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园忽然出现了一阵枪声,整个公园的人群瞬间就混乱了。

第一声枪响的时候人们还有些不当回事,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不过当第二声枪响出现之后,人群就像是避难蚁群似得,疯狂四散开来。

陈昊运起内力,锁住了诺玛肩膀上的穴位,子弹射穿了她的肩膀,几乎将整个右肩给击碎。

不过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如果子弹击中的不是肩膀,而是脑袋,哪儿买诺玛现在绝对已经成为了一具尸体。

公孙破急的脸都快红了,张着嘴想要说什么,但是又无法无法发出任何的声音出来,紧紧的将诺玛搂在了怀里,仿佛只要松手自己的老婆就会彻底的离开自己。

“报警,快报警。”过了许久,公孙破才从嗓子眼内挤出了这几个字。

陈昊点点头,说:“躲在这里不要动,阿姨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你要不停的跟阿姨说话,我发现阿姨的求生意志不是很强。如果她自己都放弃了,那么就算医生来了都救不了她了。”

公孙破机械的点了点头。

陈昊看了看另外一边的夏晴跟公孙蓉,两个女孩子倒是还能够保持冷静,但是公孙蓉的注意力一直都在这边,她很想要过来看看自己的妈妈到底怎么样了,但是陈昊却用眼神制止了她。

现在狙击手正在盯着他们,如果有人暴露,那么肯定就是被爆头的节奏,陈昊本事虽然很大,但是也没有把握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护好所有的人。

可惜现在是在国外,陈昊找不到任何可以赶过来帮助自己的人。

气氛凝固住了,陈昊暗暗的吐了两口气,对着夏晴微微的点头之后,忽然就窜了出去。

枪响瞬间大作。

子弹就在陈昊的脚边爆开,笃笃笃的声音就像是来自地狱的催命符,陈昊将自己的速度发挥到了极致,而且还不停的变动自己前进的轨迹,在被狙击手瞄准的情况下,直线跑动是大忌,想要活命那么你就要跟猴子似得上蹿下跳,只有这样才能够干扰狙击手的视线,为自己争取到宝贵的时间。

当初陈昊号称是华夏军魂,在这方面同样有着丰富的经验。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找到狙击手所在的位置,将这个家伙徒手杀死。

可是陈昊还有些担心,那就是广场上还存在其他的杀手,他只有一个人,如果对方从另外的方向冲过来对付公孙破一家人,他也是分身乏术了。

不过如果不干掉这个狙击手,那么一切都是空谈。

狙击手躲在公园钟楼的顶端,钟楼的高度差不多有二十米。

陈昊到了钟楼脚下,伸手想要去开铁门,不过当手握住把手的瞬间,他整个人就像是大鹏鸟似得往后面掠开,接着房门处就发生了爆炸。

巨大的气浪一层层的叠加过来,灼烫的温度让陈昊都有些难受。

钟楼的整个底层被炸掉,钟楼也开始摇摇晃晃起来,陈昊看到了楼上的那个狙击手,他对着自己笑了笑,然后比划了一个中指。

陈昊咬着自己的腮帮子,对方这样的手段真的有些幼稚,但是不得不说,陈昊现在拿他还真是半点的办法都没有。

但是更加让陈昊惊讶的是,对方将枪口塞到了嘴里,然后自己把自己给爆头了。

轰!

钟楼塌了,狙击手瞬间就被淹没在了废墟当中。

陈昊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脸色显得前所未有的凝重。

公孙破看到这边的情况,抱着自己的老婆就跑了起来,发狂似得往外面跑。诺玛的呼吸已经相当的微弱了,公孙破可不想让自己的老婆就这样死掉,他必须要送她去医院。

陈昊在身后大喊一声趴下,可是还是晚了。

枪声再次响起,子弹从公孙破的眉心钻了进去,轰碎了他的后脑勺。

“爸!”公孙蓉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喊声,然后直接晕厥了过去。她实在是无法承受这样的打击。

