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宇华顾不上看公安局长的脸色,甚至连电梯都没坐,直接爬楼梯来到了案发的房间外面。

酒店的服务员正在做笔录,从她浑身发抖的情况来看,现场估摸有些血腥。

还没有走到房间内,一股浓浓腥臭味道就传了出来。

张宇华微微的皱了皱眉,拿出口罩带上,又接过了旁边人递过来的手套,这才小心翼翼的走入了房间。

房间内没有打斗的痕迹,地毯被人刻意的处理过,躺在床上的那个人个头超过了两米,双脚就搁在了床铺的外面,死相特别的狰狞。

难怪酒店的服务员会吓成那个样子,没有晕过去算是心里承受能力比较好了。

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尸体,张宇华确定这家伙就是被陈昊打伤的。

因为他跟陈昊交过手,对陈昊的攻击手段还是非常清楚的。

这厮能够撑到现在才死,一定有很强的求生意志,或者说他在没有看到某个人的时候,一定不能死。

这个仅仅是张宇华的个人猜测,但是现场的一切都表明,房间内曾经还有另外一个人。

走出房间之后,张宇华摘下口罩深深的吸了口气,然后掏出手机打给了陈昊。

“W死了。”

电话那头的陈昊显得特别的沉默。

大概过了四五分钟的样子,在张宇华都觉得陈昊是不是睡着的时候,他的声音才传过来:“我知道他会死,如果他不死,现在变成尸体的就是我了。”

“你就不想要过来看看。”张宇华不确定的说道。

“我过来或者不过来,都已经无法改变这个事实了。我累了,纠结了这么久的事情忽然就得到了结果,我已经不想要在继续追查下去了。”

“可是你不觉得,整件事还有很多未曾解开的谜团么?丁志明是谁伤害的,董老家里的枪击案又作何解释?这些事情难道你就没有一丢丢的关心?”

“我为什么要关心?我不是警察,我只关心我身边的人。现在,我大仇得报,想要睡觉了。你慢慢处理吧,希望你能够挖出一个大案子来。对了,那只猫还在周欣的家里养着呢,所有的秘密都在这只猫的身上,但是如何解开,我不知道。现在,我已经彻底的坦白了,接下来的事情就是你们的事儿了。再见。”

张宇华听着电话那头嘟嘟的声音,真是哭笑不得。

这家伙直接撂挑子了。

不过他说的也没错,整件事跟他好像并没有太多关系。

张宇华挠了挠头,虽然还有无数的困惑没有得到答案,可是这件案子,好像真的就可以画上句点了。

W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可是死掉的这个,真的就是让他们无比头疼的W么。

陈昊走到窗户边上,看着外面有些阴霾的天空,嘴角微微的抿着,看上去心事重重的样子。

林诗雅敲了敲门,然后小心翼翼的走到了陈昊的身后,抬头看着这个改变了她命运的大哥哥,不知道要说什么菜好。

听这脚步声,陈昊就判断出是林诗雅过来了,等了半天没有等到小妮子说话,转头看着她,淡然一笑说道:“找我有事?”

“陈昊哥哥,你为什么要帮我。”这是林诗雅的心结,她必须要搞清楚。

“因为你很像我一个朋友,她跟你一样都是很可怜人的,而我没有能够给她帮助,这是我最大的遗憾。所以看到你被那个胖女人无辜的辱骂的时候,我就想我一定不能够让这个遗憾继续下去。

诗雅,你要记住,没有人能够左右我们的人生,如果将来你决定要离开,我会带着微笑送你走。”陈昊伸手摸了摸林诗雅的头,笑着说道。

林诗雅不是很懂这番话的意思,唯一明白的就是大哥哥将自己当成了某个人的替身。

是谁,能够让大哥哥如此惦念。

她一定很幸福吧。

陈昊拿着杨艳最喜欢的百合花,轻轻的放到了她的墓碑前面。

“杨艳,杀你的人,我已经都除掉了。呵呵,我知道现在做这些事情有点晚,可是我想不到弥补的办法。对不起杨艳,生前我未能够好好的待你,下辈子如果有机会,你就狠狠的折磨我吧。”

陈昊坐下来,看着远方的天空,默默的抽烟。

“啊,你怎么也在这儿?”公孙蓉捂着嘴发出了轻声的惊呼。

陈昊转头看到这个公孙蓉,有些惊讶的说道:“我来看一个朋友,你怎么也在这?”

公孙蓉指了指一块墓碑:“今天是我外公的祭日,爸妈都在国外,每年都是我一个人来看他的。”

公孙蓉很想要问陈昊身边墓碑上的那个女孩儿跟他是什么关系,不过想到这样问未免也太八卦了,只能够硬生生的将疑问给压了回去。

故作轻松的说道:“昨天你可是答应我,今天都属于我的。怎么样,今天有没有空啊。”

陈昊将烟头熄灭,吐了口气,说:“当然有空,事情都已经解决完了,我现在闲得很,说吧,今天你准备要做什么,我就给你当一天的牛马了,随便驱策。”

公孙蓉白了陈昊一眼,说道:“说的这么委屈,难道跟我在一起还让你不高兴了。”

陈昊耸耸肩膀,哈哈大笑着说:“我可没有这个意思,只是最近桃花运有点旺,让我自己都难以置信。”

“得了便宜卖乖,走吧,先去周老师那里看看小黑怎么样了,我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小黑,有些想念她呢。”公孙蓉很主动的挽住了陈昊的胳膊,笑着说道。

陈昊也没觉得有任何的不妥,两个人就想情侣似得从墓地离开。

墓碑上杨艳的照片,依旧在微笑。

很甜,很美,很迷人。

公孙蓉跟陈昊来到了周欣的公寓,站在门外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笑声。

公孙蓉不好意思的将陈昊的胳膊放开,然后敲了敲门,房门打开之后,露出了薛婉冰的脸。

“咦,你小子今天怎么有空过来?”薛婉冰的视线在公孙蓉的脸上晃了一圈之后就落到了陈昊的身上,语气有些调侃的说道。

陈昊嘿嘿笑了笑,说:“尊师重道是华夏国的光荣传统,我过来看看我的老师,应该没有问题吧。”

“空手上门是非常没有礼貌的行为。”薛婉冰似笑非笑的说道。

“但是最近国家不是强调要节俭么?我这样做可是跟紧国家的步伐哟。”陈昊反驳道。

薛婉冰没好气的白了陈昊一眼,不屑道:“你又不是政府机关的人,这些跟你有半毛钱的关系啊。”

“我是第九处的编外成员啊,不要忘记了,我现在也算是你的教官啊。”陈昊哈哈大笑,“喂,你总不能够挡在门口不让我们进去吧。”

薛婉冰这才让开了位置,公孙蓉吐了吐舌头,一溜烟的跑到了客厅内。

而陈昊跟薛婉冰擦肩而过的时候,薛婉冰在他的耳边小声的说道:“这个女人是谁?”

陈昊压着声音说道:“吃醋了?”

“呸,你少给我自作多情了,我怎么会吃你的醋。”薛婉冰俏脸微红。

她甚至能够感觉到陈昊温热的鼻息,喷在自己脖子上,那种酥麻感觉,让她的内心都有些躁动起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