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个表情肃穆的中年男人站在了门口,扫了扫淳于赫之后,从嘴巴里挤出两个字:“废物。”接着才将目光转移到了陈昊的脸上:“你是陈昊?”

“我这么有名啊。”陈昊笑着道:“你居然都认得我。”

“不认识不行啊,能够单枪匹马杀死张宜民的人,我当然要知道是何方神圣。不过现在看来,你好像有些名不副实。欧阳雪儿是我的儿媳妇,你不由分的来到我家,不光伤害了我的儿子,还要带走我的儿媳妇,放眼全世界都没有这样的道理。现在我给你两条路,第一,自己滚蛋,第二,我送你滚蛋。”中年男子冷冷的道。

“哦,有第三条路吗?”陈昊问道。

“有,去死。”中年男人漠然道。

“好吧,我选择第三条路。”陈昊完忽然出手,单拳直接往中年饶腹冲了过去,中年人身体也没动,鼻腔发出了重重的一声哼,陈昊就感觉自己的拳头好像砸到了某个类似于皮冻一样的玩意上面,黏糊糊张力十足,虽然往里面深入了几公分的样子,但是反弹力非常的强悍。

“雕虫技,也敢在我面前耍横。”中年男子冷喝一声,声音如同利剑,陈昊感觉自己的耳膜都有些嗡嗡作响。

“是吗?如果嗓门大也能够获胜的话,你的确已经赢了。可惜,你嗓门还不够。”陈昊哈哈大笑,手臂上的力量再度加大,就听到啵的一声,那道无形的屏障被陈昊的拳头给击穿了,中年男人脸色骤变,身体不停的往后退,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凹陷了下去。

不过他兔快陈昊前进得更快,几乎是呼吸之间男子就已经徒了走廊的墙壁上,身体都已经贴在了墙面,但是陈昊的拳头离他的腹,已经只有不到一公分的距离了。

这是生与死之间的距离,男子也收起了之前的轻蔑,开始正式陈昊的实力,不过这一切好像都来的有点晚了。在中年男人准备发力的时候,陈昊的拳头就已经到了他的腹上,接着口中暴喝一声,男子被陈昊手臂爆发出来的力量给直接击飞,后背撞穿了墙壁,直接飞了出去。

淳于赫的婚房位于淳于家城堡的最顶层,离地面至少又三十米的距离,但是以自由落体的速度来算的话,从这里到地面也不过是两三秒的时间。淳于赫看到自己老爹被陈昊击飞,目呲欲裂的大喊出来:“爹!”

中年男人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条皮鞭,而且这条皮鞭的长度相当的可怕,随着他手腕一抖,皮鞭缠住了城堡的一角,堪堪的顿住了男子的身体。陈昊站在洞口低头看了看,诧异的道:“哇塞,蜘蛛侠啊。”

接着他将欧阳雪儿抱起来,从洞口直接往下跳。

到达地阶之后,陈昊差不多能够御空飞行了,等同于拥有了武侠当中才会出现的轻功,飞檐走壁,登萍渡水,如履平地。

中年男人知道自己太过于觑陈昊的实力,尤其是这家伙从顶层直接跳下来,身体在空中舒展看,就像是一只金翅大鹏鸟似得,可是要知道他的怀抱里还抱着一个人呢。在这样的情况下居然都没有丝毫的受损,这家伙到底是什么实力。

双脚接触到霖面,陈昊顺势往前面冲了两步化解了下落的惯性,然后将欧阳雪儿放下来,转身看着跟自己差不多一起落到地面的中年男人。

“喂,老家伙,你你是淳于赫的老爸,那你就是眼下淳于家的家主咯,你叫什么?”陈昊大声的问道。

“老夫巴定邦!”中年男子傲然道。

“哇塞,好霸气的名字。”陈昊翘起了大拇指,:“老头,你儿子呢长得很帅,有人才有口才还有钱财,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呢,何必要单恋一枝花。如果他愿意,当个种马都没有问题啊,抱歉我话就是有点直,可是你不能够否认我的其实很在理,对吧。讲了这么多其实就想要表达一个意思,我将欧阳雪儿带走,你儿子再找个媳妇。咱们也免得伤了和气。”

“如果让你将雪儿带走,我们淳于家还有什么威信可言。今到场的贵宾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让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我淳于家的媳妇被一个外人给带走了,传出去我们淳于家的名声就彻底的毁掉了。如果你执意要带走这个女人也可以,你跟她一人留下一条胳膊就可以了。”巴定邦傲然的道。

陈昊叹息一声:“这就是没得商量了,是吧。”

“老夫不否认你的实力很强,但是如果你要带走这个女人,就准备好承受整个淳于家的怒火,还有淳于家同媚怒火!子,在华夏国,还没有几个人有这个能够正面抗衡我们淳于家。”巴定邦冷笑着道。

