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很快将手枪给拆成了一堆碎片,接着慢慢的走到了索琳的面前,索琳不停的往后退,后背撞到了铁栏杆上。索娜毫不犹豫的冲上来双手从后面抱住了自己的妹妹的脖子。

“别掐死她了。”陈昊慌忙的说道,然后将索琳从索娜的手中拯救了下来。

索娜虽然有些气愤,不过还是选择了遵从陈昊的意思。

将公孙蓉两人放出来,顺便将索琳给塞了进去,同时打开了铁栏杆上的电流控制开关。

索琳脸都白色,愤怒,恐惧,慌乱同时出现,情绪的累计让她无法说出半个字来。

陈昊指了指地上的面包跟牛奶。

索琳看到这个举动之后差点一口血喷出来。

“想活命很简单,回答我几个问题就可以了。”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说。”索琳到也懂得审时度势,知道现在小命被对方捏在手中挣扎不得,配合才是他唯一的出路,但是怎么配合索琳心里还是有着其他计较的,只不过脸上没有表现出半点不耐烦的情绪,显得特别的真诚。

“索力在哪儿?”陈昊的第一个问题。

“北美。”索琳回答。

“做什么?”

“跟另外一个家族商量合作的事情,他们准备开发北美的市场,北美地区一直以来都是黑手党存在比较薄弱的地区之一,但是市场非常的庞大,人群消费水平也很高,属于黄金地带。比诺尼家族算是黑手党在北美地球最大的一支黑手党家族,除此之外还有三叶草家族、查理家族等等。这些都是北美地区传统的豪强,也基本上垄断了整个北美地区的毒品买卖。假如索力能够成功的打开北美的市场,那么他就将稳坐甘比诺家族族长的位置,再没有人能够撼动。”索琳说道。

陈昊哦了一声之后就没再说话,转身直接往外面走去。

索琳急了:“诶,你想要知道的我都告诉你了,放我出去啊。”

陈昊没搭理她,而是给索娜递了个眼神,不管怎么样对方都是亲姐们,这种事情还是交给索娜来处理比较妥当。

陈昊跟公孙蓉来到了外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公孙蓉的表情也是相当的振奋。

“你这几天是不是都在演戏呢。”公孙蓉问道。

“有一定程度的演戏成分在里面,不过刚开始我还真是着了道,主要是没想到对方居然用那么没有下限的手段来对付我,就像是吃饭的时候忽然吃到了苍蝇,第一感觉就是恶心。之后才会想到要找厨师算账什么的。索琳估计也是算准了我这点,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她倒是一个挺不错的对手。”陈昊笑着说道。

“我可没有听出来半点恭维的情绪。”公孙蓉笑。

“那你就当做我是在嘲讽她好了。”陈昊耸耸肩膀。

等了十多分钟之后,索娜面无表情的走了出来。

陈昊发现她的表情有些不对劲儿,心里咯噔一下想到了一个有些可怕的可能性。

“我杀了她。”索娜淡淡的说道,不过身体却在发抖,虽然双方有着很大的仇怨,可是那个人是她的亲妹妹啊,这个瞬间索娜释放出来的寒意让陈昊都有些想要退避三舍。

连自己的亲妹妹都可以杀,还有什么是她做不到的。

“觉得我很冷血?”索娜看到了陈昊脸上的不确定,冷冷的笑了笑:“我跟她虽然是双胞胎,但是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这样,强者才能够存活,假如今天我没有杀死她而你也没有出现。那么要不了多久我就会死,而且会死的相当的凄惨,我给了她一个痛快,已经算是相当的对得起她了。”

陈昊舔了舔嘴唇,居然有些失语。

“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接下来应该要做什么吧。”索娜很快调整好了情绪,淡淡的说道。

“不管你要做什么,我都不想做了。我要去找人。”陈昊说。

这次轮到索娜惊讶了:“你要走?”

“准确的说是短时间离开一下,你们家族的事情我也帮不上忙。到了意大利之后我就在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结果今天我看到了一个人,所有的困惑在这个瞬间都解开了,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相信你能够击败索力拿下甘比诺家族组长的位置,也希望将来我们还可以拥有合作的机会。这个世界有着无数的财富,就看我们到底能不能够掌握,现在的我对你来说没有太多的意义,而我也想要借着这段时间好好想想我的将来。”陈昊耸耸肩膀说道:“你可以认为我是有些矫情或者有些过于的文艺范,但是我真的有些累了,一路的拼杀好像都没啥意义,在这样下去,我担心自己会变成一具行尸走肉。”

“我不懂你说什么,可是你难道认为我们做的事情都是没有意义的?”索娜有些恼怒的说道:“对你来说,到底什么才是意义?”

“不知道。”陈昊干脆的回答。

面对这样近乎无赖的回答,索娜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好吧,你走吧。”看得出来陈昊去意已决,索娜也难得多费唇舌:“但是你要想清楚,这次你走了,下次再想要合作的话,你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我不喜欢一个在关键时候掉链子的男人。”

“明白,很公平。”陈昊咧嘴笑了笑,然后带着公孙蓉离开。至于那辆拉风的保时捷轿车,自然交给了索娜去处理,这是她妹妹的遗产,现在成为了她的财产。

索娜不知道陈昊要做什么,但是公孙蓉却看了出来。

“你是不是想要回国去找夏晴?”

陈昊没有否认,点了点头。

“我跟你一起去。”公孙蓉说道。

“不行。”陈昊这次倒是否定的相当的干脆,看着公孙蓉黯淡下去的脸色,心里也有些不忍,解释道:“我没有其他的意思,主要是我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方向,或许这次回去,不光是要找夏晴,更重要的是复仇。有些东西我大概想明白了,或者说更加的迷惘了,与其在迷惘中彻底的失去自己,还不如来个痛快的直接了断。如果我能够活下来,我一定会带着夏晴来找你的。”

公孙蓉也不知道陈昊这番话到底是在安慰她还是在表达其他什么意思,反正她听起来感觉心里非常的不是滋味。

“一定要采取这样的方法么?”公孙蓉问道。

陈昊默默的点头。

“好,那我等你回来。”公孙蓉也很果断,“不过我还是要跟你一起回国,别忘了我还是京城大学的大学生呢。那些人再强悍也不至于迁怒我一个小女子吧。”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别闹了好吗?你回去上学,这个黑色幽默我无法接受。回到门图去,或者就呆在米兰或者你想要去的任何地方,但是就是不能够去华夏。在我们的通缉令还没有彻底解除之前,回到华夏国是最不明智的举措。你跟我不一样,我背负着的是无法卸除的仇恨跟原罪,而你可以拥有崭新的生活。”

“呵呵,现在我呆在哪里都不安全?血影要是知道我还活着的消息,肯定会不顾一切的前来将我绞杀。他们是不会允许有我这样的人出现的,那是对血影的管理系统跟尊严的挑战。”公孙蓉冷笑着说道。

“我管不了那么多,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够去华夏国。现在我送你回酒店。”陈昊有些蛮横的说道,公孙蓉到也没有反驳,两个人沉默的回到了酒店,公孙蓉就将自己关在了房间内。没多久房间内好像传来了呜咽的哭泣声音,陈昊抓了抓头发,长长的叹息。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