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怎么看怎么别扭。

“我真的不太适合穿的这么正式啊亲。”陈昊苦笑着说道,站在他身后的公孙蓉抿嘴笑了笑,说:“我觉得挺好的,而且你今晚上的任务很重要的说,索娜主动邀请你吃饭,肯定就是要展开最后的谈判了,你穿的正式点也是表达我们腾龙帮的一个态度嘛,好好谈,争取将索娜这个女人给拿下,然后我们就可以共享金矿的利润了。”

“我可是卖艺不卖身的啊,你就这么着急想把我推销出去?”陈昊笑着说道。

公孙蓉没说话。

陈昊也知道自己有些失言,刚才这句话调情的意味太明显了,嘿嘿傻笑了两声,整理了一下领带之后就离开了。

公孙蓉站在窗户边看着陈昊上车,心里荡漾起了一丝丝的酸楚。

难道我们就只能维持这样的关系么?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变成杨艳,那样至少在你的心里,我还能有一个位置。

陈昊知道公孙蓉心里在想什么,可是他不敢去回应,甚至不敢去想。因为这是禁忌,是他眼下无法跨越过去的一道门槛,甚至比从玄阶进入地阶还要高,还要困难。

车上的陈昊显得特别的沉默,而开车的孙虎也是一脸的严肃,不过两个人想的事情截然不同,孙虎琢磨的是等会如果打起来怎么办。

门图地方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这里有高档的酒店跟咖啡厅,还有法国餐厅,日本料理韩国料理之唐人街等等,因为这里汇聚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饮食习惯是生活习惯,于是就渐渐的出现了这种纯自发行为的聚集点,日本帮以前统治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日本菜,而唐人街自然就是腾龙管辖的范围。

两大帮派已经变成一个整体,不过越南帮还在苟延残喘着,越南帮的老大很懂的生存之道,眼瞅着已经无法抵抗,干脆就宣布跟甘比诺家族合作,这样一来他至少抱住了自己的位置,依然能够享受老大这个位置带来的各种便利,只是忽然多了一个对他下命令的人,未免有些不爽利。

唯一没有表态的,就只有腾龙帮了。

今天索娜邀请陈昊出来吃饭,就是为了解决这件事情。

两人在唐人街见面,索娜一个人站在了十字路口,就这么表面看上去,还真的就将她当成是一名大学生了。

孙虎打开车门,陈昊从车内下来看到索娜一个人站在街口,还有些惊讶,这个女人的胆子还真是挺大的,明知道现在门图很多人都将她当成了眼中钉肉中刺,居然还敢一个人赴约。不过陈昊也正是欣赏她的这份胆识。

“很准时嘛。”索娜看了看腕表,笑着说道。

“守时是我们华夏国的优良传统,不过让女士等待还是有些抱歉。”陈昊同样微笑的回答。

“意大利菜,喜欢吗?”索娜问道。

“客随主便。”陈昊回答。

两个人刚刚见面就开始了相互的试探,嘴上都不会示弱,不过看在索娜是女人的份上,陈昊还是表现的比较含蓄。两个人并肩进入了意大利餐厅,这里的通心粉堪称一绝,大厨是标准的意大利人,曾经在意大利某个顶级餐厅工作超过十年,后来因为醉酒强暴了一个少女被黑帮通缉,逃窜到了门图。

陈昊对意大利菜没有多少兴趣,说实话他觉得全世界的菜肴都比不上华夏菜,真不知道老外天天吃这个怎么习惯。但是索娜显得很高兴,一个劲儿的给陈昊推荐这里的招牌菜。

陈昊笑着说道:“在我们国家,你这种行为完全可以让人联想起一个职业,饭托。”

“什么是饭托?”索娜好奇的问道。

陈昊抿嘴笑了笑,说:“就是将人骗到餐厅内然后可劲儿点贵菜,然后让我这种冤大头付账最后你从老板那里得到相应的提成。”

“还有这样的职业?”索娜显得很惊讶。

“一切皆有可能。”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索娜楞了一下,陈昊这句话大有深意啊,好像是在暗示自己什么,但是他如果觉得光是凭借一句话就能够让自己疑神疑鬼的话,那未免也太看清自己了。当然索娜也不会认为陈昊是这样的人,这家伙就是条狐狸,狡猾得胜过任何的猎人。

今天的谈判应该比较困难吧。

两个人默默的吃东西,陈昊的速度很快,分分钟就将面前的意大利通心粉给吃了个干净,然后手指夹着高脚杯的脚脖子慢慢的晃动,红色的液体绕着杯壁慢慢的落下来,然后冒出一个个的小气泡,接着端起来放到鼻尖下嗅了嗅,将舌头蜷缩起来成为,抿着嘴将红酒慢慢的倒了进去。

索娜放下了刀叉,眯着眼说道:“没想到林先生品红酒这么专业。”

“你确定不是在骂我?”陈昊淡然的说道:“我这个都是跟着电影学来的,其实我真的不懂红酒。这样喝也只是为了映衬这里的气氛,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这样才有华夏绿林好汉的感觉。”

听到这话,索娜有些哭笑不得觉,陈昊今天出现之后就开始给她施压,虽然手段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高明,但是无疑将他的态度表露的得相当的清楚。这家伙真的是不会轻易的屈服,可是现在大势已定,难道他还能够泛起什么波浪来?

