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战龙,暗影百人精锐团的成员,最擅长的热兵器是手枪,他的枪法几乎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曾经凭借一把手枪单枪匹马击杀了一位黑帮老大,名气相当的大。

“居然是战龙。”四叔苦笑着摇头,然后扭头对陈昊说道:“该知道的我都知道了。”

“那你们动手呗,难道还要我帮忙啊。不带这样玩的,以后都没有办法愉快的玩耍了亲。”陈昊笑眯眯的说道,没有要动手的迹象。

四叔对五叔点点头,五叔拿着匕首走到了小刀的面前,蹲下,一刀干脆果断的插入了小刀的小腹,然后用力的往上,直接刺到了小刀的咽喉。

整个肚子瞬间被破开,内脏哗啦啦的流了出来。

“其实,你想的没错。”小刀就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五叔在他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陈昊嘴角上扬,笑眯眯的站了起来,说:“很熟练的刀法,五叔以前也是玩刀的吧。”

五叔没有搭理陈昊,而是回到了自己的椅子上,在转身的刹那,陈昊明显看到了五叔的双眸中闪过了一抹狠戾。

其他人也许没有听到五叔的话,但是陈昊听得清清楚楚,这就是玄阶的实力。

四叔仿佛瞬间苍老了好多岁,以一种相当无奈的口吻说道:“陈昊,我必须要告诉你,你这次碰见的对手非同小可,不知道你对暗影这个组织有多少了解程度。”

陈昊摊了摊手,示意四叔继续说。

“战龙,现年40岁,40岁听上去可能年龄有点大。但是他的战斗经验绝对完爆年轻人,而且他的实力,也是相当的可怕。我不否认你的实力同样强悍,可是战龙绝对是你不能够小觑的人。所以你要想清楚是不是要去龙巢跟他正面抗衡,我们的赌约一直有效,如果你去了将战龙击杀,那么腾龙以后就是你的了。我们几个老家伙退位让贤。”

陈昊耸耸肩膀说道:“我可不是过来玩过家家的,我的目的从开始的时候就表达的非常的清楚了,我要腾龙,我要将这个帮派发展壮大,然后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冒昧的问一句,你来这到底想做什么?”三叔忽然问道。

“报仇。”陈昊淡淡的说。

“报什么仇?”三叔显得有些执着。

陈昊看着三叔,说:“我说出来怕吓着你们。”

“经过了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我还会害怕么。”三叔轻蔑的说道。

“我要报仇的对象,是第九处。”陈昊淡然的说道。

几个老头登时倒抽一口冷气。

他们当然知道第九处。

在道上混的就没有不知道第九处的。

虽然暗影的百人精锐团的成员,大部分都是特种兵退伍,可是他们跟长期训练,还有年纪比他们小太多的第九处成员相比,一对一单挑的能力真的要弱很多。

没想到陈昊居然要找第九处报仇。

着听上去就像是天方夜谭啊,根本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这家伙到底是哪来的勇气。

而且还敢当众说出来。

三叔有些鄙夷,不过转念一想,这个问题好像是自己问出来的。

六叔咳嗽了两声,说:“陈昊,你确定没有跟我们开玩笑?”

陈昊很严肃的说道:“你看我像是在开玩笑么?”

几个人面面相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了。

陈昊却忽然笑了出来:“好了,放轻松一点,这件事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筹划准备,不是说我拿到腾龙之后就准备回去跟第九处拼命,我没有那么傻而且从来不会认为自己有九条命。现在你们告诉我龙巢的具体位置吧。”

四叔稳定了一下情绪,说:“告诉你可以,不过有个前提条件必须要先跟你说清楚。这次你去龙巢,我们不会给你提供任何的帮手,一切都要依靠你自己。”

陈昊点点头,说:“没问题,非常公平合理。”

四叔还以为陈昊会抗争两句,结果这厮直接就答应了下来,他到底哪里来的这种自信啊。

不过有自信总是好的,如果他搞不定战龙,那么腾龙就要被暗影总部的人彻底接受,属于他们几个老家伙的时代将会彻底的过去。

四叔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腾龙是好是坏,可是如果连抗争不抗争一下,就直接投降的话,这可不是自己应该有的性格。

双方很快就搭成了协议,陈昊也不担心这群老头会反悔。如果他们反悔,那就一并处理掉好了。

离开的时候,陈昊狠狠瞄了五叔几眼。

五叔一直都是背着他坐的,所以看不到五叔的面部表情。但是陈昊能够感受到这个老家伙身体里的愤怒,或许还有那么一丢丢的恐惧。

他到底在恐惧什么,这是陈昊最为关心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陈昊对五叔这个人,总有着很深的警惕,尤其是刚才还听到了他在小刀耳边说的那句话,心里就更是警觉了。

不过陈昊也不会太过在意,这个老头难道还能够将天给翻了不成?

回到家之后,孙虎就开始去联系武器的事情了,陈昊走到洗手间洗了把脸,然后将沾满了鲜血的衣服脱下来,露出了他精壮的上半身,还有胸口那个触目惊心的伤口。

其他的伤口都已经全部愈合,连伤疤都没有留下。

但是在心口的位置的伤疤,却一直没有消失。

微凉的小手轻轻的放到了陈昊的胸口位置,指尖拂过了伤口,带来了一阵细微的酥麻感觉。

陈昊下意识的往后面退了两步。

“你怎么进来了?”陈昊很快穿好了衣服,“难道我没有反锁门?”

公孙蓉有些哀怨的看着陈昊,让陈昊心里也毛毛的,但是他没有说话,这时候貌似说什么都不太合适。

“饭好了,吃饭吧。”公孙蓉见陈昊没有任何的表示,也没有做多余的举动,淡然的说了一句之后就离开了洗手间。

陈昊挠挠头,感觉又那么一点点的不自然。

小萝卜头帮着拿碗筷端菜,陈昊走过去揉了揉她的脑袋,笑着说道:“明天送你去上学,喜欢上学么?”

小萝卜头惊喜的说道:“真的么?陈昊哥哥,我真的可以上学吗。这个小镇上居然还有学校。”

陈昊说:“有学校,今天我专门去看过了。学校还算不错,教学条件这些都还可以。不过小萝卜头啊,有件事情我要告诉你,这个学校的学生身份有些龙蛇混杂,可能他们会歧视你的肤色。或许还有谩骂你,你能够承受这些压力么?”

小萝卜脸上露出了一丝恐惧,但很快变得坚毅起来,点头说道:“我可以的哥哥,只要能够上学,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承受。”

陈昊赞许的说道:“好样的,你只要一门心思的读书就好了。这里的老师教学水平真的没的说,不过你要加快自己外语学习的速度,不然上课都听不懂的说。”

小萝卜头有些苦恼的说道:“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学习了,但是他们的语言好奇怪哦,我总是掌握不到重点。哥哥你真的好厉害,一个礼拜居然就能够学会一门外语。”

陈昊心道,何止是西班牙语,就是俄语,法语他都精通。

“没事,平日里就坚持跟公孙姐姐用外语沟通吧,而且进入了学校之后你耳濡目染也能够极快的提高你的外语水平的,我相信馨儿能够极快的融入这里。是吧。”陈昊笑着说道。

小萝卜头坚定的点了点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