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慢慢往前走着,没过一会儿,一辆红色的跑车就呼啸着从背后使了出来,两秒钟之后离陈昊就有好几百距离了。

在这种地方飙车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就是太多弯道了,容易出事故。

不过陈昊的眼神很是锐利,虽然那辆车速度很快,但是陈昊却依然记住了对方的车牌号,刚准备打电话给张宇华让他查一下,结果这辆车又直接开回来了。按照交通规则,这辆车现在属于逆行,可是这条路上却偏偏就只有它一台车。

车子在离陈昊不到五十厘米的距离停了下来,陈昊站在原地纹丝未动。

“哟,单子挺大的嘛,敢一个人来这个地方。你是谁啊?”一个带着墨镜穿着恨天高身材火爆的女郎从车上下来,将墨镜推倒了脑袋上,上下打量了一番陈昊:“还蛮帅的,帅哥,你叫什么?人家叫露露哦。”

“你刚才超速了。”陈昊淡淡的说道。

女郎愣住了,她没想到陈昊开口居然是个冷笑话。

超速,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跟我说超速,这不是在开玩笑么?而且还是天大的玩笑。其实不要说这条路了,就算是在市区内,警察看到这辆车的车牌,也是不敢上前拦截的。姐开了这么多年车,一次罚单都没有收到过。但是违反的交通条例却已经数不甚数了。

可是那又怎样呢?

眼前这个家伙居然说自己超速了,这家伙难道脑子不好?

“你是交警吗,还是新来的?不知道这条路是我罩的?”女郎轻蔑的说道:“不过看在你比较帅气的份上,姑奶奶不跟你一般见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

陈昊往前走了半步,跟女郎之间的距离已经忽略不计了,尤其是女郎胸前那高耸的两团更是直接顶在了陈昊的胸腔位置,虽然穿着高跟鞋,不过女郎还是要矮了陈昊整整一头的高度,微微仰头就看见了陈昊俯视她的那双眼眸,深邃的好像是浩渺星辰,让女郎的心跳瞬间就加快了不少。

“露露?”陈昊的声音仿佛带着某种魔力,露露这个稍微有些大众化的名字被陈昊念出来,却有着让人心悸的吸引力。

“恩。”女郎有些羞涩的点了点头。

“淳于家的人?”陈昊继续问道。

“你怎么知道?”女郎听到淳于家三个字之后,瞬间从花痴的状态清醒过来,往后面退了两步,警惕的看着陈昊:“你要干什么?”

陈昊点燃一根香烟,似笑非笑的说道:“你是淳于赫的妹妹还是姐姐?”

“你怎么认识淳于赫的?啊,你是陈昊!”女郎说完,立刻去摸腰间的手枪,但是一抓之下却抓了空。

“你是在找这个东西吗?淳于家的人都是异能者,没想到也会用枪械来防身?这有点太不科学了吧。”

“要你管,快把枪还给我。”露露说完直接扑了上去,陈昊脚尖微微往旁边一转,带动身子也侧扭了一下。不过露露的反应也不算迟缓,她忽然曲起了小腿直接往陈昊的膝盖骨上踹了过去,双手同时去抓陈昊的脖子。这一招的隐蔽性很强,稍不注意就容易上当。

可惜露露碰见的是陈昊。

一个他哥哥都打不过的人。

陈昊只是稍微转了下头,就躲过了露露这看似必中的一击。同时陈昊的左手轻巧的一拍,正好将露露的小腿给拍了下去。

露露还没有回过神来,整个人就不受控制的往前栽了下去,如果不是她最后关头强行的将身体给扭转了过来,嫩白的脸蛋就要跟地面来一次亲密的接触了。

但是露露也算是相当的固执,才刚刚站稳她就再度发动了攻击,而且这次她直接将鞋子给脱掉,赤脚上阵。她的双脚相当的白腻,十个脚趾也可爱到了极点,上面涂着淡淡的紫色,此刻正微微的往后扣着地面,这是在蓄力的标志。

陈昊一下将手中的枪支,拆成了一堆零件,拍了拍手说道:“放弃吧,你打不过我的。”

“打不过也要打。”

“何必呢?”

“……”

“真是固执啊。”

当陈昊不知道第几次将露露放倒之后,这姑娘竟然直接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陈昊抓了抓头,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现在妹纸怎么都这个风格啊,之前的熊小朵是这样,现在碰见一个露露,还是这样。

“我找你哥有事,你能带我去找他吗?”既然在这碰见了露露,或许能够通过她直接进入淳于家。

露露抬起头,泪水将脸上的妆容都给弄花了,但是却露出了她清纯的一面:“你做梦。”

陈昊忽然笑了出来:“这里平时应该没有什么人敢过来吧。在这里折腾了快半个小时了也没有看到半个人影,看来你们淳于家的威望还真是相当的强悍啊。”

露露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表情,虽然还带着泪痕,但是气势却好像回来了点:“你才知道,我劝你马上给我道歉,否则后果自负。”

陈昊眼中藏着一抹精光,蹲下来轻轻的摸了摸露露的秀发,说:“刚才跟你交手的时候,发现你的肌肤真是相当的滑腻,就像是羊脂玉一般。加上你穿的这套衣服,简直让男人看了就想要犯罪。反正这里平日里也没有人过来,我是不是可以在这里跟你做点羞羞的事情呢?”

露露双手抱在胸前,惊恐的看着陈昊说道:“你敢,你欺负我哥哥不会放过你的。”

“不放过我也行,反正我也要找他的麻烦,如果他能够主动出来找我,那真实再好不过了。想要找到你们家族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非常时期非常手段,看来我这次是真的要动真格的啦。”陈昊说完之后就作势要扑上去,露露尖叫一声从地上跳起来,直接就往车子里钻,可是她的速度如何比得上陈昊这个变态,小手刚刚抓到门把陈昊就从后面搂住了她的脖子,稍微用力就将露露扯到了自己的怀里。露露死命的挣扎,奈何根本不是陈昊的对手,后背贴在了陈昊的胸腹位置。

从小到大露露何曾受过这样的屈辱,她本性高傲同时还有些傲娇,被陈昊抓住了之后也没有再度哭泣,而是开始施展自己全部的本事疯狂的反击。陈昊猝不及防之下还差点真的着了道,可惜露露的实力不强,加上心智此刻已经有些混乱了,战斗在一分钟之内就宣告结束。

“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我发誓,将你切成碎片拿去喂狗。”陈昊将露露丢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用皮带将她的双手给捆了起来。

陈昊慢条斯理的开车,冷笑着说道:“我等着你来杀我。就是不知道是下辈子还是下下辈子。”

“无耻,混蛋,卑鄙,龌蹉,放开我,快点放开我。”露露声嘶力竭的尖叫起来,声音远远的传开。

陈昊发动车子往不远处的那间小屋开了过去:“叫吧,叫吧,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搭理你的。当然如果你能够将最终BOSS给喊出来,我就放了你。”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