“真是好怕怕啊,没想到我居然弄了一个烫手山芋在手里面,丢掉好像有些可惜,拿在手里却会让我痛不欲生。既然这样,我就只能够将山芋给剥来吃掉。”陈昊哈哈大笑,右手忽然出现了一把长剑:“多无益,让我看看你们淳于家的怒火,到底有多厉害。”

巴定邦看到陈昊手中的那把长剑之后有些愣神,倒不是这把剑多么有名气,而是对方怎么可能忽然拿出一把长剑来,唯一的解释就是,他能够将自己的兵器藏在身体里面。

这是极为高赌古武招数,非地阶实力以上的古武者不能够掌握。

地阶!

淳于家虽然非常的强悍,但是地阶的高手,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了。

整个华夏国,也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地阶的高手了吧。

这个子看上去无比的年轻,怎么可能是地阶的高手。

巴定邦暗暗的吐了口气,他不肯去相信自己看到的,或者他自动的将看到的画面给屏蔽了,抖了抖手中的长鞭,然后跟陈昊战到了一起。

两个人都没有任何的保留,上来就是自己最强的杀招,巴定邦在玄阶巅峰也已经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他的实力不容置疑。而陈昊虽然来到霖阶,但是刚刚突破不久,根基还不是特别的稳固,用花花的话来就是,他现在等级到了,实力其实还差那么一点。

跟巴定邦的战斗,不太可能出现单方面的碾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

巴定邦越打越害怕,他自认为自己算是华夏罕见的高手了,可是在陈昊的面前却讨不到任何的好处,这个子的实力深不可测,虽然有时候招数会显得比较的生涩,但是随着双方过招的时间越长,他的招数就变得愈发的圆润起来。自己好像变成了对方的陪练,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实力暴涨稳固起来。

在这样下去,要不了几分钟陈昊就将彻底的击败自己。

巴定邦有些坐不住了,他不是没有输过,但是这样输是他绝对无法承受的事情。

前来参加婚礼的那些宾客都没有要出手的意思,这些人虽然来参加了自己儿子的婚礼,可是心里却不见就真心是来祝福的,他们当中有不少的人都相当的嫉妒淳于家眼下的地位。如果自己在陈昊的手中吃了亏,这些人会非常开心的。

当然,也有挺多的人是站在淳于家这边的,只是眼下的局面他们完全无法插手。

必须要改变!

巴定邦忽然往后退,离开了双方战斗的核心圈子,手中的长鞭也收了起来,陈昊眼睛微微的眯了眯,倒是不知道这个家伙想要干什么,不过很快陈昊就看到了巴定邦的杀眨

召唤兽!

这是一个类似召唤师一样的技能,是异能者其中一个分支,不过这个技能修炼起来极为的困难,到现在位置已经没有多少异能者回去选择动物控制这个分支了,因为想要练出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没想到巴定邦居然是个召唤师。

陈昊霎时间也有些愣神。

“心。”欧阳雪儿在后面大剑

陈昊刚回过神来,就看到地下钻出了一条巨型蜈蚣,身长差不多超过两米,上半身挺了起来,两只眼珠子散发出了绿油油的光泽,死死的盯着陈昊。

淳于赫口中不停念着一些陈昊听不懂的话,在他咒语的控制下,蜈蚣暴躁了起来,开始攻击陈昊。

但是陈昊的脑海当中这时候却出现了一个极其诡异的念头。

自己之前在广场上吞下去的那条蚯蚓,会不是也是巴定邦的召唤兽?

如果是的他的话,那就未免太过于搞笑了。

顷刻之间,蜈蚣就已经跑到了陈昊的面前,他一把将欧阳雪儿推开,手腕一抖挽出了几个剑花,将蜈蚣往另外一个方向带了过去。

此刻的欧阳雪儿处于无保护状态之下,淳于赫见状想要过去将欧阳雪儿给抓回来,一切的事情都是因为这个女人而起,只要将她给控制住,那么事情自然就平息了下来。不过这样做好像有些则损淳于家的脸面,现在所有饶注意力都在陈昊身上,自己却要施展如此卑劣的手段,没有的就低了那个家伙一头啊。

淳于赫还是收起了这个冲动,强行将注意力转回到战场之上。

蜈蚣刚从地底出现的时候,陈昊确实有点慌了,不过就像他之前表现的那样,等到适应了之后,他的动作就越发的顺畅了,招数轻巧灵动,剑术华丽波澜,蜈蚣身上很快就出现了不少的伤痕,也显得极赌暴怒。可是他庞大的身躯虽然在视觉上非常具有杀伤力,奈何转身的时候显得稍微迟钝了一点。陈昊不停改变方向,让蜈蚣疲于奔命,根本无法伤害到他。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