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把帽子摘了下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从怀里拿出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的都是一些熟食,还有一瓶在国外相当难得的老干妈。

“你居然搞到了这个东西,太厉害了吧。”公孙蓉一把将老干妈给抢了过去,狠狠的亲了两口之后无比幸福的说道:“这几天我肚子里的馋虫都抗议了,老外的胃到底是怎么长的,光吃面包就能够应付过去,哎,简直难以想象。小萝卜头,看看这是什么,我们今天可以大饱口福咯。”

小萝卜头咧嘴笑了笑。

她的气色比起之前好了许多,不过身上还有些水泡,那天在海水当中泡太久了。

陈昊笑了笑,又从塑料袋拿出了一袋米,这下公孙蓉是彻底的亢奋了,不等陈昊表态主动的开始洗锅做饭。

这是他们到达智利的第七天。

这七天内陈昊三人基本上是足不出户,租了一个小房子过着山顶洞人的生活。

虽然智利在这方面的管束比较的松散,但是没有合适的身份证明还是比较麻烦的事情。

公孙蓉跟小萝卜头呆在屋里,陈昊每天都出去到处跑,想找人给自己弄身份证明,同时联系孙虎。

只不过七天的时间过去了,孙虎居然半点动静都没有。

这让陈昊感觉有些不妙。

他不会去怀疑孙虎背叛了自己,这种事情的发生几率虽然有,但是小到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陈昊担心孙虎出事儿了。

智利暂时还不属于白三角的管理范围,但是想要开拓人脉,从这里入手无疑是最好的。

孙虎的第一站就是智利,他来到这个国家之后就告诉了陈昊。

“好吃吗?”公孙蓉很快就做出一桌丰盛的菜,他们来到智利之后可以说是一穷二白,幸亏公孙蓉之前在血影的时候给自己留了两个心眼儿,在海外有几个账户。

但是现在没有被冻结的,也就只有一个账户了,上面还有几千美金的样子。钱看上去挺多的,可是他们不知道要在这里呆多久,所以一切都要从简才可以。

小萝卜头放开肚子狼吞虎咽着,不过吃着吃着就哭了起来。

“怎么了?”一看到小丫头哭了,公孙蓉就着急的不行,她现在完全将她当做是自己亲妹妹一样看待。

“我想妈妈了。”小萝卜头嚎啕大哭着,边哭还边喊着妈妈。

陈昊跟公孙蓉的情绪也因为这句话而变得相当的低沉。

“姐姐也想妈妈,想爸爸。哥哥也是一样。”公孙蓉带着哭腔说道。

陈昊忽然感觉自己的眼眶湿润了起来,走到窗户边点燃了一支烟。

也不知道自己父母现在怎么样了,在国内过得好不好,自己的事情有没有影响到他们。

肯定是有影响的吧,因为夏飞卓说过,自己就是被拿出来背黑锅的那个人,如果爹妈看到自己的通缉令,怕是会当场气死吧。

夏晴,对不起。

就在一屋子人情绪都有些沮丧的时候,房门忽然敲响了。

公孙蓉捂住了小萝卜头的嘴,跟陈昊对视了一眼之后才开口询问,结果外面的回答让两个人登时就紧张了起来。

是警察。

“怎么办?警察怎么会来的。”公孙蓉有些焦虑的问道。

陈昊也没想到居然会有警察上门,定了定神之后说道:“不要慌,警察说不定也不知道我们是偷渡来的,你跟小萝卜头继续吃饭,我去应付。”

陈昊自从实力到达玄阶之后,发现自己的学习能力也有极大的提高,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西班牙语就说的相当的顺溜了。整理了一下衣服之后走过去打开了房门。

一男一女两个警察站在门口。

“请问有什么事情么?”陈昊故作轻松的说道。

“你有没有见过这个人。”警察递过来一张照片,陈昊看到之后心脏马上就狂跳了起来。

是孙虎。

照片上的人居然是孙虎。

“你们是华人?”男警察警惕的看了一眼陈昊,“身份证给我。”

“额,我们刚刚来,还在办理。”陈昊找了个相当蹩脚的借口。

两个警察马上就将手伸到了腰间握着手枪:“护照,签证,都给我。”

陈昊捏了捏拳头,最终还是没有发作,将手举起来说:“我过去拿,别开枪。”

女警察这时候才看到屋内还有两个女人,在男警察的耳边小声的嘀咕了两句,声音很小加上语速极快,陈昊居然都没有听清楚。他慢慢的走到了床边,伸手往枕头下面摸了过去。

“把枕头拿开。”男警察大声的呵斥。

陈昊将枕头拿开,下面的确有几个证件。

这些证件都在街上随便找人买的,骗一下房东还行,但是要糊弄警察可就有点悬了。

陈昊的思绪极快的转动起来,想办法应付眼前的局面。

但是孙虎的照片忽然出现在警察的手中,让他心里有种不安的感觉。

更加关键的是,警察怎么会找到自己,要知道陈昊挑选的住所相当的隐蔽,这附近龙蛇混杂,警察根本就不管。

所以警察的出现实在是太蹊跷了,让陈昊的心里有种极端不安的感觉。

“快点。”

