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战斗,自己这辈子好像一直都在战斗。

回忆起曾经那些战斗画面,自己都碰见过什么样的人呢?特种兵,异能者,古武者,好像都跟他们交手过。

不过自己从来没有输,就算是打得遍体鳞伤,就算是游走在死亡的边缘,自己也依然坚挺的活了下来。

那些轻视自己的人呢,终究还是付出了应该有的代价。

当然战龙不会满足,他只是想要一次次的获得胜利,然后在继续往更高的山峰攀登。

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战龙心里也清楚得很,那就是他无法成为一个标准的古武者。

无论他如何努力都无法聚气,更不要说凝聚星云了。战龙不是没有奋斗过,可是天赋终究还是限制了他进一步的发展。

有些事情,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战龙也会觉得疲倦,也会觉得无奈。

可是不能够放弃,依然要继续战斗下去了。

因为只有战斗才能够让他忘记曾经的悲痛,只有通过战斗才能够麻木已经快要崩坏的神经。

曾经有段时间每天都从噩梦当中醒过来,曾经有段时间每天晚上都会听到亲人的身嘶力竭的叫喊。

虽然杀死了那些坏人,可是我的亲人啊,你们终究还是无法活过来。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但是仇恨在他心里,却越来越浓烈,越来越深沉。

战龙仰天长啸,忽然从钢管中抽出一把细长的利剑,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陈昊手里握着的树枝瞬间就被削成了两节,留在手中的部分就只有原长度的五分之一,跟筷子的长度差不多了。陈昊将树枝扔掉,赤手空拳的对付战龙。

两个人的速度快到让旁边的孙虎根本看不清楚人影,他甚至无法分辨出来到底谁才是陈昊谁才是战龙。

眼前就是一团花影,孙虎死死的攥住了腰间的手枪,如果昊哥真的打不过战龙,他会在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开枪的。

“喂,你是不是有点无聊?”就在孙虎准备把枪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孙虎转头看过去,就看到王朗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

“队长跟你老大的交锋,不是我们可以轻易插手的知道么?虽然我不了解你老大的为人,可是我了解我的队长。我看你好像很无聊的样子,那么就让我来陪你玩会吧。”王朗走了过来,离孙虎不过五米的距离,眼神落到了他的右手上,淡淡的说道:“看起来我好像占了便宜,那好,我也不用右手好了。”

王朗说完将右手背负到了身后:“如果我用了右手,那就表示我输掉了比赛。”

孙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嘲讽,在他右手废掉的那段时间内,这样的嘲讽实在是太多了,他整个人都已经麻木掉了。

而且成熟的人会利用对手的轻视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孙虎什么话都没有说,左手从手枪上挪开,默默的拿出了匕首。

这是一场冷兵器之间的斗争,用枪械那是会被人耻笑的。

而且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内使用枪支,如果误伤了自己人,那就有点尴尬了。

王朗跟孙虎的战斗就没有陈昊跟战龙那么的快捷,至少两个人的动作换其他人都能够看清楚,不过其中的凶险却是半点都没有减少,两个人的战斗很快也白热化了起来,没多久双方身上都带着伤。

孙虎冷冷的笑了笑:“我可以允许你用右手。”

王朗舔了舔嘴角的鲜血,说:“看不起我?呵呵,那我就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你跟你的老大,今天都要死在这里。”

孙虎哈哈大笑的说道:“太过自信可不是什么好事,我告诉你,我们不会死,我来这里,可不是来送死的。”

“废话少说,来吧。”王朗暴喝一声,再度欺身而上。

当两人的匕首在半空中撞击到一起之后,两个人听到了背后传来的一身闷哼。

孙虎不以为意,但是王朗的身体却陡然间僵直了起来,差点被孙虎直接给抹了脖子。

王朗迅速往后退,扭头就看到战龙跪在了地上,左手捂着胸口,右手却依然拿着长剑。

“队长。”

王朗大声的喊道,然后就要跑过去将队长扶起来。

“别过来。”战龙冷冷的说道:“我可以的。”

陈昊双手背负在身后,一言不发的看着战龙。

战龙吐了一口鲜血,缓缓站了起来,胸口的位置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口,但是里面的伤口,却不是一般的严重。

