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到这里孙虎还有些哀伤,因为他觉得自己辜负了陈昊的信任,昊哥让自己来到白三角,结果局面没有打开还差点给昊哥带来麻烦。

但是这样的情况以后不会再出现了,孙虎在心里暗暗的发誓。

这时候外面传来了枪声。

孙虎的脸色瞬间就亢奋了起来。

陈昊对那几个看护自己的人说道:“我们又不会捣乱,再说这里除了关二爷好像也没啥值钱的东西了吧。与其盯着我们,还不如出去帮自己的东西。我想他们肯定特别需要你的帮助,去吧,安内必先攘外啊,外面的敌人没有了之后,才可以来慢慢的整顿内部的矛盾啊。”

听到这话,他们觉得还有点道理,于是就真的老老实实离开了,外面的枪声也变得越发的密集起来。

孙虎看着陈昊,真是想要给昊哥点三十二个赞啊。

战斗很快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渐渐的有人开始退守到了大厅内,进来的人基本上都带着伤。

而腾龙的几位扛把子年岁都不小了,虽然个个都不服老,奈何在一群小年轻的冲击下还是很快露出了疲态,五叔六叔更是手上,而四叔这位腾龙的智囊虽然还没有受伤,但是看他的脸色。

他的伤,在心里。

这时候腾龙的人都没有功夫来搭理陈昊了,何况他们也认为光凭借陈昊跟孙虎两个人是无法闹出什么风浪来的。

进来之后根本就没有看他们俩一眼,四叔喝了口水之后开始布置接下来的战术。

有时候想起来未免也会感觉到悲哀,因为再精妙的战术都会出现破绽,而越是精妙的战术其实越是怕一种战法,那就是乱打。

所谓一力降十会,只要拥有绝对的力量,再精妙的计划也会被破坏的一干二净。何况现在的腾龙人心本来就不齐,更是给四叔的战术安排带来了不可预知的阻力。

四叔也看穿了这点,一直以来都非常自信的眼神此刻也变得有些飘忽。

难道腾龙真的就要这样毁掉了么?

难道自己真的老了,连这种程度的战斗都无法指挥了吗?

四叔心里不甘啊,他抬头看着天花板,发出了沉重的叹息。

“老四,你干什么呢?”三叔是个火爆脾气,看到老四有点要放弃的意思,登时大叫了出来。

四叔摆了摆手,说:“没事,就是心有点乱。”

“老四,现在我们的确处于艰难的时刻,但是你是我们的主心骨,如果连你都倒下了腾龙也只有散货了。外面那群王八蛋,也不想想当初是谁收留他们的,结果现在翅膀硬了居然敢反水。等我将他们抓到,一定将他们拨皮拆骨。”三叔恶狠狠的说道,眼角的余光扫到了陈昊跟孙虎,恼怒的说道:“你们怎么还没走?”

陈昊笑眯眯的说道:“我为什么要走?我还准备留下来接受这个烂摊子呢。”

三叔气的老脸通红,怒道:“放你妈的屁,腾龙才不会垮掉,就算垮掉也不会便宜你这个王八蛋。给我滚远点。”

说完拿出手枪顶住了陈昊的脑袋,孙虎见状往前跨出一步,将陈昊挡在了身后,同时也将枪拿了出来。

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他们好像都忘了外面才是他们真正的敌人,纷纷举起枪瞄准了陈昊跟孙虎。

陈昊拍了拍孙虎的肩膀,示意他往后退一下,孙虎虽然不明白陈昊的意思,但是对他的指令贯彻的相当的到位。

“你的子弹打不中我的,我能够抓住子弹。”陈昊淡然的说道。

三叔这下被气笑了,说:“好啊,那就让我见识见识,你的特异功能吧。”

说完毫不留情的开枪。

陈昊顺势往旁边侧了一下,同时单手往前面一抓。

过程不过短短的半秒钟,三叔却有些愣住了。

他对自己的枪法十分自信,而且距离如此的短,就算是个白痴也能够击中目标。可是陈昊身上现在没有任何的伤口,难道子弹真的被他给抓住了?

“这……这不可能。”三叔震惊了,说话的底气也弱了起来。

陈昊将手慢慢往前伸了出来,笑眯眯的说道:“你猜猜看,我到底有没有抓到子弹?”

四叔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是说:“你到底想要什么?”

陈昊慢慢的伸开五指,一颗弹头赫然摆在他的手心里面:“我要腾龙。”

四叔冷冷的说道:“这不可能。”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你觉得凭借你们的能力能够守住这个大本营么?”陈昊说。

“你还是太天真了,你不会认为我们只有这一个大本营吧。”四叔嘲讽的说道。

“我不知道你有多少个大本营,但这个不是关键,关键是你们大本营的位置,其他的人知道就行了。”陈昊笑道。

四叔的脸色瞬间阴沉下来,这时候一个浑身是血的小弟冲了进来,没有了刚才那种谨慎小心,而是大声的说道:“四叔,出大事了。龙巢被攻陷了!”

龙巢才是腾龙真正的大本营,那里存有腾龙最重要的信息文件,还有大量的金银珠宝。

四叔整个人都蒙圈了,冲过去抓住那个小弟,嘶吼的说道:“什么?他们怎么可能知道龙巢的地点,不可能,不可能。”

陈昊在旁边补刀:“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

四叔有些颓然的倒在了地上,口中喃喃的重复着不可能三个字。

“三叔,你可不能倒下啊,大家都等着你拿主意呢。”小弟焦虑的说道,外面的呼声已经越来越近来,眼瞅着就要杀到大厅来。

三叔凄惨的笑了笑:“还有什么主意,龙巢都没有了,我们还有什么可以依仗的。”

六叔跟五叔性格比较沉默,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四叔愣了几秒钟之后,忽然跳起来走到了陈昊的面前:“你是不是真的要腾龙?”

陈昊淡淡的说道:“你想通了?”

“帮我们夺回龙巢,我可以退位让贤。”本来四叔的话就让其他几位当家不满,但四叔只用了这一句话,就让他们全部闭嘴。

三叔走到四叔跟前,说:“你可要想清楚,这不是儿戏啊。”

四叔苦笑着说道:“我当然明白这件事的利害,但是现在我们已经走投无路了。龙巢被攻陷意味着什么,你跟我最清楚。既然那边的人能够将龙巢给攻陷下来,那么光靠我们肯定是无法将龙巢夺回来的。现在除了走奇兵这条路之外,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么?”

“奇兵?难道你说的奇兵就是指他?”三叔扭头看了陈昊一眼,说道。

“能够空手抓子弹的猛人,难道还不够资格吗?”四叔无奈的笑道:“如果有其他的选择,我也不想让一个外人掺和进来。”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