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按照以前的练气的方法,慢慢恢复着星云的活力,只有星云恢复到了巅峰的状态,他才能够有机会修复自己的支离破碎的身体。

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因为他的筋脉都已经破碎了,内力在体内流动的时候经常会被阻碍,要打通这些阻碍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不过就算是这样,陈昊也没有要放弃的意思,一次次的冲击,一次次的调息,内力在他的控制下,将那些闭塞的筋脉给慢慢的打通了,等到他的内力能够在体内运行一个周天的时候,陈昊都忍不住吼了出来。

这么困难的事情都被他办到了,还有什么是做不到的。

不过折腾了这么久,陈昊也感觉到了极端的疲倦,加上腹中的饥饿感觉也已经越来越强烈,陈昊必须要好好的睡一觉才能够弥补消失掉的体力。

当陈昊进入了深沉次睡眠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好像飘了起来,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灵魂出窍了一般。

陈昊大为恐惧,赶忙睁开了眼睛,结果他就看到了让他无比亢奋的画面。

他回来了,回到了空间当中。

这些日子以来,让陈昊最为惊恐的就是空间的封闭,要知道空间才是他所有的依仗,结果在关键时候空间居然封闭了,简直就是噩梦啊。而现在空间再度对他开放,陈昊有种喜极而泣的冲动,狠狠的揉了揉鼻子,准备去翻卡牌寻找自我修复的办法。

但是空间内居然没有了那些卡牌,整个空间变得非常的空旷,给陈昊的感觉就是他此刻身处于宇宙当中,周围都是各种行星恒星,可是却没有一个是他能够利用的。

怎么会变成这样。

“你的变化让我很高兴,本来都准备放弃你这个雇主的,但是我还是给了你最后一次机会,毕竟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雇主不是容易的事情。很好,你没有让我失望。”空间内忽然出现了一个机械的声音,非男非女,冷漠异常,就好像是有人往你的耳朵眼里面灌冰渣子,让你浑身都为之颤抖起来。

陈昊环顾四周,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你是谁?出来。不要装神弄鬼的。”陈昊大声的说道。

“我是空间的守护者,我就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就能够看到我。”声音再度传来,但是陈昊却愈发的困惑了。

什么叫做只要愿意就能够看到?

这位大佬,现在可不是玩玄幻的时候啊。

陈昊捏紧了拳头,空间内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只有这个充满了传奇色彩的空间守护着,如果自己想要利用这个空间的话,还的从他的身上打主意。那句想要就能够看到,陈昊琢磨了半天,大概能够猜出来这句话的意义。于是他闭上眼睛开始冥想,几分钟之后缓缓的睁开眼睛,果然,他看到了一个类似机器人的纯在。

在这样的地方出现一个机器人,这样真的好吗?

上帝啊,不要再跟小弟开玩笑了,这样我心脏会承受不住的。

“你对我的容貌有意见?”守护着的声音相当的机械化,让陈昊非常的不适应。

陈昊也相当的光棍,点点头说道:“没错,我看着你就觉得自己来错了空间,这应该是星球大战吧。”

“好。”守护说完,身上立马闪过一道光芒,接着一个浑身赤/裸,身材火辣的女人就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这个形象你总应该满意了吧。”

我擦!

大哥,你能严肃点吗。

陈昊真是有点无语了,对男人最大的诱惑是若隐若现,脱光了反而没有那种神秘感好不好。打住,根本就不是脱光不脱光的问题,他凭什么认为我会喜欢一个果女?

这是污蔑,赤果果的污蔑。

陈昊有些恼怒,义正言辞的说道:“我是一个正人君子,请你不要质疑我高尚的情操,好吗?”

“情操不是早就被你吃掉了吗?”

“我次噢,你是个机器人好不好,吐槽这种事情不适合你。”

“我的所有举动,我都可以根据你的脑电波而做出判断。”

“你,难道我大脑没有告诉你,当着大家面揭短是不好的吗?”

“人类真复杂。”

“你是那冒出来的?”

“哈哈拉姆么星球。”

“你妹星球。我次噢,这个星球的名字还真是吊炸天啊。”

“好了,聊天时间结束。不要忘记了你现在还被困住,而且随时可能死去。”

陈昊拍拍脑袋,跟这家伙一吐槽就忘记自己进入空间的正事儿了,也怪对方实在是太犀利,让陈昊情不自禁的就开始了各种吐槽。

“卡牌呢?”陈昊问道。

“你现在的等级已经不适合卡牌了,以后你所有的修炼都由我亲自来传授。”机器人说道。

陈昊哦了一声:“好吧,那你现在教我怎么才能够从这个该死的地底下逃出去。”

机器人说道:“我想要先问你一个问题。”

“作为一个守护者,你怎么能如此八卦,不太好吧。”

“我可以再度封闭空间。”

“问吧,有什么问题你就经管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陈昊大义凛然的说道。

“你想要知道钻进你身体里的那个玩意是什么吗?”机器人说道,虽然他的声音依然非常的冷漠,但是陈昊分明从他的双眼当中看到了一丝嘲讽跟促狭。

“不想。”

“好,我告诉你。”

“喂喂喂,我都说了不想了啊。”

“可是我想。”

陈昊再度被打败,算了,说就说吧,大不了再被恶心一次。

“是蚯蚓,一条体型巨大的蚯蚓。要知道蚯蚓富含蛋白质,在很多国家还有生吃蚯蚓的习惯。你也要多多感谢这条蚯蚓,否则你早就死了,不然根本不可能有力气来打通你被封闭的筋脉。”机器人说完之后居然有种酣畅的感觉,八卦这种事情难道已经不分种族了吗。

陈昊咽了咽唾沫,说:“这下你满足了吧,还不快点告诉我怎么才能够从这里出去。”

“很简单,只要你的实力突破到地阶,一切都不成问题了。”机器人说道。

“我们可以说点靠谱的吗?我现在筋脉被废,星云暗淡,你让我去冲刺地阶的实力,确定不是在跟我开玩笑。”陈昊没好气的说道。

“我从来不开玩笑。”机器人说道。

“啧啧啧啧,这样说你都不脸红啊。”陈昊嘲讽。

“我可以关闭空间。”机器人说。

“啊,蚯蚓的味道其实不错。”陈昊转移话题:“我怎么才能够突破到地阶。”

机器人忽然笑了笑,没错,陈昊看到他嘴角翘起来:“有我,自然没问题。”

被巨石压着的情况下冲刺地阶,这真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局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