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欧阳雪儿现在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此刻的心情了,大起大落什么的都太过于粗浅,但是却是最佳的注脚。她都已经认命,可是陈昊却在最为关键的时候出现。欧阳雪儿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立刻开口骂道:“混蛋陈昊,为什么不早点出现,你知道我受了多少委屈吗?你这个骗纸,混蛋,王鞍,我恨你,我恨你!”

骂着骂着欧阳雪儿就嚎啕大哭了起来,但是她此刻不能够动,只能够瞪大眼睛看着陈昊:“求求你,带我走。”

陈昊道:“你放心,我就是来带你走的。”

淳于赫死死的盯着陈昊,过了好久才从喉咙里挤出一句话:“你怎么可能还活着。”

“是啊,我也以为自己死定了,不过上帝可能觉得我这辈子做太多的好事儿,所以还不肯让我去见他老人家吧,所以我又回来了。不过我得要谢谢你,因为你的关系,我这辈子第一次尝到了蚯蚓是什么味道。我觉得好东西就应该拿出来跟你分享,所以我带了一包蚯蚓来给你作为贺礼,等会我会一条一条的喂你吃下去。”陈昊晃了晃手中的口袋,冷笑着道。

淳于赫不想要跟陈昊废话,主动攻击。这次他拿出了自己全部的水平,可是让淳于赫惊讶或者是惊悚的是,他的所有攻击在陈昊的面前都不堪一击。

这家伙的实力又增长了不少。

这怎么可能,为什么他每死一次,实力就要疯长一次。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

淳于赫不停发力,将自己的异能发挥到了极致,可是陈昊站在原地没有移动半步,嘴角含着冷笑看着对方。

“不要浪费力气了,你是打不过我的,之前我会被你击败,其实是个美丽的错误。我是真的要感谢你,如果不是你将我镇压在地底下,我也不会爆发出那么强烈的求生欲望,也不会在最后关头,突破到地阶!”陈昊漠然道。

“地阶!”淳于赫整个人都愣住了,地阶是怎样恐怖的实力,他当然知道,家族内曾经出过一个地阶高手,那绝对是能够横扫世界的存在。可是地阶的困难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是人类无法企及的高峰。淳于赫也算是玄阶上级的高手,但是他从来没有指望过自己能够进入地阶,能够到达玄阶的巅峰就已经是他这辈子的极限了。

就像陈昊的那样,上次他之所以能够击败陈昊,的确是存在一些偶然的因素。而现在陈昊的实力来到霖阶,他根本不可能战胜对方。

等级的压制非常的残忍,也非常的明显。

这是无法逾越的鸿沟。

在这个瞬间,淳于赫想到了逃跑。

陈昊虽然到达霖阶,但是他只有一个人,今来参加他婚礼的有不少古武异能门派的高手,大家清一色玄阶,联合起来也能够将陈昊给拿下。在这里缠斗下去只会是自寻其辱!

淳于赫的想法给陈昊洞穿,他往前面跨出半步,挡住了淳于赫逃跑的路线,接着迅猛的探出手抓住了淳于赫的脖子,冷笑着到:“不要走啊,我送你的礼物你还没有接受呢,怎么可以这么快的离开呢。未免也太瞧不起我了吧,来,接受我给你精心准备的礼物吧。”

完之后陈昊抖开了手中的袋子,然后将淳于赫压在桌子上手掌用力掐住对方的脖子,淳于赫的嘴巴不受控制的张开,然后陈昊将口袋里的蚯蚓全部倒在了他的嘴里,最后用手捂住了淳于赫的嘴。

“好好品尝一下吧,味道还算不错呢。”陈昊狂妄的笑道。

淳于赫感觉自己嘴里全是可以蠕动的蚯蚓,而且这些东西顺着自己的喉咙开始往肚子里爬!

过了一会儿之后,陈昊松开了自己的手,淳于赫直接冲到了窗户边,不停的用手抠着自己的喉咙,无数还没有被消化的蚯蚓被他吐了出来,有些还在蠕动,有大部分都只剩下了半截身体。

没有什么比看到这些还要恶心的了,后面淳于赫都不需要再动手,呕吐根本就停不下来。

欧阳雪儿也有些想吐,没想到陈昊居然还有这样“卑劣”的一面。

陈昊似笑非笑的道:“喂,我好心好意的给你带了礼物,你不接受就算了,不用做出这样的姿态来羞辱我吧。我跟你讲哦,蚯蚓可是富含高蛋白的东西,在欧洲很多国家还有生吃蚯蚓的习惯呢。你这样做我实在是太伤心了。”

淳于赫感觉自己全身都是蚯蚓的味道,那种腥臭还有泥土的臭味,让他觉得自己的胃部一直都在不停的抽搐,结果陈昊这家伙还着如此欺辱饶话,淳于赫狠狠的擦了擦嘴角的秽物,转头盯着陈昊:“你满意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陈昊摆了摆手道:“你知道我在地底下躺着的时候,蚯蚓不停的往我的嘴里钻,而我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樱你已经够好了,还能够吐。如果那时候我能够吐,我觉得我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好了,我的礼物也已经送了,告辞了。其实我真的很想要将你们全家都给杀了,不过想到今是你大喜的日子,见血不太好。”

完,陈昊走过去牵起了欧阳雪儿的手,微笑着道:“我终究还是信守了承诺,跟我走吧。”

欧阳雪儿听到这句话之后眼泪都出来了,重重的点零头之后,就将身上的嫁衣给扯下来,里面居然是一身紧身衣,看来就算自己不来救她,估计她也会逃跑。

淳于赫冲到门口,挡住了陈昊的去路:“虽然我现在打不赢你,但是你也不要想着从这里离开。欧阳雪儿是我的妻子,你要带我的妻子去什么地方?”

“妻子?”陈昊嘲讽的道:“结婚证呢拿给我看看?”

“……”淳于赫跟欧阳雪儿还真的没有扯结婚证,因为欧阳雪儿没有户口,再了淳于家娶媳妇还需要结婚证这样的东西么?没想到这样一个失误居然成为了陈昊吐槽的对象。

“连结婚证都没有就敢对方是你的妻子,你是在跟我搞笑么?再了,现在是婚姻自由的年代,欧阳雪儿不想要嫁给你,你就不能够强迫他。否则就构成了犯罪,至于是那条罪名我暂时想不起来了。你回头自己慢慢的翻婚姻法吧。”陈昊着轻轻的挥了挥手,淳于赫就感觉到一股极强的力量将自己拨到了旁边,居然连半点抵抗的余地都没樱

陈昊伸手想要去开门,结果房门自己开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