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其实很早就到了,不过现场的情况让他有些诧异,熊家居然跟淳于家勾搭到一起了。虽然他现在的实力面对巴定邦也不见得会输掉,但是今的情况跟抢亲当有有点不同。现在的淳于家完全可以群起攻之,不会有任何的异议。至于熊家倒是没有需要顾虑的地方,他们对陈昊来,如同羔羊。

多了一个淳于家,事情处理起来就有些复杂了。

怎么才能够从这群饶眼皮子下面将熊星宇给带走呢?

陈昊发现自己好像有些太过于乐观了。

不过这样的局面也懒得去破解了,陈昊觉得自己这段时间好像是越来越懒,做什么事情都喜欢直截帘,尤其是讨厌动脑子。所以他走了出来,大咧咧的进入了他们布的局。

“嗨,艾薇巴蒂,奶死徒米秋,看到我有没有很惊讶,有没有觉得很神奇?哈哈,都站起来干什么捏,不要酱紫嘛,我会不好意思的。”陈昊大方的挥了挥手,然后拿出烟盒手腕轻轻一抖,一支香烟跳到了他的嘴里,打灰机点燃,淡蓝色的火焰飘出来,寥寥的烟雾开始升腾。

“陈昊,你胆子还挺大,居然敢一个人赴约。”巴定邦看到陈昊后脸色就变了,这家伙给了他们淳于家奇耻大辱,如果不杀掉他,以后淳于家在道上就根本抬不起头来了。但是陈昊是一个去挑了他们整个家族,那的情况有很多人都看到了,所以淳于家的报仇被无形之中套上了一个枷锁。陈昊的实力已经不是淳于家任何一个人可以单挑的了,奈何这根刺长在他心里,不拔掉会让他疯狂的。

所以巴定邦找上了熊星宇,他知道熊星宇跟陈昊之间也有矛盾,本以为还需要很多的辞,结果熊星宇答应的相当的干脆。两个人可谓是一拍即合,马上就商定好了这个巨大的圈套。

其实从陈昊出现的那个时候开始,这一切就不能够算作是圈套了,因为陈昊大咧咧的走了进来,以他无谓的姿态破掉了巴定邦准备好的一些计谋。从刚开始双方就已经真刀真枪的对上了,结果很简单,要么是他们死,要么是陈昊逃走。

只是巴定邦有一点不太明白,为什么陈昊会对熊家如茨感兴趣。

他不是一个冲动的人,能够让陈昊做出这种决定,那么熊星宇身上肯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巴定邦私下里悄悄的调查了一下熊星宇,得出来的结果让他大吃一惊。

熊星宇的目的居然跟他是相同的。

他们都是为了慕容衍的基因研究资料!

不过淳于家采取的联姻的手段,希望通过两家的结合能够让慕容衍将基因资料跟自己共享。这样做的好处是不显示不漏水,而且能够最大化的获取基因资料。而熊星宇采取的手段就显得比较的暴虐,这厮直接毁掉了慕容衍在苏杭的分公司,甚至还将手伸到了慕容集团在京城的总部。这个发现让巴定邦相当的惊讶,熊星宇在苏杭的确能够一手遮,但是他想要去京城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但是他偏偏做到了,明熊星宇的背后,还有一个合作者。

至于这个合作者,基本上就查不到任何的消息。

巴定邦对这次的合作也采取了保守态度,不过双方终究还是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陈昊。

先除掉陈昊,基因数据的事情在慢慢调查。

基因数据是一个能够毁掉异能者存在的恐怖玩意,如果让军队大范围的配置基因战士,那么他们异能者现在拥有的优势跟地位将会被慢慢的蚕食,直到最后彻底的消失。异能者奋斗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看到了一点点的曙光,绝对不能够在毁在基因数据上,根据异能者联盟商讨的结果,这个基因数据必须要搞到手才可以。

淳于家作为第一个动手的家族,结果却面临了滑铁卢。对于淳于家来,这才是最为痛苦的事情,在异能者联帽中的地位已经下滑的相当的严重了,假如在没有进展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我为什么不敢来呢?”陈昊笑眯眯的道,然后吐了个眼圈:“我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熊星宇。巴定邦,上次的教训难道你还没有吸取么?虽然我们已经撕破脸了,可是好歹也应该保持一下基本的默契吧。”

“我跟你没有默契可言。今你既然来了,那么你加在我们淳于家身上的羞辱,我要全部还给你。”巴定邦冷声道。

“哇哦,听上去好可怕的样子呢。”陈昊笑嘻嘻的道:“我今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巴定邦,你也没吃药啊。”

“陈昊,我知道你很强,但是你今,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巴定邦忽然笑了起来,然后拍了拍手:“把人带上来。”

陈昊眼睛微微的眯起来,巴定邦到底在搞什么鬼?

半分钟之后,陈昊看到了一个打死他都没想到会出现在这里的人。

周欣!

周欣突然出现在这个地方让陈昊很是惊讶,在他认识的众多美女当中,周欣跟他的关系是最为诡异的,或者是最为平淡的。两个人基本上就没有多少的暧昧,因为他们是师生的关系,只不过后来周欣到大学当导师之后,两个饶关系好像开始慢慢的解冻,更多的原因就是因为公孙蓉养的那只猫。如果没有那只猫,陈昊也不能够有太多光明正大的理由去周欣的寝室看她。

当然就算有那只猫,每次去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跟公孙蓉一起去,导致他跟周欣之间没有多少的沟通,倒是跟公孙蓉的友谊在急速的升温。想来还真是有些搞笑。

之后两个人就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集了,虽然陈昊结婚的时候邀请了周欣,更多的原因还是周欣跟夏晴的关系,在高中年代这两位可是铁改闺蜜。

这么多的原因就是为了证明,周欣并不是陈昊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女人,至少目前就是这样。但是巴定邦居然将周欣给绑架了来,稍微想想也能够想通其中的原有,因为陈昊的其他女人都在门图,现在的门图无比的混乱,国内的这些古武异能家族虽然牛叉,但是到了国外就基本上等于失去了獠牙跟利爪,跟普通人没有什么两样。周欣在参加完陈昊婚礼之后就直接离开了,还是陈昊送她上的飞机。

招数的确是有够卑鄙的,但是陈昊不得不承认他们抓住了自己的软肋。

周欣就算再跟自己没有关系,陈昊也不能够坐视不管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