夏晴在后面抱住了公孙蓉,此时的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陈昊很是恼怒,冲着四周咆哮的说道:“有什么事情,冲我来,伤害他们算什么本事。给我滚出来,有种跟我单挑啊,妈的,一群杂碎,孬种!出来啊,老子就在这里,来打我啊,来杀我啊。”

没有人回答他。

陈昊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了公孙破的身边,看着他到死都睁开的双眸,眼睛里面全都是担忧,他不是怕死,他是想要送自己的妻子去医院而已。

“对不起!”陈昊的身体在距离的颤抖,然后扑通一声跪了下来:“对不起,伯父,伯母,对不起,是我害死了你们,对不起。”

“陈昊。”诺玛忽然醒了过来,睁开眼睛看着悲伤欲绝的陈昊,吃力的伸出手抓住了陈昊的胳膊:“咳咳,陈昊,你要小心,有些人盯着你,有些人想要害你。不要在愤怒的情况下做出决定,想清楚了,再做决定,我,来自血影。”

陈昊那以置信的看着诺玛,完全没想到最后会得到这样一个结果。

但是他在想要问什么,诺玛已经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警察很快就赶了过来同时将现场封锁,之前曾经上门来给陈昊做过笔录的两个警察也赶到了现场,他们对陈昊依旧是相当的礼貌,简单的问了几句之后就让他们上了救护车,甚至都没有要带回警察局的意思。

陈昊也没有多余的心思来想这些细节了,他的脑海中就只有诺玛最后的那句话。

她来自血影。

那公孙破呢,公孙蓉呢?

难道他们两个也属于血影么?还是说诺玛跟龙五一样,也是从血影里面逃出来的,她只是想要过普通人的生活,可是血影却终究没有放过她。

公孙蓉已经彻底的崩溃了,醒过来之后不哭不闹不吵不叫,整个人跟木偶似得坐在床上,双目茫然的看着前方,不管夏晴跟她说什么,她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陈昊从门外走进来,夏晴满脸焦虑的说道:“怎么办,忽然发生这样的事情,公孙蓉完全无法接受,她现在的状态太糟糕了,我们不能够就这样丢下她离开。我担心她会做傻事。”

陈昊点头说道:“对,我们绝对不能就这样丢下她不管。我们将她带回国去吧。”

夏晴说道:“我也是这样想的,那我先就去办理手续,你跟她说说话,我跟她说了半天她都没有反应。”

陈昊抱了抱夏晴,等她离开病房之后走到了公孙蓉的病床旁边,伸手轻轻的理了理公孙蓉耳边的碎发,轻轻的呼了口气,说:“我知道你很难受,不要憋在心里,哭出来吧。哭出来会好受点,发生这种事情,是我们大家都不想要看到的,你心里不痛快我知道,你恨我,我也知道。打我,骂我,都可以,但是不要不说话。不要一个人承担。”

公孙蓉缓缓的扭头看着陈昊,眼泪不受控制的滚落了下来,她的肩膀开始了耸动,嘴里也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可是还是没有说话。

“看着我,蓉蓉,如果你要恨,就恨我。你父母的死跟我有莫大的关系,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无法弥补这个过失。蓉蓉,你要活下去,你要继续好好的生活下去。只有活着,才能够给死去的人寄托,只有活着才能够报仇。蓉蓉,听见我说话了么?”陈昊抓着公孙蓉的肩膀,大声的说道。

公孙蓉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她挥舞着自己的双拳不停的击打陈昊的胸膛,哭喊着说你还我爸妈,你还我爸妈。

陈昊咬着嘴唇默默的承受着公孙蓉的情绪发泄,等到她没有力气之后,直接将他抱在了怀里。

“我无法还给你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我能够给你一个未来,一个完美的未来。”陈昊重重的说道。

公孙蓉抓着陈昊的手臂,哭的不能自已。

夏晴站在门口看着这一幕,也不停的抹眼泪。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