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童脾气很是暴躁,话没说完就再度冲了上来,陈昊哼了一声,单拳极快击出,跟小童的拳头在空气中发生了猛烈的碰撞,小童就感觉一股极强的内力顺着他的手臂直冲胸口,气血在瞬间翻腾起来,如果不是死命的压制,估计就要直接吐血了。但是小童不是那么轻易就退缩的人,虽然上来吃亏,但是第二波的进攻再度展开,这次他的拳法就要混乱得多,给人的感觉就是半点章法都没有。

看似没有任何的章法,可是就是在这些混乱不堪的路数当中,却蕴含着至少数十个致命的杀招,不知道又多少的江湖高手栽在了这套拳法当中。尤其是小童个子很小重心特别的低,跟他交手的人会感觉到相当的别扭,往往在不经意间就被小童给打成了重伤。

这还不是最关键的。

最关键的是,三童三人,是异能者。

他们的武功招数,都是为了配合他们的异能。

从这点上来说,这三位都是天才,他们完全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攻击手段,将古武跟异能完美的联合了起来。只不过他们的古武底蕴太差,如果在稍微强点,至少到达黄阶上级的水准,那么他们的实力将会相当的恐怖。

陈昊从来没有跟这样的人交手的经历,但是这一年来大大小小的战斗他实在是体验过太多次了,对战局的分析已经到了从心所欲的程度。刚才在桥梁上战斗就让他察觉到了跟三童的较量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第一个就是重心的问题。

所以他进来了之后就直接坐在了椅子上,虽然身高依然超过了三童很多,而且还损失了移动,可是从实战的意义上来说,坐着打比站着打,要划算很多。

小童的疯魔拳法的确很犀利,不过他碰见的古武大家陈昊,很快就找出了里面的破绽还有蕴含在其中的杀招,不过陈昊没有着急拆穿,他想要知道小童的异能到底在什么时候会施展出来。

这时候大童跟二童也冲了上来,在这个宽阔的空间,他们完全可以施展出所有的实力,而且拿出平日里最擅长的战斗方式。

不过三个人终究没有失去理智,知道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将露露从陈昊的手中给抢回来。

三个人互成犄角,同时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疯狂的攻击陈昊。

露露彻底眼花缭乱了,她死命的睁大了眼睛想要看清楚眼前发生的一切,可是看到最后都快要流眼泪了依然没有任何的收获。她只知道陈昊以一己之力挡住了三童疯狂的进攻,甚至还让三童同时受伤。地上已经出现了血迹,可是陈昊的身上没有任何人伤势,他的嘴角居然还挂着笑容。

这是个变态的男人。

露露能够看清楚的也就只有陈昊的面容了,她试图跟陈昊说话分散他的心思,结果就让陈昊在她的屁股上用力的拍了两下。这个混蛋,在跟三童过招的时候居然还能够有时间调戏自己。他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男人啊,露露又羞又怒,可惜她的穴道被制住了,完全无法动弹。

经过了最开始的疯狂攻击之后,三童的招数明显开始缓慢了下来。他们也知道再这样打下去是占不到陈昊半点便宜的,陈昊的实力超过了他们太多。事到如今只能够用大招了,那就是异能。

毕竟异能才是他们真正的看家本领。

当三童同时往后退的时候陈昊就知道,真正的战斗在这时候拉开了序幕。

嘿嘿,来吧,我早已经无比的期待了。

房子的上面慢慢出现了一片乌云,但是乌云只是将房屋给笼罩在了里面,而且云层很低很低,给人的感觉就是触手可及。如果从远处看估计会当做是一个屋棚之类的玩意。陈昊没有丝毫的大意,他感觉到了身体周围的风速开始加快,而且气温好像也骤然间冷却了下来。

异能,果然相当的玄妙。

三童就已经这样恐怖了,那么接下来的六院呢?

会不会比这个更加恐怖?

陈昊赶紧摇了摇头,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啊。

狂风的威力很大,陈昊感觉自己已经没有办法稳定的坐在椅子上了,风力拉扯着他往上面飘,同时这些风还附加有攻击力,尤其是挂在脸上的时候,就像是刀割一般。撞击在胸口,如同重锤用力的砸了下来。陈昊屏气凝神,单手抓住了露露,口中分发出一声暴喝,衣服瞬间鼓荡了起来,然后整个人就往二童所在的位置扑杀过去。

刚才隐忍着没有出手,就是在观察他们三个人联手起来的软肋,不过时间太短陈昊也没有能够真正的判断出来,加上形势的发展也超过了陈昊的预估,他只能够提前出手了。

从刚才三人围攻自己的实力上判断,二童应该是三个人当中实力最弱的那个,所以陈昊将他选择成为了破阵的关键。

不过这次陈昊失算了。

二童看到陈昊往自己这边冲了过来,不惊反喜,小身板顺着风飘了起来,接着双掌极快的往前面拍了出去,陈昊就看到两股黑色的气流瞬息之间冲到了自己面前,完全没有任何思考跟闪躲的时间,只能够硬生生的将这招给接了下来。

陈昊突然觉得自己眼前一黑,胸口的血气开始死命的沸腾了起来,不管怎么压制都没有效果,最后嘴巴一张哇的一声扑出了大口的鲜血,而且不是那种通红的鲜血,是纯黑色的鲜血。

就好像陈昊直接吐了一口墨出来一样。

露露激动地大叫,心里郁结的那口恶气因为陈昊的受伤彻底的释放了出来,同时更加用力的挣扎想要摆脱陈昊的控制,但是她的耳边传来了陈昊悠然的声音:“放心,一点点血而已,我还死不了。小爷我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鲜血。你想要脱离我的掌控,嘿嘿,下辈子吧。”

随着这句话落下,露露看到了让她无比惊恐的画面。

二童的整个右臂居然往后缩,洁白的骨头直接从肩膀的位置钻了出来,接着他的衣服瞬间变成了碎片,在小腹的位置有个触目惊心的红色印记,就像是胎记一样。二童痛呼一声摔落在了地上,单手抱着自己的肚子在地上不停的打滚。三童当中的其他两位也已经吓傻眼了,明明已经攻击到了陈昊,为什么受伤最重的反而是自己的兄弟。

这尼玛的不科学。

陈昊差不多退后到了墙根的位置才停了下来,这次受伤不算是太严重,可是却是这一年来他第一次受伤,居然还有些怀念这种感觉。抬手擦了擦嘴角的鲜血,似笑非笑的看着二童:“你们的实力的确不错,但是心思太过于毒辣。所以最终受到了自己异能的反噬。我只是帮了他一把而已。如果想要让他活命的话,毁掉他的星云就可以了。想要强行保留实力是不可能的,快点做出决定吧,他的时间可不多了。”

大童跟小童看着对方,眼睛里满是焦虑,最后还是大童上前一掌拍在了二童的小腹位置。二童绝望的喊了出来,如果没有了异能,他完全就是个废人,以后还怎么玩女人,以后还怎么在社会上立足。淳于家是不会养一个废人的。

不自己一身的修为,还是在他的怨恨中慢慢消失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