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结果男子一下就跳了起来,有些生气的说道:“大哥,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是你不能够侮辱我的品位,韩剧是人看的么?不对,是男人看的么。里面的男人一个比一个娘炮,还什么大长腿欧巴,我去他妈的欧巴,看到就觉得恶心,尤其是那个权什么龙的,居然还有脸号称是亚洲第一帅。大哥,不是我吹牛,就你这个模样都能够甩出那个权什么龙的好几赤道去,更不要说金城武啊古天乐啊吴彦祖这些超级男神了,你说现在的小姑娘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喜欢这些不男不女的家伙呢。哎,祖国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啊,真是让人揪心。”

陈昊有些讶异,这家伙转变得未免有些太快了吧。刚才还是个专业演员现在直接变成了愤青加公务人员了。这家伙的人生还真是多姿多彩啊。不过看他的样子倒也不像是在撒谎,可能还真是看不惯那个什么什么龙的。

陈昊咳嗽了两声说道:“行啦,这件事倒持位置,把你们当家的给我找来,不是当家的。把你们经理给我找来,我有事情要问他。”

“对不起,我们经理不在。”男子颤颤巍巍的说道。

“那就副经理。别再跟我说不在了,否则我会很生气的哦。”陈昊淡淡的说道。

无奈之下,男子只能给自己上司打了个电话,上司听说出了这样的事情,也相当的愤怒马上就开车过来准备要找陈昊说个明白,同时还通知了警方还有他的老大,那就是熊小朵。

熊小朵正在到处寻找陈昊的下落,那有空来管这些小事儿。全部让经理去处理,但是过了半个小时经理的电话再度打了过来,熊小朵有些恼怒的将电话接了起来。

“我跟你说过,这些破事不要来打扰我?你是不是不想干了。”

陈昊淡淡的说道:“我是你要找的那个人,熊小姐,我们再见个面吧。”

“陈昊?”熊小朵不确定的说道。

“哟,本事啊。居然连我的名字都知道了。”陈昊笑着说道。

“知道你名字有什么难的,你不也知道我的名字吗。好啊,我没去找你的麻烦你却跑去找我的麻烦,行,你给我等着,今天老娘不让你脱层皮老子就不姓熊。”熊小朵愤愤然的挂上了电话,接着就开始四处找援兵了。那些富二代听到目标人物出现之后都显得相当的亢奋,尤其是知道对方居然还跑到自己的老巢鼎盛会所。这简直就是找死嘛,于是这群人纷纷表态会马上赶到会所然后让那个家伙知道什么叫做悔不该当初。

陈昊一个人无聊的在会所里面等着,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熊小朵才带着她的狗腿子门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而且这一来就至少是上百人,瞬间就将会所的大厅给填满了。而且站在后排的那些人手中都拿着家伙,开山刀,唐刀,钢管,铁链子,估计就缺少枪械了。

熊小朵此时看上去很是得意,仿佛天下在手的那种感觉,走到陈昊面前一边抖腿一边说道:“小子,你胆儿真是够肥的啊。”

陈昊白了她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你不知道男抖穷女抖贱嘛,你还真是有点贱啊。”

“姑奶奶喜欢,你咬我啊?”熊小朵羞恼的说道,不过还是将脚上的动作给停了下来,看到陈昊依旧优哉游哉的在喝酒,气不打一处来用力的拍在了吧台上,怒道:“你小子不要不识好歹,你先毁掉了我的车,接着毁掉了我的面子。现在又毁掉了我的店。我不管你到底想要做什么,现在你必须给我道歉,然后让我揍你一顿出气。放心我不会杀了你,我只会要你两条腿而已。最后你从我的店里面爬出去,我们之间的恩怨就算是一笔勾销了。”

熊小朵冷眼看着陈昊,她知道陈昊肯定不会答应这样的条件,可是眼下的局面好像又让他不得不接受这个条件。熊小朵就喜欢这样的感觉,让人生不如死。将人的命运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会让熊小朵产生一种自己是上帝的快感。而在苏杭这一亩三分地上面,她熊小朵还的确有这样的本事。

谁让他爸是熊星宇,而熊家因为联姻的关系,在政商两界都很吃得开,要想搞垮他们,难度极大,除非有大魄力之人才敢来动这张网。不然稍不注意就要被这张网给反困住,最后郁郁而终。

陈昊就是一局外人,他也没有去清查熊家的想法,何况他也没有那个权利跟义务,更加没有实力。他现在做的事情跟想来有些坑爹,但是都走到这一步了,也只能够硬着头皮走下去。

“我不同意。”陈昊淡淡的说道。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所以我带了这么多人来。他们都想要帮我出气,如果你能够将他们全都给打败,我就原谅你。”熊小朵轻蔑的说道。

陈昊咧嘴笑了笑,说:“这个提议我能够接受,那就勉强试试看吧。说不定我能够创造奇迹呢。”

到底什么叫做奇迹呢。

所谓奇迹,就是做常人不能做的事,做到了就叫做奇迹,没做到就叫做作死。

而陈昊又恰恰是个很善于创造奇迹的人,在熊小朵看来这个人可能跟自己是一样的,仗着家里的关系就在外面胡作非为,奈何这里不是京城,这里是苏杭。政府有政府的规矩,而富二代圈子的规矩就得我来指定,而且也必须是我来制定。

现在陈昊的举动,用行话来说就是已经越界了。尤其是在高速路上,居然还敢反击,完全让自己下不了台。熊小朵从来将自己的面子看得非常的重,如果她感觉自己掉了面子,不管有没有人看到,她都必须要将场子给找回来。这也是熊小朵的性格使然,尤其是从小到大从来没有吃过任何的苦头,说她是叼着金汤匙出生都有些埋汰她,这妞完全就是镶着钻从老妈肚子里冒出来的。

所以她现在很是生气,熊小朵觉得陈昊分分钟就要躺下,于是她找了个安静的角落等待。涂抹着指甲,嘴角含着微笑,此刻她感觉自己就是个女王,陈昊是恶魔的代表,而自己的光明骑士骑士正在围殴恶魔,要不聊太久,恶魔就要输了,光明骑士将会回到自己的身边,高呼女王万岁。

如果陈昊知道熊小朵此刻的心里状态,肯定会相当的惊讶,因为这个女人已经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幻想症啊这是。

陈昊怀着一颗仁慈的心,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医治她,很快就将满屋子的人给收拾了。妥妥的百人斩。

看到这一幕,熊小朵的表情顿时从轻松变为紧张,接着是愤怒,然后是惶恐最后是胆战心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