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完饭后,孙虎率先走了出去,陈昊在腰间藏起一把匕首,又检查了一下手枪,这才准备出门。

刚刚转身就看到公孙蓉站在卧室的门口。

“一定要这样么?”公孙蓉双手放在胸口,有些担忧的说道。

“你在担心什么?”陈昊笑着说道。

陈昊跟公孙蓉之间始终还是保持着距离,因为不管怎么说,杨艳都是间接死在了她的手中。

虽然两个人经历了无数的苦难,同生共死许多次,可是这道屏障不会那么轻易的消失。

公孙蓉对眼下的生活状态其实也挺满意的,她甚至希望就这样一直下去,将小萝卜头带大,看着她结婚生子,这辈子或许就算是圆满了吧。

但是现在这一切看上都要消失了。

陈昊的举动已经明确的表达出他想要做什么。

“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来之不易的平淡生活就要消失了,我怕会再度失去你们。我甚至会感觉到恐惧,陈昊,一定要这样么?”公孙蓉有些哽咽的说道,哀求的看着陈昊。

陈昊有些不敢看公孙蓉的眼神,将脑袋转到旁边,说:“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想要在这里生活下去,实力才是保障。这半年我们都是在防守,现在也到了主动出击的时候了。相信我,不会有事的。”

公孙蓉眼泪不由自主的滚落了出来,旋即惨然的笑了笑,说:“好吧,你要注意安全。我煮好饭等你回来。”

陈昊走到公孙蓉的面前,伸手想要帮她擦去脸上的泪水,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出手,专为拍了拍她的肩膀,轻轻的叹息一声,说:“我会回来的。”

孙虎在外面踢着石子儿玩,看到陈昊出来了之后,对着公孙蓉点了点头,说:“放心吧,我们不会有事儿的。”

这时候,小萝卜头也从屋里走了出来,咬着嘴唇对孙虎说道:“孙虎叔叔,你们一定要回来啊。”

孙虎对着小萝卜头眨了眨眼睛。

今天陈昊跟孙虎是要去跟人谈判的。

当然对被谈判的对象来说,他们简直就是不知天高地厚。

两个人居然就想要收服他们整个帮派,虽然他们帮派已经没有刚刚建立的时候那么的庞大,而且在之前爆发的那场大战当中他们这个帮派死伤巨大。

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依然在门图这个地方占据一席之地。

何况他们还占据了整个门图白面生意百分之四十的利润,这么大的蛋糕,这个帮派是绝对不会让出来的。

陈昊跟孙虎挑选了半天挑了这个帮派下手,第一是因为对方的实力已经大不如前,第二就是这个帮派有很多的华裔。沟通起来不会存在太多的麻烦。

更加重要的原因就是,华裔构建的帮派,让陈昊有种归属的感觉。

这种感觉说出来未免有些搞笑,可是却真的成为了陈昊选择这个帮派的最重要理由。

两个人穿过一条逼仄的街道,来到了对方的老巢。

大门口站着五六个全副武装的保安,这样的守卫在门图不算什么,这个帮派现在成为其他帮派眼中的蛋糕,想要据为己有的人实在太多。

陈昊出现之后,门外立刻就如临大敌,纷纷拿出了家伙对准了眼前的两个人。

“告诉你们老大,我们来了。”孙虎相当霸气的说道,根本无视了眼前一堆的枪械。

门口的守卫不敢托大,迅速跑到里面通知去老大,陈昊跟孙虎则掏出香烟,优哉游哉的站在门口吸了起来。

两个人从气势上居然将对方给压住了。当然这也是因为对方摸不清楚陈昊跟孙虎两个人的底子,还以为他们有什么极大的靠山。

如果知道了真的就只有他们两个,估摸早就开枪将他们俩给打成筛子了。

这也是很无奈的事情,陈昊本来想要选择一个比较稳妥的方式,可是他的时间不多了。

很快里面就传来了命令,让陈昊跟孙虎进去。

陈昊淡定的往里面走去,而孙虎就显得比较拽了,一路上不停的鄙视的看着其他人,差点就引起了公愤。

但是不要以为孙虎是个无脑子的人,这样做恰恰能够起到扰乱对方视线的作用。

一个人淡定的就像是死人,而另外一个拽到就像是蝙蝠侠,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还真让这群人摸不着头脑。

