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面子上的话还是要两句的,抱怨了一会儿之后,老伯就带着美金离开了,陈昊抹了抹额头的冷汗,回头看着欧阳雪儿,:“你怎么了一惊一乍的。”

“不行,我要去见他。”欧阳雪儿抓着陈昊的衣袖,双眼通红的道,陈昊这才发现她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泪痕。

“你刚才不是,他跟你没有任何关系了么?”陈昊困惑的道:“怎么这么快就改主意了?”

“他会死的!”欧阳雪儿崩溃大哭:“肯定有人要对他不利,我爸要死了,陈昊,求求你带我去见他。”

“什么?怎么可能。你怎么会知道这样的消息的。喂,不带咒自己老爸的哦。”陈昊也有些慌了手脚,主要是欧阳雪儿哭的实在是有些大声,周围的人都将目光递了过来,陈昊瞬间就被打上了各种标签,负心汉,劈腿,渣男.

“他之前跟我过,他应该是被人给害了。现在他下落不明。我们要快点,不然真的没有时间了。”欧阳雪儿死死的抓着陈昊的手。

“好好好,反正我也准备去京城的。不过机票是三个时之后的啊,现在着急也没有办法。”陈昊无奈的道:“我去找人换票,你在这里等我,千万不要走开啊。”

欧阳雪儿点点头,继续抬头看着电视上的新闻,陈昊走到登机口旁边,开始挨个的问人换票,同时还附加了高价,终于让他找到了两个,接着又去售票点改了身份证,用钞票开路,事情还算是顺利。但是当陈昊拿着换好的票回到原来的位置上的时候,欧阳雪儿不见了!

“我次噢,我是欠这一家子的么?”陈昊暗暗的骂了一句,要知道现在的门图也不太平,花花给自己看的片段虽然还没有发生,但是十有八九会发生,陈昊实在是不想要在这里耽搁太久的时间,他要回去处理门图的事情,那里有他的妻子跟兄弟,谁出事陈昊都会痛不欲生的。

陈昊是真的无语了,有点想要离开,可是都到这个份上了,半途而废什么的,实在是有些不甘心啊。无奈之下陈昊只能够将他的愤怒收起来,开始到处找欧阳雪儿的下落。

过了一会儿,陈昊在候机大厅的入口看到了欧阳雪儿,她已经晕过去了,被几个黑衣人扛着往车里塞。

陈昊几个箭步冲上去,抓住其中一个黑衣饶衣领直接将他给扔了出去,然后抬腿将离他最近的一个人给踹得当场趴下,顺手将欧阳雪儿给抱了出来,同时极快的后退。

本来还想要高声怒斥一句什么人,结果对方根本没有给陈昊这样的机会,他们将自己的同伴抓起来丢到车上,闪电般的离开了机场,陈昊抱着还在晕厥状态的欧阳雪儿,有些诧异的看着消失的汽车。

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这些家伙是猴子派来的逗比么。

陈昊拍了拍欧阳雪儿的脸蛋,她是被人给迷晕过去的,被陈昊扇了几个耳光,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之后道:“怎么还不走,不是要去救我爸爸吗?”

陈昊脑袋上迸出一颗冷汗,这妞有点脱线啊。

“刚才怎么回事?”陈昊问道。

“啊,是你?那些人呢。你把他们给打跑了吗?陈昊你,哎,他们是要带我去见我爸爸啊。”欧阳雪儿着急的道,然后发现自己还被陈昊用很暧昧的方式给抱着,直接从他的怀里挣扎出来,往外面跑了两步想要看看对方的车子还在不在,结果自然是无比失望的。

“他们都把你迷晕了,还还相信他们的话?姐姐,你长点脑子好不好。之前觉得你智商蛮高的,怎么忽然间就变得只有幼儿园的水平。你担心你爸爸的安危我能够理解,可是你总要分清楚好人跟坏人吧。还有,我现在完全可以不管你了你造吗?根据我们的约定,我将你从淳于家救出来之后我们就算是两清了,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去处理。你要想清楚,到底是跟我走还是跟着那些你完全不认识的人走。”陈昊着着脾气也上来了,因为他实在是有些担心门图那边的情况,如果再耽搁下去不定真的会爆发出大的危机。

欧阳雪儿陷入了矛盾纠结的状态当中,思考了好一会才拿定主意:“我跟你走。你带我去京城,只要找到我爸爸你就可以走了。”

陈昊点点头,:“行,那就这么定了。你们俩父女一个比一个闹心。刚救了一个,结果另外一个又开始闹自杀。哎,我真是上辈子欠你们的。”

欧阳雪儿没有话,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显示出了她的愧疚。

陈昊却是没有继续帮她的理由,双方的情分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淡漠了,欧阳雪儿自从进入了宋家之后,整个人也变得如同冰川一样,那些学生时代的懵懂感情早就已经烟消云散了,取而代之的是沉稳麻木的心。虽然先后帮助了陈昊两次,不过欧阳雪儿还真没有那种旧情复燃的感觉。

她只是想到了,于是就做了。

有时候女人疯狂起来,比男人要厉害多了。

欧阳雪儿只是觉得在宋家呆的有些无聊,所以才给自己找零事情做,仅此而已。

现在她是真的需要陈昊的帮助,虽然跟父亲在很早之间就已经断绝了关系。不过现在父亲有难,欧阳雪儿终究还是无法放心下来,毕竟血浓于水啊。

一个时之后,两人从苏杭来到了京城,在飞机上陈昊也大概搞清楚了刚才“绑架”欧阳雪儿的人是怎么操作的了。欧阳雪儿这个傻女人,对方只是跟着他们走就能够找到欧阳衍,结果她就相信了,没走多久就被人弄晕过去,如果不是陈昊及时回来,估计现在欧阳雪儿都不知道被人带到什么地方去了。

欧阳衍才刚刚出事儿,机场就有人想要绑架欧阳雪儿,如果是淳于家的人,未免动作也太快了。难道他们不担心自己的报复?而且这样的手段也有些卑劣,想来淳于家是不屑去做的。难道是那些想要讨好淳于家的人来绑架的?这个可能性倒是有,不过也不是很大。

陈昊想了半也没有想明白,于是干脆的将这些事情丢到了脑后。

下了飞机之后,欧阳雪儿根据她得到的提示,两个人打车来到了位于二环的一处普通区,京城三环的区,就算再烂也是价,普通老百姓想要在这里买套房子,需要节衣缩食好多年同时还要全家的集体帮助才可以,而且还要为矗负起几十年的债务,等你将债务还清了之后,你的房子年限也差不多快到期了。

欧阳雪儿急忙忙的往区里面的单元跑了进去,陈昊跟在她身后,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陈昊总觉得区内有人在盯着自己看,而那些跟他擦肩而过的老太婆老先生,貌似看他的眼神也有些奇怪。难道是自己杀人太多导致脑子出现问题了?

地阶高手如果是个智障,传出去的话估计会笑死好几万人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