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房间内坐着一老一少两个意大利人,带着陈昊上楼的男子,将陈昊送到了入口之后就退了下去。

“你好,我叫罗纳德,他是我的儿子,奥古斯丁。”年长一点的意大利人主动介绍了自己。

陈昊微微点头:“你们绑架了蓉蓉让我过来,现在我来了,有什么要求,说吧。”

“你认错人了吧,我从来没有让你过来,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如果我要绑架人,怎么可能给你留这里的地址?这不是自找麻烦。”罗纳德冷笑着说道:“少年人,你真是有些天真啊。”

陈昊愣了一下,说:“什么?公孙蓉不是你绑架的。开什么玩笑。这张纸条上写得清清楚楚,就是让我到这个地方来找人的。”

罗纳德抖了抖手中的纸条,笑着说道:“华夏小子,这种纸条能够作为证据?就算是法庭都不会承认的,而且随便一个人就能够留下这张纸条,你凭什么说是我们留下的。再说了,福洛克街道是什么地方,整个米兰的人都清楚得很,怎么可能在如此严肃的事情上留下如此搞笑的把柄。你觉得我们是傻子吗?”

罗纳德的儿子奥古斯丁有些不耐烦的说道:“你快点走吧,我们今天不想要杀人。如果换做其他的日子,你他妈的早就死了好吗?这里可不是你们华夏人能够来的地方,给我滚。”

此刻的陈昊看上去的确有些傻乎乎的,愣在原地半天都没有说话,直到奥古斯丁都到了他身边陈昊才猛然的回过神来,结结巴巴的说道:“不可能,不可能。明明就是你们绑架的,把公孙蓉交出来。”

“哎,没想到碰见一个傻子。”罗纳德不无嘲讽的说道:“你现在马上给我滚蛋,我不想要看到你。”

陈昊情绪激动,伸手抓住了奥古斯丁的衣领,刚想要说话就感觉自己的肚子上抵着一个冷冰冰的东西,用脚趾头想都能够想到这个东西是手枪,陈昊不忿的放开了奥古斯丁,说:“不管你们如何的辩解,我都知道公孙蓉被你们给抓走了,今天算是我冲动了,可是我一定会将公孙蓉给救出来的,我发誓。”

“你就不怕我在这里杀了你?”奥古斯丁冷笑着说道。

“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啊。”陈昊咆哮着说道。

罗纳德这时候说道:“算了算了,跟这样的傻子有什么好沟通的,让他滚蛋吧。杀他脏了我们的手。”

之前开门的那个小哥再度出现,从后面将陈昊给敲晕了然后拖到后门扔了出去。后面是一条肮脏的小巷子,到处都是垃圾臭气熏天,陈昊就躺在满是垃圾的地面,脏兮兮的水不停的冲刷着他的脸。

等到男子走后,陈昊蹭一下从地上跳了起来,疯狂的擦拭着自己的脸。

“我擦,这也太狠了吧。”陈昊闻了闻身上的味道,抱怨的说道。接着抬头看了看三楼的窗户,冷冷的笑了出来,转身从小巷子的另外一头极快的离开了。

三楼。

罗纳德跟奥古斯丁已经没有之前那种嚣张的表情,相反显得特别的恭敬,在她们的面前站着的是一个女人,跟索娜容貌几乎完全一致的女人。

她是索娜的双胞胎妹妹,索琳。

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索力的盟友。

索琳从来不认为姐姐能够彻底的掌控甘比诺家族,所以她很早就投靠了另外一个主要的继承人,那就是索力。之前索力也不太喜欢索琳,因为她是一个投机心思太重的女人,但是因为索娜的身边出现了陈昊,索力忽然发现索琳的重要性,于是一条绝妙的计策从浮现在了索力的心里。

那就是掉包。

将索娜换掉,让索琳去扮演自己的亲生姐姐。

想到这个点子的时候,索力几乎都要被自己的聪明给震撼了,为什么会有如此精妙的点子呢。我他妈的就是个天才啊。

索娜回到意大利之后就跟甘比诺家族联系,索力通过自己在家族内部强大的关系网,很快就所动了索娜的位置,接着用一个看上去一点都不高明但是对索娜来说却是无解的手段将她给软禁了起来。接着索琳闪亮登场,取代了自己姐姐的位置,在家族内部公开发声,支持索力上位。

索琳常年都在国外,甘比诺家族甚至都快要忘记索娜还有一位双胞胎妹妹,加上索力可以营造出来的气氛,索琳的上位非常是顺利,虽然在支持索力的这件事情上受到了一些元老的质疑,可是索力相信,时间能够让那群顽固不化的老头服软的。

现在只要除掉了陈昊,那么一切都能够搞定了。

不过索力一开始就没有指示索琳去做炸酒店这样的事情,至于绑架公孙蓉也是索琳自己的决定,这些事情她都是瞒着索力的,至于索琳想要干什么,无人知道。

“你们做得很好,觉得陈昊这个人如何?”索琳站在房间中央,烈焰红唇,手中夹着一支修长的女士香烟,嘴里突出来的纯白色烟雾,让她整个人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妖艳。

“一个傻子。”

“白痴。”

罗纳德跟奥古斯丁的评论都相当的一致,因为刚才陈昊的表现的确担得起着这些评价,尤其是最后关头的暴走,活脱脱一个智障儿童。

“现在还不能大意。”索琳话虽然这样说,但是她心里对陈昊也已经不以为意了。索力视若人生最大敌人的家伙结果是个白痴,呵呵,索力啊索力,你也有看走眼的时候,甘比诺家族怎么能够交给你这样的人去统帅呢,我才是甘比诺家族最好的接班人。

罗纳德跟奥古斯丁都是索琳最衷心的属下,自然也完全明白自己的主人到底再打什么主意。不过这两位却不是特别的看好索琳,因为索力实在是太强大了,就算是索娜都没有能够给索力带来太大的麻烦,自己这个还在念书的主人,能够折腾起什么风浪来的。

这些话罗纳德不是没有说过,但是最后都被索琳给反驳了,说了几次之后罗纳德也就不再多说,索琳要做什么就让她去做好了,现实终究会让她知道,真正厉害的人是什么样的。

“索琳小姐,我们是不是得加强一下力度?我看那个家伙已经差不多要崩溃了,再给他一点点的压力,估计就能够兵不血刃的拿下。”奥古斯丁小声的说道。

“你有什么更好的主意吗。”索琳问道。

奥古斯丁就有些尴尬了,让他做事儿还可以,出主意可不是他的强项啊。

“接下来该怎么做,我心里有数。你们只需要随时准备配合我就可以了。”索琳说完这句话之后将站起来,嘴角扬起了笑容:“这个地方也应该还给那些人了,哎,终有一天这个地方会彻底的属于我。”

说完,索琳有些不舍的看了这个房间一眼,然后决绝的转身离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