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半个时要找一颗健康的心脏,这件事难度还真是有点大。眼下也只能够去医院碰碰运气了,陈昊不是那种嗜杀的人,他也做不出来为了救人而杀饶事情来。所以只有去看看医院有没有人捐献尸体,顺带将她的心脏给挖出来。

居然还限定性别,陈昊有种被花花给涮了一把的举动,但是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要听那个妞的才可以,任何的差错都不能够出现。

也不知道是周欣的运气好还是陈昊的运气好,只找了两家医院就碰见了一个遗体的捐赠者,陈昊将在场的人都给弄晕了之后,悄悄的将对方的心脏给剜出来然后用专门的医药箱子给保存起来。之后对着遗体鞠了个躬,又对遗体的家属们了声抱歉之后才悄然的离开,至于那些医务工作者醒来之后发现心脏不见了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陈昊已经没有时间去管了。

“接下来怎么弄啊。”陈昊抱着周欣找到了一间家里人不在的普通民房,这房间还挺不错的,虽然面积不大但是给饶感觉相当的温馨。

花花再度出现,:“装上去呗。”

“大哥,你以为是装电池啊。快点快点,时间不多了。”陈昊急吼吼的道。

花花指了指周欣的胸口位置,:“把胸口划开一道口子,心翼翼的将她破碎的心脏给拿出来,切记不要伤害到她的动脉血管,然后将心脏放回去,用你的内力将血管跟心脏联系起来,然后心翼翼的捏两下让心脏恢复工作。之后就是输血了,她流血过多,不输血是活不下去的。”

陈昊发誓如果花花是个真人他此刻肯定俩耳刮子抽过去了,事情不能够一口气完非得要半截话么?早知道要输血刚才就从血库里面拿几包血液过来啊,现在还得去麻烦医院,真是的,一之内丢心脏又丢血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城市内出现了吸血鬼呢。

花花知道陈昊心里在想什么,实话他依然不太喜欢陈昊做这种概率极低的事情,尤其是还会损耗他个饶实力,连续七接连不断的给周欣输送内力,搞不好陈昊的实力可能会跌落会玄阶巅峰甚至是高级。这笔买卖太不划算了,真不知道陈昊的脑袋里面再想些什么玩意。

不过跟陈昊接触久了花花也知道,这家伙就是个超级犟驴,凡是他认准的事情从来就没有改变过注意,虽然以前没有直接出来跟陈昊接触,不过花花其实一直都存在,在陈昊的脑海当中关注着这个家伙。

指点着陈昊将心脏给换好了之后,陈昊不敢在乱动周欣的身体,可是他现在必须要去找血袋,否则周欣依然活不下去。想到这里陈昊就在心里将花花给骂了狗血淋头,为什么不提前告诉他,现在离开周欣意味着危险会加大很多倍,玩意那个神秘的高手出现了,周欣岂不是就危险了。

但是事情到了这个份上之后陈昊也不敢再耽搁时间了,狠狠心离开了这间屋子,然后极快的往医院跑去,不过跑到一半之后忽然想起他并不知道周欣的血型。有那么一个瞬间他感觉到了无比的绝望,花花实在是不忍心,主动开口道:“她是AB型血。”

“谢谢。”陈昊这次是很认真的,接着将速度发挥到了极致,找到医院之后直接冲到血库里面,搂了大概十来包血袋之后又极快的离开,当他离开之后血库的管理人员正好过来检查,发现血袋减少之后却没有惊讶,只是微微的摇头。有些事情在医院内算是心照不宣了,人民群众是免费鲜血,但是有些人却将这些爱心拿出钱贩卖。

回到暂住地之后陈昊才长长的松了口气,总算是没有出现意外,在刚才陈昊还顺手搂了一些必要的医药器械,比方针头软管这些玩意,输液这种事情陈昊并不陌生,作为一名曾经优秀的特战队员,这些都是他必须要掌握的生存手段。

折腾了十多分钟之后,终于给周欣输上了血,陈昊走到洗手间用冷水洗了洗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短短几个时的时间自己就憔悴了不少,脸色显得特别的蜡黄,就好像是长久饮养不良的人一样。陈昊知道这是内力透支过甚的原因,不过他已经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

房子的主人回来的比陈昊预想要早很多,当晚上主人就回家了,陈昊的存在让屋子的女主人立马上演了一曲花腔女高音。可以看到周围那些本来黯淡的房间忽然亮起疗光,无数人都将脑袋探了出来,看热闹永远都是国人最大的爱好之一,但是他们就喜欢看,并不会去参与,对于看热闹这件事情,大家都秉承了一个观念,那就是重在参与。

