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的身体就像是过电般,酥麻的感觉让她忍不住叫了出来。

不过两人都知道屋内还有其他的人,于是将心底的躁动强忍了下来,陈昊微微的吐了口气,说:“晚上我到你房间来。”

夏晴弱不可闻的恩了一声,然后拳打脚踢的将陈昊从厨房赶了出来。

陈昊抹着嘴上的唇彩从厨房走出来,嘴角的笑容都还没有散去,就看到公孙蓉看在卧室门口盯着自己。

“额。”乍然之间陈昊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额了半天都没有再蹦出一个字来。

“我想要出去走走。”公孙蓉淡淡的说道。

“我陪你去。”陈昊说。

“我想要静静。”公孙蓉说道:“别跟着我。”

“可是你一个人出去,我不放心。”陈昊说。

“你放心,我不会寻短见的,如果我要是想不开,也就不会跟你回国了,我只是想要出去转转而已。”公孙蓉说完之后直接往门口走去,打开门的瞬间忽然说道:“陈昊,我真的有些恨你,可是这几天我冷静下来之后才发现,我居然恨不下去。”

这句话说得陈昊有些摸不着头脑。

夏晴也从厨房走出来,看到公孙蓉离开之后惊呼了一声,然后走到陈昊身边推了推他:“你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跟上去。”

陈昊摊开双手说:“她说想要一个人静静,不让我跟着。”

“她说什么你就听啊,现在她正是脆弱的时候,万一出事了你让我们如何跟她的父母交代,快点跟上去。你本事那么强,跟着她的时候小心点就是了。”夏晴着急的说道。

陈昊摇了摇头,抓起外套冲出了门。

公孙蓉就像是一具行尸走肉般在大街上游荡着,一路上也不知道闪避行人,甚至还有直接从两个人之间撞过去的情况出现。

陈昊只能够在后面帮她收拾残局,不停的给那些在发怒边缘的路人道歉。

但是这个世界上美女总是有特权的,基本上每个人都选择了原谅。

公孙蓉走到了金茂大厦,这栋楼曾经是京城的最高建筑之一,不过这两年已经被其他的建筑给超越了。

不过金茂大厦的处于一个非常繁华的地段,租售的价格依然名列整个江城市的前列。

公孙蓉抬头看了看,然后直接往电梯口走去。

陈昊微皱起了眉头,不知道这妞跑到金茂大厦来干什么。

公孙蓉直接来到大厦的最顶层,电梯停下之后,还需要穿过一道铁门才能进入天台。

公孙蓉走到铁门面前,很是轻松的将铁门上的锁头给打开,慢慢的步入了天台。

陈昊检查了一下锁头,刚才还惊讶公孙蓉为什么能够将这个锁打开,这时候才发现锁头根本就是坏的。

公孙蓉的举动越来越诡异,陈昊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等他到了天台之后,表情瞬间严肃了下来。

“蓉蓉,你不要做傻事。快下来。”陈昊咽了咽唾沫,小声的说道,生怕自己的声音过大会刺激到公孙蓉。

而公孙蓉此刻正坐在天台的外延,双脚荡在了外面。要知道这里离里面有两百多米,如果摔下去连个全尸都没有。

公孙蓉轻声的说道:“不是让你不要跟着我么?不过也没关系了,我一直都知道你跟在我背后。陈昊,你有没有坐在这个地方俯瞰过整个江城市,你如果看过就会发现,人真的是很渺小的,就像是天地间的一粒尘埃。”

陈昊慢慢的往前面挪动着,口中敷衍的说道:“所以我们更加要珍惜生命,地球不会因为我们的离开而停止转动,我们不是单独的个体,我们是群体。你还有朋友,你还有梦想。不要轻易的做傻事,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

“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呢,我说过我不会做傻事的。”公孙蓉笑了笑,说:“我只是想要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而已,看看这个世界会有多么的残忍。”

“我知道你现在很难受,你恨我吧,如果不是我,叔叔阿姨也不会出事。”陈昊离公孙蓉只有几米的距离了,不过公孙蓉始终没有回头,好像直接将他给无视了。

“我知道啊,我也试图去恨过你,但是我发现我很没有出息,因为我找不到一个理由来恨你。如果真的要找一个理由的话,那就是你不应该给我希望的。陈昊你知道么,当我妈妈站起来的那个瞬间,我真的好开心,我觉得我们一家人又能够愉快的生活了,陈昊,你是个很出色的造梦师,可惜这一切终究只是一个梦而已。”公孙蓉淡淡的说道,话语中不带半点的情绪:“你如果再过来,我就真的要往下跳了。别逼我,我其实不想死。”

陈昊停下了脚步,暗暗的吐了口气,说:“我不过来,但是你也不要做傻事行不行?我们好好谈谈,叔叔阿姨肯定也不想要看到你做傻事。”

“我妈妈最后跟你说了什么?”公孙蓉忽然转头问道。

“没,没什么啊。”陈昊有些不敢看公孙蓉的眼神。

“你骗我,陈昊你或许自己都没有发现,当你要骗人的时候,你的眼神会显得很慌乱。这说明了你是一个磊落的人,很少说谎。”公孙蓉笑着说道。

陈昊尴尬的咧了咧嘴,这句话也不知道是褒奖还是贬低。

让自己的眼神稳定下来,陈昊盯着公孙蓉的眼睛:“阿姨的确没有跟我说什么。”

“我知道我妈妈曾经是一个神秘组织的成员,这点我跟我爸爸都很清楚。只不过那个组织到底是什么,妈妈从来没有说过。陈昊,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强大人,所以在这里我要拜托你一件事情,那就是将那个组织彻底的摧毁,答应我好不好?”公孙蓉恳求的说道。

陈昊说:“你说什么我不是很明白,蓉蓉,你先下来,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去慢慢说不好么?”

“没有时间了啊,没有时间了。”公孙蓉说完这句话时候,情绪忽然变得激动起来:“陈昊,摧毁那个组织,我会在地狱凝视着你,等那个组织彻底消失的那天,记得到我的坟头来告诉我。”

“不要!”陈昊尖叫一声冲了过去,伸手去抓公孙蓉的手,可是一切来不及了,公孙蓉根本就没有了求生的意志,她直愣愣的往外面倒了下去,甚至还对着陈昊挥了挥手。

陈昊看着渐渐变小的公孙蓉,整个人都懵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可能变成这样。

陈昊神情恍惚的瘫软在了地上,然后双手捂着脸大声的嘶喊了出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