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这些士兵也不能一直呆在这个地方,郭伯特回到了自己的小屋,拿出了保密电话打给在另外一座孤岛上的夏飞卓。

“夏队,人已经死了。”

夏飞卓有些困惑的问道:“谁死了?”

“陈昊,刚才我亲眼看着他饮弹自杀,尸体沉入了大海当中。”郭伯特很快将整件事情的经过给说了出来,电话另外一头的夏飞卓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

“他就这样死了?”夏飞卓问道。

“的确是死了。”郭伯特说。

“但是我没有看到尸体。”夏飞卓说。

郭伯特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

“陈昊这个人,很多次我都认为他必死无疑,可是他就像是蟑螂一样,每次都顽强的活了下来。所以对他一点都不能够大意。现在马上派人去捞他的尸体,捞起来之后直接烧成灰。”夏飞卓咬牙说道:“只有他化成了灰烬,我才相信他真的已经死了。”

郭伯特觉得夏飞卓未免有点太过于谨慎,难道自己亲眼看到还不够么?但是郭伯特对夏飞卓那是绝对的尊重,所以还是马上安排人手去打捞尸体。

可是他们忙活了一下午,什么都没有捞到。

郭伯特的脸色就有些变了。

难道陈昊真的没死?

“郭队,这附近有鲨鱼啊,会不会被鲨鱼给咬来吃掉了。”有人小心翼翼的说道。

郭伯特脸色很难看,说:“就算是被鲨鱼给撕咬了,总会出现一些蛛丝马迹吧,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不可能,不可能!老子亲眼看到子弹穿透了他的后脑勺,就算是个神也死定了。怎么可能还活着。”

“我们是不是太过于敏感了?”又有人说。

郭伯特咬牙切齿的说道:“再找,一定要找到他的尸体。”

其他人都知道这是个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从陈昊死亡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八个小时,茫茫大海想要找一具尸体,谈何容易。何况现在正好是洋流的季节,水流的走向是往西南方向的,按照洋流的速度,如果陈昊是漂浮在海面上的话,此刻应该就在西南方大概两百海里左右的地方。

但是他们将这附近都搜索了个遍,什么都没有找到。

米兰时装周,世界上最高端的时装发布会,从最初的时装发布到现在各路明星轮番出现在红毯上为时装周走秀,不光提高了时装周的名气,也增加了明星本身的曝光度。于是在这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内,不管是被邀请的还是没有被邀请的,纷纷跑到这里来找存在感,同时各种小道消息绯闻传奇也出现在了媒体报刊上面,啥时间好不热闹。

林小曼无聊的走在米兰的街头,她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已经有好几天的时间了,除了第一天她的妈妈陪伴了她之外,其他的时间林小曼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到处游荡。她的妈妈是服装设计师,对时装周也相当的看重,如果能够在时装周拥有一场属于她个人的走秀,无意是对她实力的最大肯定。

这一次的时装周,林小曼的妈妈终于迎来了这个机会,她得到了一场完全属于她的走秀机会,所以也就顾不上自己的女儿了。

林小曼也不在乎,她本来就是想要出来透口气,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忘记那个存在于自己心里的人。可是在异国他乡,身边的人说的是陌生的话语,容貌也有着天壤之辈,虽然意大利的男人各个都长得很帅,但是林小曼却半点兴趣都没有。

她百无聊赖的走着,没有目的地,更没有目标。

不时还能够碰见几个来自国内的明星,大部分都有一些刚刚出头的新人。他们在米兰完全得不到任何的瞩目,也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走红毯的资格。但是现在国内微博的发达让这些小明星还是拥有了大票炒作的机会,不停的在街头自拍然后再配上一段非常矫情的话,倒是也能够博到不少的关注。

林小曼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看着这些小明星忙的不亦乐乎,心里却是茫然的一片。

“呀,小曼姐?”就在林小曼有些无聊的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就瞅见一个活蹦乱跳的小姑娘风一般的往自己面前跑了过来。

“是你?”林小曼也有些惊讶,因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京城大学的首席天才董艾琳,国内最小年纪进入门萨的超级神童。

林小曼跟董艾琳关系不算特别好,但是在异国他乡,碰见了大学同学,那感情可就真的蹭蹭的往上涨。

何况董艾琳年纪还小,完全没有其他的想法,她只是觉得能够在这里看到一个认识的大姐姐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小曼姐,你怎么也在米兰啊,看到你真是太好了。这几天闷死我了,那些家伙就知道把自己关在酒店里面计算各种让人抓狂的题目,一点人生乐趣都没有了。”董艾琳抱怨的说道,接着很是亲昵的挽住了林小曼的手腕:“小曼姐,我们去看时装秀吧。”

林小曼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呢,进展未免也太快了点吧。

“你跟谁来的?”林小曼问道。

“我自己一个人来的啊。”董艾琳说:“我来参加一个门萨内部的聚会,结果无聊死了,本来都准备明天回去的。但是看到小曼姐你我决定了要留在米兰。小曼姐,你就收留我吧。”

林小曼笑了,忽然多了个小妹妹感觉还真是不错啊。

“好啊,那你就跟我一起吧。不过你要不要先给家里打个电话?”林小曼问道。

“不用,我爷爷都不管我。不过,我还是要给领队说一下,免得他以为我失踪啦。门萨的活动是相当自由的,就头两天需要在一起沟通交流神马的,现在已经彻底自由啦。”

董艾琳说完就拿出电话打了过去,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让林小曼都有些嫉妒。

这小丫头,不愧是个小天才。

说完之后董艾琳关上了电话,拉着林小曼的手就开始在米兰的街头飞奔。

但是林小曼却好像感觉到了这个小丫头藏在内心深处的哀伤,她或许是在掩盖什么东西吧。不过林小曼不是那种八卦的女生,加上跟董艾琳关系还没到可以相互倾述的程度,直接就装着没发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