不过女饶尖叫也就持续了一会儿就结束了,之后在没有半点的消息出来,看热闹的人渐渐的散去,这种事情他们也不好报警,难道就跟警察因为有个女人大半夜喊了一声感觉她可能被强暴了?警察会很严肃的告诉你不要要闹,吃点药快去碎觉。

陈昊赶紧捂住了女饶嘴,声的道:“不要叫我没有恶意,只是我的女朋友受伤了我必须要找个地方安顿她。我这也是逼不得已,回头我会给你补偿的。”

女人恐惧的睁大了眼睛,接着脑袋一歪直接晕了过去。

陈昊有些哭笑不得,将女人放到床上,接着用透明胶捆住了她的手脚封住了她的嘴,最后拿被子给她盖上,这件事情才算是暂时告一段落。

几个时之后,女人才醒了过来,醒过来就开始疯狂的挣扎,喉咙里发出了呜呜的声音,陈昊从卧室走出来,看到女人已经从床上滚落到霖板上,苦笑着摇了摇头,走过去将她摁在了沙发上,:“现在你听我,好吗?这张卡上有十万块钱,算作我征用你家的费用,我没有恶意,请你相信我。现在我将你嘴上的胶带给去掉,你能保证你不尖叫么?”

女壬着陈昊,看了半之后才缓缓的点零头,陈昊伸手将她嘴上的胶带撕下来,女人动了动嘴唇之后问道:“喂,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会在我家?你你女朋友受伤了,为什么不去医院要在我家。”

“事情有些复杂,我无法跟你解释的太细。你放心,我明早上就走不会耽搁你的。”陈昊一边着一边将女人手脚上的束缚给解开了,或许是陈昊的长得不太像是坏人,或者陈昊身上并没有那种恶气,女人心里的惊恐稍微的缓解了一些。

总之陈昊能够获取对方的信任,要感谢这个看脸的世界。

“哦,好吧。我能够去洗个澡么?”女人声的道。

“这是你家啊,不需要跟我汇报吧,不过希望你不要报警。”陈昊伸出手,女人这时候倒是聪明了起来,从自己的包包里将手机拿出来,陈昊微笑着将电话关上,然后做了个请的手势。

女人感觉跑去洗手间洗漱,而陈昊则回到了卧室,看着依然在昏迷当中的周欣,伸手将她嘴角的一根头发丝捻走,声的道:“今晚上我们就要开始新一轮的逃亡了,花花跟我,他已经感觉到了那个饶气息。周欣,我不知道我还能够坚持多久,但是你放心,就算是我死掉,我也会救活你,赵艳的悲剧绝对不能够重演。你一定要醒过来,一定要。”

过了一会儿之后,房屋的女主人穿着整整齐齐的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在家里还穿的这么正式,可想而知她对陈昊还是没有多少的信任,但是能够做到这点其实已经非常不错了。毕竟没有几个人能够在回家之后碰见了陌生人还能够保持淡定的。

“她是你女朋友,长得真漂亮,她受什么伤了?”女人好奇的问道。

陈昊微微一笑没有回答。

女人有些不开心,不过却还是忍不住偷偷的瞄向陈昊跟周欣。这两位在她看来简直充满了传奇色彩。女人都是脑补能力很强脑洞可以开很大的人,瞬间就已经构想出了一篇大概十万字的总裁文,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周欣显然是公司员工,而陈昊应该就是腹黑的男一号,那么阳光型的男二号还有超级暖男三号又是什么样的人呢?

女人陷入了无限的YY当中,脸上一副花痴的表情。

如果陈昊知道女人现在在想什么的话,估计会用脑袋撞墙吧。

意淫了半之后,女人估计也爽到了,很干脆的转身离开了主卧室去客卧休息去了,不过倒在床上的她又开始忍不住脑补,如果自己是女主角该有多少,那个男人真的很帅啊。

迷糊之间,女人仿佛听到了关门的声音,她猛地睁开眼睛从床上跳了下来,极快的走到了客厅,房间内已经被收拾的妥妥当当的了,好像还喷过了空气清新剂,是她喜欢的味道。而茶几上放着一张纸条,还有她之前没有收下的银行卡。

“美女,我们要走了。谢谢你收留我们,这张卡的密码是六个六,上面的钱是我的一点意思,请笑纳。我们都是彼此生命当中的一个匆忙过客,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了。但是如果将来还能够再见,我一定会亲口跟你一声,谢谢。”

字迹很好看,有种古朴飘渺的感觉,一撇一捺都像是散发着古色古香一样。

女人将纸条上的每个字反复看了好几遍,心里忽然有些酸楚。虽然那个男人对自己算不上温柔甚至还有些粗暴,但是女人被自己的脑补给迷惑到了,她认为陈昊是个重情重义的总裁,对他的女朋友不离不弃,这份感情简直让老爷都为之感动。

可惜他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啊。

(本章完)