索娜也干脆不再玩什么试探的初级手段了,说:“林先生,我们打开天窗说亮话吧。腾龙帮到底什么时候跟我们合作。”

“我们一直都很愿意跟你合作。”陈昊淡淡的说道。

“可是我没有感受到你们合作的诚意。”

“我也没有感觉到你们的诚意,你嘴里的合作,要的是吞并,而我要的,是平等的对话跟平等的享用金矿的利益。”

“你知道这不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

索娜皱了皱眉:“难道林先生真的不怕会引起大范围的战斗,现在的腾龙可经不起折腾了吧。一旦开战,林先生可就是在跟全门图的黑帮战斗了。你能够承担这样的损耗?”

“不能。”陈昊干脆的说道:“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用如此激进的方式将韩国帮拉美帮给收服,他们的人心一样非常的混乱,而且小日本这个民族,我是不喜欢的。虽然甘比诺家族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可是一旦掌握了主动或者说利益大到某种程度的时候,小也三太郎可是会随时翻脸的哟。”

索娜笑着说道:“林先生还真是挺为我考虑的嘛,你说的问题,我当然也知道。小也三太郎这个家伙真的是挺不靠谱的,本来他的眼下的这个位置,是给林先生准备的,但是林先生你拒绝了我的好意,让小女子很是难过呢。”

陈昊说:“让我当个傀儡,我还真没什么兴趣。”

“林先生,你为什么这么顽固,现在不管从哪方面来说,你都不是我的对手。难道林先生认为光凭借你一个人,就能够将眼下的局面给扭转过来。会不会太天真了。”

陈昊点燃了香烟,索娜微微的蹙眉。

“作为一名绅士,怎么可以在女士面前抽烟。”索娜有些不悦的说道。

陈昊看了看手中的香烟,哦了一声说:“没事,我不介意。”

索娜直接气笑了。

“索娜小姐,你确定要我将筹码说出来吗?”

索娜点了点头:“洗耳恭听。”

“现在你们家族继承人为位置的竞争应该很激烈吧,作为一个女人,想要拿到族长的位置,比其他的人压力要大很多。于是你来到了门图,想要展示自己强硬的一面,同时得到一个让甘比诺家族内部所有成员都可以闭嘴的筹码,就是金矿。不得不说你的这个计策非常的好,只要你能够做成功,那么家族族长的位置,百分之八十都是你的了。没有人能够拒绝这么大的利益诱惑,那些中间派肯定会倾向于你的。”陈昊慢慢的说道,随着他说话的节奏,索娜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暗,到最后几乎都黑了。

“继续说。”索娜冷冷的说道。

“我知道现在跟你一起竞争族长位置的还有两个人,其中一个是现任族长的亲儿子,不过他是个标准的废物,只知道玩女人。另外一个就不同了,为人相当优秀,在族内的呼声也很高。何况他还是个男人,简直就是最佳的继承人。奈何你们现在的族长太宠爱他的儿子了,想要将他的儿子给培养出来,于是你们两个不光要相互竞争,还要不停的给族长施加压力才可以。实在是太难为你了,如果我是你的话,估计都会承受不住这样的压力吧。”陈昊感慨的说道,但是索娜明显听出了一种叫做幸灾乐祸的滋味。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事情。”索娜皱起眉头,问道。

“我有我的方法,索娜小姐,你是无法控制我,因为我随时可以跟你的竞争人联系,以小也三太郎的势力性格,如果你的对手来到了门图,他随时可以将你给卖掉。我是认真的哟。”陈昊微笑着说道:“所以,你只有跟我合作,我才是最可靠的盟友。”

“你以为我会信你吗。”索娜冷哼道。

“信不信随你,反正我将话说在这里了。给你三天考虑的时间,要么全面开战,要么选择跟我合作。作为合作的诚意,我可以帮你将小也三太郎给杀了。这家伙留着都是个祸害,还不如早点除掉,免得留下后患。”陈昊说完将香烟给碾息:“我等你的好消息。”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