警察有些不耐烦的说道,陈昊慢慢的将证件拿起来,脚步沉重的往门口走去。

他已经打定了主意,在最快的时间内将两个警察给丢翻,然后带着公孙蓉跟小萝卜头逃跑。

两千美金足够他们应付一段时间了,而且他必须要在最快的时间联系上孙虎才可以,要搞清楚在孙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里可是智利啊,不是华夏,为什么孙虎会被智利的警方通缉。

在陈昊看来孙虎就是被通缉了。

走到警察面前将假证件递过去,女警察负责检查,而男警察依然抓着自己的手枪,只要陈昊有任何的异常举动他就会毫不犹豫的开枪。

就在陈昊准备动手的时候,男警察的肩膀上的对讲机忽然响了起来,接着就是一连串砰砰的枪声跟同僚大声的呼救。

女警察直接将证件还给了陈昊,拖着男警察就离开了。

刚才对讲机里面的噪杂声音太大陈昊都没有听清楚到底是什么内容,大概听到了几个单词,不外乎就是快速支援这种场面话。

“这里不能停留了,刚才那个警察给我看的就是孙虎的照片,我们得马上离开。”陈昊对着公孙蓉说道:“你们收拾东西,我出去看看。十分钟之后我们离开这里。”

公孙蓉点了点头,开始收拾起他们的家当。陈昊则溜达出去看看两个警察到底往什么方向而去。

十分钟之后陈昊回到了出租屋,脸色显得特别的凝重。

“发生了什么事情?”东西已经打包妥当,公孙蓉牵着小萝卜头紧张兮兮的看着陈昊。

“孙虎出事了。”陈昊咬牙说道,“具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不知道,但是我们必须要找到他。走吧,这里已经不安全了。”

三个人悄悄离开了这里,在他们离开没多久,之前的警察又回来了。

看到陈昊三人消失不见了,他们马上就跟总部联系,将陈昊三人的特征报告了上去,警察系统开始运转起来,已经将陈昊三人给列为了重点追击的对象。

陈昊不敢去住宾馆,就算是路边的小旅店他都放弃了。

非常时期非常的处理方法,在逃亡的路上他们已经知道警察开始通缉他了,这让陈昊怎么也想不通,智利的警察什么时候这么讨厌偷渡者了,这他娘的不科学啊。

而且自己初来乍到而已,还没有来得及作奸犯科呢,干嘛跟野狗似得咬着自己不放呢。

其实陈昊不过是被牵扯了而已,这段时间智利的警察断掉了一个违法犯罪的大窝点,里面的毒贩基本上都是亚洲面孔,加上智利对华裔本来就不算友善,所以全城的华裔就倒了霉了。

陈昊之前居住的地方拥有很多外来的人口,自然也成为了警察重点关注的地点之一。

更加重要的是,陈昊的房东本来对华裔也没有啥好感,如果不是看在钱的份上是不会让陈昊住进来的。当警察开始排查的时候,房东想都没想直接就将陈昊给出卖了。

这中间还有更加重要的一个因素,那就是之前断掉的那个犯罪窝点,就是孙虎带领的。

孙虎来到白三角之后,并不是特别的顺利,甚至可以说是相当的艰苦。

一个华人想要在老外把持的产业当中分到一杯羹,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无法想象的事情。

可是孙虎愣是凭借自己的狠劲儿,硬生生的扛过了最艰难的阶段,获得了当地黑道大佬的欣赏。

不过他也仅仅是欣赏而已,并没有直接将孙虎提拔起来,他给了孙虎一个机会,那就是到智利开开拓新的产业线。

孙虎知道成败就在此一举,丝毫不敢大意带着自己到白三角之后认识的一群兄弟,来到智利开始打拼。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群兄弟当中,有一个人是内奸。

他是黑道大佬手下另外一位得力干将的心腹,从孙虎出现之后,这位得力干将就各种看他不顺眼,不停的给孙虎使绊子。

之前的几次都被孙虎给应付了过去,可是这次,孙虎失败了。

就这样,孙虎很快就成为了众矢之的,当地警察都把他当做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处之而后快。

就在前天,孙虎找到了那个内奸,正准备动手的时候,大批的警察出现了,自己就被子弹给击中了,无奈之下只能够继续逃亡。

警察开始了全城的搜捕,这才有陈昊碰见的事情。

而之前是枪战,其实也是孙虎跟警察在交锋,不过陈昊没有探查到具体的情况。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