

“你开个价吧,你要多少钱。”陈昊淡淡的说道。

“十万,不不不,二十万。二十万好像也不够啊。”中年妇女是铁了心要狠狠的敲诈一笔了.

她算是看出来了,陈昊对自己的养女有着某种莫名的情愫。

如果现在不卖个好价钱的话,将来怕是碰不见如此的冤大头了。

陈昊身上没有带现金,打电话给夏晴让她带着支票过来。

夏晴很快就来了,同时赶来的还有董艾琳这个小丫头。

“怎么了?为什么忽然要这么多钱?”夏晴从车上下来之后,有些困惑的说道。

陈昊没有解释,而是将支票簿拿过来,签了张五十万的支票丢给了中年妇女:“五十万够了吧,从此这个小丫头跟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还需要找公证机构来做个公证。”

中年妇女双手颤抖着接过支票,五十万啊,她活到现在,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钱。

虽然她将这个小店卖掉,也能够换上将近一百万,但是卖掉了店面,她就彻底无家可归了。

“弄什么公证,不用这么麻烦,你直接带她走就好了。”中年妇女双眼当中就只有支票的影子了,那还有空去管什么公证。

但是陈昊不会做这种蠢事,他开车带着一行人来到了公证所。

因为陈昊的特殊身份,加上跟董老打了个电话,董老派人赶过来帮助陈昊处理这件事情。

本来有些复杂的过程变得极其的简单,短短两个小时,这个小姑娘就彻底跟中年妇女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带着小姑娘回到自己住的地方之后,小姑娘依然没有回过神来。

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真是太不真实了。

一个上午的时间,居然就发生了如此惊心动魄的事情。

小姑娘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确定这不是梦。

刚开始小姑娘还以为自己碰见了人贩子,可是看到陈昊开的车,还有他住的房子,心里的怀疑就去掉了一半儿。

更加重要的是,夏晴跟董艾琳的出现,打消了小姑娘所有的怀疑。

人贩子不会长的这么漂亮吧。

回去之后,陈昊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多么疯狂的事情,居然花钱买了个小女孩回家。

而且他的行为非常值得怀疑,夏晴一直都用狐疑的眼光看着自己。

陈昊舔了舔嘴唇,对着董艾琳说道:“你带她换一套衣服,我看你们身材差不多。”说完之后拉着夏晴回到了卧室。

“这个,今天是我冲动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带她回来,就是看这个小姑娘挺可怜,不想让她继续呆在那种环境里,所有就将她带回来了。”陈昊讪讪的说道。

夏晴噗嗤一笑,说:“好了,看你紧张的样子,我们又没说什么,何况我觉得这个小姑娘也挺可爱的啊。虽然我们不能够帮助太多的人,但是看到了总没有袖手旁观的道理。”

陈昊摸了摸脑袋,哭笑不得的看着夏晴。

“你觉得我是这种人?”陈昊无奈的说道。

夏晴还没有说话,董艾琳的房间就传来了一声尖叫。

陈昊跟夏晴跑了过去,然后就看到惊人的一幕。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