战龙心里很清楚,刚才陈昊一拳击中了自己的胸口,就好像铁锤狠狠的砸在了上面,差点整个胸口都瘪了下去,肋骨更是当场断裂了两根,差点直接就差到了心脏。

呼吸变得有些困难,肺部应该是受伤了吧。

“果然是能够击败龙五的人,实力很强。我不是你的对手,可是,我依旧不会认输。我会跟你战斗到底。”战龙抖了一下手中的长剑:“来,继续战斗。”

陈昊却缓缓的摇了摇头:“不用战了,你打不过我的,再打下去你会死的。”

“男人不就应该战死沙场。”战龙狂傲的大笑着,手中长剑再次凌冽的刺了过来。

陈昊无奈的摇了摇头,通过刚才的战斗,他已经将战龙的战斗技巧给摸清楚了,所以不管他的速度再怎么快,再怎么凌冽,都已经无法伤害到陈昊半分。

只是简单的一个滑步,陈昊就避开了这看上去猛烈的一招,然后探手抓住了战龙的手腕。

“罢手吧,你这是在寻死。”陈昊说道。

“要么战,要么滚。”战龙想要将手从陈昊的钳制当中挣脱出来,可是陈昊此刻的力道就像是铁箍似得。根本无法挣脱得开。“你到底什么意思,想要羞辱我么?我告诉你,我战龙这辈子从来不会跟人低头。”

“我知道你是条汉子,怎么可能羞辱你呢。”陈昊淡然的说道,然后松开了战龙的手:“我只是不想要看到你这样的人才就这么死掉,你根本就不是在跟我战斗,你是故意在寻死。刚才你还卖了两个破绽给我?呵呵,我虽然不知道你这样做的理由是什么,但是我却绝对不会让你就这样死掉。”

“你!”战龙没想到自己的心思居然被陈昊看破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这都是你随便猜的,你凭什么这样说。”

“在来这之前,我就已经将你查了个底掉儿,你的经历我表示很遗憾,不过我却非常敬重你。既然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何不坐下来好好的谈谈?”陈昊笑着说道。

饶是战龙思维活泛,也有点跟不上陈昊的节奏了。

“我不懂你的意思。”

“这样跟你说吧,第九处基本上已经死光了,你的仇怨也算是彻底的清空了。不过第九处里面还有一个人活着,这个人就是我要报仇的目标。”

“谁?”

“张宜民。”

战龙惊讶了:“你居然想要杀张宜民?”

“张宜民利用我达到他的目的,害我跟心爱的女人分开,还差点死在了大海之上。这个仇,不能不报。而你当初也被第九处追的跟死狗一样,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当时张宜民就是第九处的领队了吧。”陈昊淡然的道:“我的仇恨,在这里应该能够找所谓的共同点了吧。”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战龙依然一副警惕的样子。

陈昊也不继续废话,直说道:“你要明白,我今天来这里,是想要夺回龙巢,说一句相当自负的话,你们这里的人都不是我的对手,只要我想,随时都能够将龙巢给拿回来。”

“我们有枪!”王朗在旁边不服气的说了一句。

“呵呵,你以为有枪就能威胁到我们了吗?一个古武者想要暗杀你们,跟碾死蚂蚁差不多。”陈昊冷笑着说道:“除非暗影将精锐团队的人都给派出来,只有那么一两个,是无法奈何我的。这点你也要承认吧战龙。”

战龙点了点头,陈昊说的是实话,他没有必要反驳。

“所以在我看来,这个地方是一块随时都能够吃下去的肥肉,我不着急。而你才是我这次过来的目标,我想要跟你合作。或者说,跟暗影总部合作。”陈昊说出了他最终的目的。

来之前孙虎从来没听陈昊说过这个想法,他一直都单纯的认为,当他们出现在龙巢之后,会以摧枯拉朽的方式,将这群霸占了巢穴的人给杀死或者是赶跑。

可是电影的情节终究没有出现,反而是上演了悬疑片。

或者说是惊悚片。

跟暗影合作?

昊哥你确定不是在逗我。

孙虎在一旁泪流满面的想着,他很想要插嘴,可是话到了嘴边又觉得不合适。昊哥肯定有他的注意,我还是闭嘴吧。

跟孙虎有着同样想法的是王朗。

他打死都没有想到陈昊最终的注意居然是这个。

与虎谋皮么?

暗影虽然比不上第九处,但也算得上是一只老虎了,虽然有可能是动物园的那种圈养老虎。

可是老虎终究是老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你要惹了我,冷不丁给你一口还是相当疼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