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血液慢慢聚集到了头顶,那种炫目的感觉让索娜很是痛苦。

她现在真的很想用手中的匕首,直接插到陈昊的后背以解心头之恨。

“放我下来。”索娜开始不停的挣扎。

“老实呆着别动,不然我将你丢下。”陈昊恶狠狠的威胁,甚至还抬手直接在索娜的屁股上扇了一巴掌。

索娜气的差点吐血,这个无耻的家伙居然敢占自己的便宜,从小到大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她,可恶,简直可恶。

就在索娜准备殊死一搏的时候,耳边又传来了枪声,然后就听到陈昊大喊将餐刀给我,索娜下意识的就将餐刀塞给了陈昊。

接下来的画面索娜没有看到,她只是闻到了空气中越来越浓厚的血腥气息,还有不停倒在地上的尸体,这些人的脖子上都被割开了一条血淋淋的口子,皮肉外翻出来都能够看到里面的气管。虽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黑手党杀人也不少,就算是索娜的手中也沾了不少的鲜血,但是能够做到如此干脆利落的杀人,索娜还是头一次看到。

这个陈昊,真是越来越神秘了。

但是还没完,人越来越多,陈昊的动作幅度也越来越大,因为还背着一个人的关系,陈昊身上也挂彩了。

“我自己可以的,放我下来吧。”索娜知道此刻不再是任性的时候,必须要跟陈昊站在同一条战线上才有可能安全的离开这里。

陈昊将她放下来,但是还是用身体挡住了她。

那种甜蜜的滋味再度冒了出来。

“陈昊,将那个女人交出来,否则今天你跟她都要死在这里,你的腾龙帮也将彻底的成为过去。何况你没有立场帮着这个女人,她想要整合我们所有的帮派来达成她不可告人的秘密。陈昊,不要忘记你现在是门图的人,不是黑手党的走狗。”小也三太郎拿着一把AK47远远的说道。

周围是一群全副武装的黑帮分子,每个人手中都拿着家伙,只要小也三太郎一声令下他们就将全力开火将陈昊还有索娜给扫成马蜂窝。

这个局面无解,唯一的方法或许就真的是将索娜给交出去。

但是小也三太郎是个超级出尔反尔的人,就算将索娜交给他,陈昊也知道自己绝对活不过今天。

“小日本,我不相信你。你这家伙太没有节操了,我还记得你跪在索娜脚下恨不得舔她脚丫子时候的模样,怎么现在忽然变得如此的高大上呢?日本人果然都是贱骨头。”陈昊嘲讽的说道。

“八嘎!”小也三太郎怒道:“我是为了麻痹这个女人才做出那样大的牺牲,我这样做都是为了门图。陈昊,你是不是真的要跟我们为敌!我给你十秒钟思考的时间,如果你不将这个女人交出来,我就一并将你也给杀了。”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如果我将这个女人交出来你依然开枪,我岂不是亏大了。”陈昊问道。

“我以天皇的名义发誓,只要你将这个女人交出来,我们日本帮是绝对不会为难你,而且日后的利益,也不会落下你们腾龙。”小也三太郎开始利诱。

陈昊摸着下巴说道:“听上去好像很诱人啊,那我可以知道我能够分到多少的利益呢?”

“这个我们以后再说,现在马上做出决定。”小也三太郎将机枪拿起来,随时准备开枪。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说:“哎,你只要再说一句话我就真的动心了,可惜啊可惜。我骨子里对日本人就没有半点的好感,而你的话在我看来,如同放屁。”

话音刚落,陈昊手臂一甩餐刀就像是弓箭一样射出,眨眼的功夫就贯穿了小也三太郎的手背,他发出了尖锐的惨叫,手中的AK47也掉落在了地上。

“八嘎亚路,给我开枪,打死他们。”小也三太郎暴跳如雷的喊道,而陈昊在出手之后,就再度将索娜抱起来,极快的窜到了旁边的民房里面。

子弹贴着他的后背飞了过去。

小巷子里,枪声如雷,喊杀声震天!

小也三太郎痛的跳脚,但是现在他更想要的是将索娜给抓住。这家伙心里清楚得很,如果让索娜安全的离开了门图,那么首当其冲倒霉的就是他。别看现在索娜好像有些狼狈,但是她终究还是甘比诺家族的人,而且还是很重要的一个人,在这里吃了如此大的亏,当然会疯狂的报复。

小也三太郎的注意打得倒是很好,可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陈昊居然成为了最后一个不确定的因素。而且他低估了索娜对陈昊的重视,完全超过了自己。天知道这个女人的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些什么东西,为什么会如此看重一个支那人?难道他比我还优秀?

小也三太郎很是愤怒,在高涨的情绪刺激下,他终于决定提前行动,先把索娜控制起来再说。

可是该死的陈昊。

他居然弄伤了自己。

看着扎透了手背的那把餐刀,小也三太郎此刻恨不得将陈昊吊起来用皮鞭不停的鞭笞,还的沾着辣椒水。伸手想要将餐刀给拔出来,可是稍微碰一碰就痛的钻心。其他帮派的人都冲过去抓人去了,自己老是留在后面也不是那么回事。没办法小也三太郎只能够用手帕将伤口小心翼翼的包扎起来,然后举着这支受伤的手也冲了上去。

陈昊跟索娜呆着的屋子是已经被废弃了很久的老旧民房,后门早就被用钻头给封死了,唯一能够走出来的就只有前门。但是现在前门被无数人把守着,就等着陈昊出来将他射成马蜂窝。不过这些人都有些忌惮陈昊的实力,谁都不愿意第一个往大门里面钻。

这家伙难道真的是武林高手?他刚才用的就是传说中的小李飞刀?这些人今天来都是为了索娜,可不想要平白的送命,加上陈昊之前已经将他的实力给展露无疑了,一路冲过来不知道杀了多少人。所以眼前这群人出现了迟疑,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事情。

气氛忽然凝固了下来,大家互相看了看对方,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一种叫做鼓励的眼神。

小也三太郎这时候冲了过来,看到这群人跟傻子似得站在原地没动,气的暴跳如雷:“八嘎亚路,你们到底在干什么!还不快冲进去将他们给拿下。”

除了日本帮的人脸上闪过了一抹尴尬之后,其他帮派的人脸上的表情都是不屑。虽然此刻他们算是依附着日本帮,不过之前完全是因为索娜的关系。现在他们追捕的对象就是索娜,怎么可能再听小也三太郎的话。

外面的人相互猜忌,给里面两个人一点难得的喘息时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