屋内的光线有些暗,装修是非常强烈的华夏风格,在大厅的最中央还摆放着关二爷的塑像,上面还挂着忠孝仁义几个大字,给人的感觉倒像是在香江黑帮电影当中的某些画面。

藤椅上分别坐着几个中年人,年岁都差不多在五十岁左右,不过每个人的眼神都相当的警惕。陈昊跟孙虎走进来之后,他们明显紧张了起来。

“小子,你很拽啊。”

坐在右边最上面的那个人主动开口说道,陈昊认得他,道上的人都叫他三叔。而这个帮派的发起者也是他们几兄弟,排位也是按照年纪来的。

老大跟老二都已经死了,现在帮派当中主事的就是这个三叔。

陈昊还没有说话,孙虎就已经抢先说道:“老头,我现在还尊敬的喊你一声三叔。之前我们也谈过好几次了,今天我跟我老大亲自上门来,这个含义你也应该明白。做决定吧,到底是转让,还是开战。我知道你们是暗影的分支,但是你们已经被暗影给抛弃了,如果暗影真的念旧情的话,之前那场战斗暗影的人就会过来的。”

三叔冷笑着说道:“你对我们的底细了解的还挺清楚,可是就凭你们家伙,就想要吞噬我们几十年打下来的基业,这他娘的就是个笑话,传出去我们还怎么在门图混?我之所以让你们进来,那是念在我们都是华人的份上,但是你们千万不要以为,我不会对你们动手。小子,你的身手还不错,我也调查过你。如果你愿意的话,倒是可以加入我们。”

“我是要加入你们啊,前提是这个老大的位置,你要让出来。”孙虎嘿然说道。

“王八羔子,我看你是吃错药了。给我把他们轰出去。”脾气火爆的六叔用力的拍了一下藤椅的扶手,大声的呵斥道。

这时候,一直没有说话的陈昊忽然开口了:“其他的话我也不想要多说,你们好好的分析一下眼下的处境吧。这个帮派你们捏在手中,就相当于捏了个定时炸弹。其他的帮派对你们早就虎视眈眈了,他们哪个不是想要将你们处之而后快的?大战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可是并不表示将来就不会爆发大战。而且最关键的是,华裔在这里,是受到歧视的。一旦大战开始,你们将会成为众矢之的,到时候想要活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小子,你知道你在威胁谁么?”

整个帮派的核心,有着诸葛大脑之称的四叔,这时候开口了:“我们帮派内部的事情,不需要外人人来指指点点,就算将来鱼死网破,那也是我们自己的选择。看在都是华人的份上,今天你的鲁莽举动我们就暂时不追究了,可是如果你继续胡说八道,我们就不客气了。”

陈昊咧嘴笑了笑,说;“四叔,我知道你很聪明,可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你的命令已经很难能够传递下去了,因为整个腾龙已经一团乱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想四叔你心里也有数,那就是下面的军心已经不稳定了,你频频的出招想要稳定军心,奈何收效甚微。因为你顾忌太多,又不敢大动拳脚,于是只能够放任这颗毒瘤慢慢的腐烂下去,最后成为无法割除的东西。”

四叔的脸色变了,眯着眼睛打量了一番陈昊:“小子,没想到你们对我腾龙还挺有研究的。”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陈昊淡淡一笑,说道。

四叔继续说道:“不过你的想法太过于幼稚,腾龙的情况没有谁比我更加了解,你口中的那些问题对我而言都不算是问题。”

陈昊挑了挑眉毛,说:“哦,真的是这样么?”

四叔还没有来得及说话,一个小弟忽然从外面跑了进来,神色紧张的在三叔的耳边说了一句话,三叔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脸色变得极其的难看。

而陈昊仿佛预见了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倒是主动的往旁边让开,说:“看来你们今天是没有功夫来处理我了,我就在这里,看看你们如何将这个局面应付过去。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失望哦。否则,你们会遭受到的就是双重打击。”

腾龙的几位当家已经没有心思来管陈昊了,派了几个小弟将他们看住,然后就急冲冲的走出了房间。

孙虎笑着说道:“他们可能是碰见大麻烦了,昊哥,你是怎么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华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内讧,比起国外的帮派来说,我们的内讧那是要超好几个段位的,老外就知道硬碰硬,而我们还要玩计策。三十六计全都不落下,将心思都用在这方面,帮派还能够发展么?”

“那将来我们应该怎么办?”孙虎有些担忧的问道。

“将来,现在说这个未免有些太远了吧。”陈昊笑着说道:“到时候再说呗,其实对付这种人手段也相当的简单,那就是平衡,平衡就是对付这些人最好的手段。”

孙虎听得有些云里雾里,但是看陈昊成竹在胸的样子,他也是瞬间充满了自信。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