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哼了一声,将方向盘给打死,车子在原地来了个漂移直接到了法拉利跑车的另外一端,对方根本就没有想到陈昊能够在如此短的距离内做出这样精准的驾驶,整个人都有点傻了。

“陈昊,你要干什么,算了吧。不要跟这样的一般见识啊。”周欣看到陈昊的表情相当的不对劲儿,知道这家伙骨子里的暴虐气息被点燃了,要知道陈昊在门图可是受人尊重的黑帮老大,根本不可能吃这样的亏。长此以往就养成了上位者的习惯,结果刚刚回国就被人如此的挑衅,陈昊当然是无法忍受。

不过这家伙要是出手,那可真的就是非死即伤。

国内可不比门图,如果陈昊在这里杀人,后果可是相当严重的。

“老师,你不用担心,我只是稍微惩戒一下这群富二代。他们才是这个国家最大的毒瘤,如果不给她们一点颜色看看,以后估计还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这次幸亏是碰见了我吗,如果是个普通人怎么办?还不得被他们给玩死。而普通人在面对有钱人的时候,连公道都讨不到。这群人只需要付出一点点的钱就能够免于灾祸,实在是太不公平了。”陈昊冷哼道,接着让自己的车子凶猛的撞了过去,直接将法拉利给逼到了高速路旁边的栏杆上,一窜火星子冒了出来,法拉利的驾驶员也知道自己这次是碰见了高手,无奈之下只能够将车子停下来。

陈昊的车也慢慢的开到了前面的应急停车位。

法拉利车门打来,一个穿着性感暴露的女郎从车内下来,她穿着高跟鞋还的带着一副墨镜,这种打扮活脱脱的向人表达了一个词汇:公路杀手。

“混蛋,你给我下车。”女郎走到陈昊车子旁边,用力的踹了过去。

陈昊推开车门下车,嘴里还叼着一支刚刚点燃的香烟。伸手将香烟拿下来,往女人的脸上喷了一口浓郁的白色烟雾,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看着对方。

女人被气的快崩溃了,浓重的烟味让她剧烈的咳嗽起来,不过接下来她就脱掉了高跟鞋抡起来就往陈昊的脑袋上砸了过去。

陈昊单手抓住了她的手腕儿:“你疯够了没有?”

“放开我你个混蛋,你知道我是谁就敢抓我的手,你知道我那台车价值多少你就敢撞。你知道你现在的举动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吗?!”女人尖利的嘶喊,声音在高速路上远远的传开,不过那些过路的车子没有要停下来调解纠纷的意思,他们只是放慢了速度然后将现场的照片拍下来上传到微博,然后借此获取曝光率还有转发评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陈昊淡淡的说道:“我不管你是谁,我也不管你家里到底有多强大,老爸是市高官还是市长,都不是我要关心的内容。我只想要告诉你,你刚才的举动已经严重的伤害到了我的人生安全。那条钉带就是证据,你想要弄死我!这是严重范围了高速公路行使条例的举动,就算你有钱能够摆平,但是我也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你要干什么?”女人从陈昊的身上感觉到了极强的压力,这个男人有一种让人惧怕的气息。女人还是头一次碰见陈昊这样的家伙,以往那些被她做弄过的人,最终就选择了事息宁人。因为苏杭的人都认识她,知道这个女人绰号东邪,是一个让无数人都头疼的魔女,而外地人更是不想要惹事,就算有较真的去了警察局,看到警察一个个的对这个女人都毕恭毕敬,也没有心思在继续纠缠下去了。

陈昊邪气的笑了笑,说:“你觉得我要干什么呢?”

“你要是敢乱来,我爸爸不会放过你的。”女人惊恐的说道。

“你是不是白痴啊,难道我刚才说的话你一点都没听懂,我管你爹是什么来头,只要你犯事儿到了我的手里,你就要为此付出代价。”陈昊冷笑着说道:“走吧,我们还是按照法律流程来,去警察局。让我看看你的能量到底有多大。是不是任何一个警察都会选择包庇你的恶行。”

女人听到陈昊是要带自己去警察局,悄然的松了口气。哼,这个白痴居然还主动的提出要去警察局处理,好,姑奶奶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能量,到了警察局,我不折腾死你老娘的名字就到过来念。

但是让女人没有想到的是,陈昊并没有让她上车,而是将她塞到了汽车的后备箱里面,女人拼命的挣扎,但是她的力气怎么能够跟陈昊抗衡,最终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后备箱的盖子被合上。

“这样会闷死她的吧。”周欣有些担忧的说道。

“不用担心,我留着一条缝呢。这样的女人不给她点颜色看看,她以为全世界皆他妈,没有人能够无条件的宠溺这样的混账东西。”陈昊淡淡的说道。

“对了,他是你们苏杭的人,你认识这个奇葩吗?”车子行使了一会之后陈昊忽然问道。

“不认识,我这种普通老百姓怎么可能认识这样的白富美呢。”周欣没好气的说道,不过还是偶尔会回头看看后车厢,她是真的担心那个女人会忽然从后车厢钻出来,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就未免太喜感了,而且还有些惊悚。

“还有多久才到警察局啊。”周欣焦虑的问道。

陈昊笑着说:“放心,很快警察就会来的,这个女人身上可是带着电话的,我没有拿走她的电话,你觉得以她的智商会忘记报警这件事情。哟,说曹操曹操就到,你看前面不是警车么。”

果然,前方已经设定了路障,几个警察严正以待的盯着过往的车辆,当看到陈昊的车子进入视线之后马上就紧张了起来,也没有什么客套的手段直接将手枪都给拿了出来,陈昊缓缓的将车子停靠在了路边,几个警察冲过来将枪口对准了他的脑袋:“双手抱头走出来。”

周欣这时候还真是恨死陈昊了,她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受到过如此的待遇,被警察那枪指着脑袋。完了周围还有记者估计分分钟上电视的节奏,而自家的老爹又是个超级喜欢看新闻关注热点的老愤青啊。如果被他看到了自己也回不了家了。

陈昊被警察直接摁在了车顶上,女人被警察给救了出来,第一反应就是冲过去要揍陈昊,好在被警察给拦住了。

“叫什么名字,年龄,工作单位,快点说。”看管陈昊的警察大声的说道。

“陈昊,二十二岁,在国外工作。”陈昊淡淡的说道。

“是个海归啊,我说你有知识有文化,怎么就知法犯法呢,你知道你刚才的举动已经涉嫌了非法拘禁跟人生伤害,不管你是海归还是海带,只要回到了祖国都要接受祖国法律的约束。”警察义正言辞的说道。

“你们难道没有看天眼的视频?”陈昊说道。

“天眼,什么叫天眼?”警察有些诧异的问。

“呵呵,没听过就对了,这就是你们的办案方法?什么都不问清楚就直接定罪了。也罢,从这个女人做事的方式我就能够看出来她肯定是有后台的,而且后台还相当的硬实。看来现在我的猜测是正确的,要死也让我死个明白行不行,告诉我这个女人到底是哪路神仙。”陈昊笑着说道。

警察也不是白痴,看到陈昊有恃无恐的样子,也有些摸不清对方的来路了。

过了一会儿,他的一个同事走过来,在警察的耳边小声的说了两句,警察的脸色就变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