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给我滚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郭伯特,你可要考虑清楚了,你确定要跟着这个叛国者站到一起?”外面响起了大声的呼喊,郭伯特就是之前那个中尉,悄悄的揭开了窗户的帘子,就看到外面沾满了荷枪实弹的士兵。

他们手上的机枪都对准了这间小屋,更加吓人的是,居然还有人扛着火箭筒。

郭伯特的脸色骤然大变,回头看着陈昊说道:“昊哥,张队离开的时候嘱咐过我们,只要再见到你,一定要保护你的安全。因为他知道你是无辜的。但是在我看来,你跟张队都是无辜的,你们之前做的事情本来就是违反自然规律的。只能说某些大佬脑子进水了。”

“咳咳,少年,这话就不要说了,容易引起误会。”陈昊无奈的说道。

“你们快点从窗户翻出去,我这里有些方便面跟矿泉水,你全部拿走。我拖延他们。”郭伯特说道,然后就开始给陈昊装东西。

陈昊默默的看着他,等到对方将包裹交给自己的时候才说道:“好了,你的演技也算是不错,就这样吧。”

郭伯特大惊,说:“昊哥,你什么意思?”

“我还想问你什么意思,现在还跟我装有意思吗,从你带我进来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其实你的目的就是将我带到这个地方,然后放我上船,在海上再将我给杀死。你们有太多的办法能够将我击杀,但是因为今天这里有很多的外人,加上我还算是个英雄,你们不能够直接将我给逮捕或者说格杀,于是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其实也真是有些难为你们了,能够想到如此精妙的注意。而且时间这么短。你给我的这些东西,没有一样是可以吃的,我敢保证,淡水跟泡面你们都下毒了,这是最后的办法,如果没有将我坐的快艇给击沉,那么这些方便面跟淡水,就将彻底的带走我的命。”陈昊冷笑着说道。

既然都被发现了,郭伯特也直接摘下了面具,冷笑着说:“不愧是陈昊,佩服,相当的佩服。我以为我已经演的相当的不错了,结果还是被你看出来。但是你跑不了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不过有这样两个如花似玉的姑娘陪你一起死,也不算委屈了你。”

陈昊咧嘴笑了笑,说:“是么?我一向都认为我自己的命很大,地宫里我没死,在海上漂流的时候我没死,被日本人包围的时候,我依然没死。今天,我还是不会死。”

“有自信很好,但是盲目的自信就很危险了。难道你还想绑架我?哈哈,告诉你不要打这个注意了,我既然敢带你进来,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郭伯特说道这里,双眸中闪过了一抹狂热。

索娜还没有搞清楚事情的走向呢,有些茫然的问公孙蓉到底是怎么回事,公孙蓉极快的跟她解释了一番。

索娜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说道:“我是甘比诺的索娜,我要见你们的最高长官。”

“甘比诺吗,不就是一群大混混,在国外你们的确很牛,但是到了我们华夏国的国土上,没有用的。不过你好歹也算是外宾,我可以让你离开。现在马上滚,在我没有改变主意之前。”郭伯特冷冷的说道。

“哼,好大的口气。”索娜也只能够这样说,她眼下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有些焦虑的看着陈昊。

这时候外面再度响起了催促的声音,郭伯特慢慢的走过去打开了房门,外面的人看到郭伯特走出来的时候比的手势,就知道他已经暴露了,随着一阵急促的枪栓拉动的声音,外面的人已经做好了随时攻击的准备。

陈昊一脸淡定。

公孙蓉走到他身边,小声的问道:“我们现在怎么办?”

“看来这回我是凶多吉少了,外面站着的可都是第九处的精英,不像小也三太郎那些乌合之众。索娜,你是外宾,他们也说了可以让你离开。你带着公孙蓉离开吧。”陈昊淡淡的说道。

“我不会走的,我怎么能够丢下你不管?”索娜急了。

“快点走,只要你还记的我们的约定,那就没事。放心,我命大得很,不会死在这个地方的。等我安全了之后就到意大利来找你们。”陈昊极快的说道:“现在马上离开。”

公孙蓉知道陈昊一旦决定一件事,就很难再改变,于是扯了扯索娜的衣角让她带着自己离开。

“我在意大利等你,如果你不来,我就回到门图等你。总之,我等你一辈子。”公孙蓉鼓起勇气说出了这句话,陈昊只是笑了笑,在心里说了句傻女人。

索娜带着公孙蓉离开了,这些人的目标显然就只有陈昊,哪怕公孙蓉也算是陈昊的帮凶,可是在通缉令上,就只有陈昊的名字,他们才不会在乎公孙蓉的生死。

等到两个女人离开之后,陈昊慢慢的走到了门口:“我有一个要求。”

“说。”

“给我一个体面的死法。”

郭伯特愣住了,这家伙难道就这样轻易的投降了么?

“什么意思?”郭伯特问道。

“很简单,让我自杀。就算夏飞卓在这里,他也应该会同意。因为现在的局面我已经无法反抗,就算插着翅膀都没有办法离开。作为一个军人,我希望能够得到尊重。”陈昊淡淡的说道。

“好,你想要怎么死。”郭伯特说道。

陈昊指了指港口的一艘小船,说:“我站那上面,你们直接向我开炮好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将我捆绑起来。这样我好歹也算是壮烈了,不是么?”

郭伯特的人陷入了激烈的讨论当中。他们总觉得陈昊这样做充满了阴谋的味道,但是又说不出来到底什么地方不对劲儿。

讨论到了最后,他们还是否决了陈昊的这个提议。

陈昊好像也猜到了会出现这样的事情,淡淡的笑了笑,说:“那就给我一把枪,让我饮弹自杀总可以吧。”

这个建议倒是很快得到了认同,陈昊被押送到了海边,然后给了他一把只有一颗子弹并且已经上膛的手枪。陈昊背朝着大海,慢慢的将枪口塞到了嘴里。心里默数了三个数之后,扣动扳机。

在不远处的一个地方,公孙蓉也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情况,看到陈昊摔倒在了海里,她直接就晕厥了过去。

陈昊的尸体慢慢浮了起来,郭伯特走过去摸了摸陈昊的脉搏,确定他已经死亡。

还有人想要往陈昊的尸体上补两枪,但是被郭伯特给拦住了。

“算了,他已经断气了,就给他一个体面死法,就不要继续折腾他的尸体了吧。”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陈昊的尸体,郭伯特忽然有种意兴阑珊的感觉,带着人离开了沙滩,而陈昊的尸体顺着海潮慢慢的离开了岸边,很快就消失在了海面上,不知道是沉下去了还是被鲨鱼给咬来吃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